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系列的預告拍起來好吸引人喔

這部戲裡面的鬼看起來真的有恐怖到耶 

難怪會把我們女主角曉振姐姐嚇到花容失色啦~~



另,

蘇大叔真是出乎我意料啊?!

因為根據他的選片原則,除了上次那部《幽靈》之外,

他應該不會再挑到我想看的戲型了吧?!

但是..

沒想到他居然會演出洪氏姐妹編的愛情鬼喜劇耶 

這未免也太跳出他的Tone了吧~~


  註:是說~ 雖然這部戲的定位是鬼片,但是我光看編劇是洪氏這一點~~

    就幾乎可以拍胸脯保證這部戲一定是部喜劇啦 


還有 

導演居然是《檢察官公主》和《城市獵人》的陳赫耶 

真的讓我對這部戲的信心度大增呢~~

但是....

同時段對打的戲居然是由《檢察官公主》的編劇蘇賢京 + 金素妍再度合作MBC的《Two Weeks》耶!!!

這一組夢幻組合幹嘛不合再一起拍戲啊?!

現在拆成兩組是叫我怎麼辦嘛 


  註:《主君的太陽》的接檔戲是《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繼承者們》耶 

    SBS夏季檔和秋季檔的卡司未免也太強了吧?! 

    編劇部分就前有洪氏姊妹,後有金銀淑編劇了~

    到了演員部分,前有蘇大叔和曉振姐姐,後有敏鎬弟弟、信惠和金宇彬耶!!!

    是說這種卡司還真是華麗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