DSC01992




數一數我居然快要有一年沒有回(?!)香港玩了耶 

這真的是太恐怖了~~

所以趁著有促銷的同業機票之故,

我和夥伴Jessie火速決定來個瘋狂香港兩日遊!!

因此我們立馬上網訂了"我和春天有個約會"的舞台劇票,

更為了省飯店錢,連住的地方都懶得找 

直接隨便找了一家Neway KTV,來一個夜唱一整晚之後然後直殺機場回家補眠!!!


但是我必須承認人老了就真的必須服老 

遙想十年之前這樣玩了一夜通宵之後還可以精神奕奕地走完接下來的行程,

但是十年之後這樣玩了一夜通宵之後我們只能殘花敗柳的睡倒在機場候機室啦 

如果還有下次這樣的瘋狂計畫的話,我想我還是會乖乖地訂飯店睡覺吧?!



唉!!  廢話少說,快點開始我們的瘋狂遊記吧


DSC01632
↑ 是的!出國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搭飛機啦  



 DSC01631
↑ 我們搭的是總統等級的飛機,因為要自己走空橋喔 哈哈 



DSC01655
↑ 這次的出遊的夥伴是多莉和邪惡豬排博士喔!!



DSC01659
↑ 起飛囉~



DSC01675
↑ 抵達香港囉 



DSC01681
↑ 第一件事情就是來租手機囉



DSC01684
↑ 我們這次是選擇搭乘城市巴士A11直達上環



DSC01687
↑ 嘿嘿 車來了,車來了



DSC01689
↑ 這個是行李監視器,這樣坐二樓的旅客也可以安心地看到自己的行李囉!





八達通
↑ 它就是我們遊港的好夥伴「八達通卡」




因為我基本上每年都會返(?!)港旅遊,

所以我覺得辦理一張八達通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

八達通的使用可謂是非常的廣泛,

舉凡巴士、地鐵、渡輪到麥當勞、7-11都可以使用,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有關於八達通的諮詢查詢,可上「港鐵局網站」查詢喔

像是香港各種交通票眷查詢、機場快線預辦登機以及機場快綫免費穿梭巴士服務等....

都可以這個網站上查到資料喔 

我個人覺得可以在九龍或中環站預辦登機這件事真的是酷斃了 

真的太方便我們這些打死都要玩都最後一刻才肯去機場的旅客了~ 讚


DSC01704
↑ 哇~ 又看到熟悉的珀麗園啦



DSC01708
↑ 黃BoBo、鄭八爺你們在哪裡??



DSC01716
↑ 居然在上環的信德中心裡面看到澳門茶餐廳耶?!



DSC01719
↑ 好久沒有吃它們家的蛋塔囉~



DSC01721  
↑ 哈哈哈~ 運氣真不錯一來就看到峰少了呢 



DSC01730
↑ 這裡就是港澳碼頭,如果有興趣可以來此搭船去澳門豪賭一番喔~



DSC01733
↑ 對面這棟高的要命的大樓就是天際一百



DSC01745
↑ 港島最出名的叮叮車,票價非常便宜只要兩塊港幣喔



DSC01750
↑ 這裏是中環的新世紀廣場花園



DSC01752
↑ 多莉With中遠大廈



DSC01764
↑ 典型的港人搬貨方式



DSC01769
↑ 瞧瞧~ 我們的目的地快要到了!



DSC01783
↑ 噹噹 它就是我們今天中午的主角蓮香樓啦



DSC01788
↑ 說真的即使在香港也找不太到像蓮香樓這樣復古的茶樓啦



IMG_8613
↑ 來到蓮香樓手腳真的要快啊 

DSC01816  
↑ 動作不快馬上被搶沒有喔!!

DSC01799
↑ 連碗筷都好復古喔~~

DSC01801
↑ 上菜啦!!

DSC01806

DSC01811

DSC01834
↑ 這招牌看起來還真是有歲月呢 





蓮香樓
地址:香港中環威靈頓街160-164號
電話:(+862) 25444556


其實我雖然常常回(?!)香港遊玩,但是我卻從來沒有來吃過蓮香樓耶?!

可能是因為我一直是一個很怕排隊的人~~

所以我也從來沒有去排過「添好運」!!

但是這次的運氣真的還挺不錯的居然都沒有排到隊就讓我們找到座位,

真是太幸運啦 (啾)

而且蓮香樓也確實沒有讓我失望,我想我下次返(?!)港時還是會繼續給它捧場啦!!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okbon
  • 我上次去香港,已經是2000年的事了..(遠目)
  • 哇!你要趕快再去一次喔

    茱蒂Judy 於 2013/05/01 09:19 回覆

  • okbon
  • 現在香港一定變得超多!
  • 超級!所以一定要再去一次

    茱蒂Judy 於 2013/05/03 09:0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