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名推薦《Blue》,這首歌是我注意到Big Bang的起源~ 
否則我對韓團的印象真的不是很深,特別是像Big Bang這種比較搖滾類型的樂團一般我比較不會關注呢~
但是《Blue》這首歌真的抒情的好好聽喔  

PS.這支MV是在紐約拍的耶~ 有雲霄飛車應該是在Coney Island 的Astroland樂園拍的,
屋頂的部分應該是在曼哈頓橋靠布魯克林的Plymouth St. and John St.一帶拍攝的,
因為隔著河可以看到曼哈頓島和布魯克林大橋呢~
拍MV真的是一件很神奇的事,那一區明明就是廢棄工廠區 XDDDD
但是拍出來的效果就很優美,傑克....後製修圖真的是太偉大啦!!

不過說真的布魯克林的形象和Big Bang的壞孩子形象還滿符合的~ 笑
如果他們去那邊的小韓國混的話應該也是可以混出名的啦 (自毆)
反正他們本來走的就是有點美式嘻哈的風格嘛 



↑ Big Bang主唱的《Love Song》,同樣也是比較抒情,但是又帶有點搖滾的歌曲


 
↑ 《Fantastic Baby》,一般來說我比較沒有那麼喜歡這麼搖滾的音樂,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我就是覺得這首歌挺好聽的 



↑ 《Bad Boy》,回歸壞孩子形象的Big Bang,這支MV也是在紐約拍的喔~
  詳細的地點應該是布魯克林的Broadway上,
  布魯克林的Broadway和曼哈頓的Broadway有著截然不同的風貌呢!
  那一帶的西裔人口比較多,Big Bang可以去那邊和老墨們尬舞呢 :P
  另一個重點是,他們不冷嗎? 既然是拍冬天拍攝的MV幹嘛硬要逼他們穿短袖啊?!



↑ 由GD一人主唱的《CRAYON》,這首歌配上這支MV,真的好可愛啊 


 
↑ GD&TOP主唱的《不要回家》,這首歌的MV真的可愛斃了~ 
很難想像總是走壞小子形象的GD可以演清純小子耶 
怪的是聽說這支MV當初在韓國因為教壞(?)小孩而被禁播?! 韓國政府的標準還真是奇怪??



↑ GD&TOP主唱的《Baby Good Night》,拜託要禁也該禁這首歌吧?! 這首歌才真的是教壞小孩吧 



↑ Big Bang主唱的《Somebody To Love 》,拜託這首歌也順便一起禁了吧 (笑)



↑ GD&TOP主唱的《 神魂顛倒》,老實說我挺喜歡GD&TOP單獨發行的這張專輯!



↑ GD&TOP主唱的《 High High》,兔女郎的形象還真的滿符合這兩個壞孩子的形象


 
↑ GD&TOP主唱的《OH YEAH》,照韓國政府的看法,這支MV也應該要被禁呢 (笑)



↑ GD主唱的《那個XX》,哈~ 哈~~ 看來GD也知道韓國政府愛禁他的歌,所以乾脆自己消音自己算了 (笑死我了!)



↑ GD主唱的《She's Gone》,媽啊!如果這首歌沒有被韓國政府禁播的話,我改和GD姓啦!! 我真的快被這支MV給嚇死了~



↑ GD主唱的《ONE OF A KIND》,又是一首非常GD風格的歌曲 



↑ GD主唱的《瘋個夠》,光聽歌名就知道非常GD啦


 
↑ GD主唱的《BLACK》,我非常喜歡GD和師妹Jennie的合音,可惜這首歌目前沒有推出MV



↑ Big Bang主唱的《MONSTER》,一首非常有Big Bang風格的歌曲



↑ Big Bang主唱的《一天一天》,比較早期的Big Bang,女主角是敏英耶 



↑ Big Bang主唱的《謊言》,聽說這首是他們的成名曲耶~



↑ Big Bang主唱的《Last Farewell》,MV男主角是李東健耶,故事內容是演Big Bang協助宅男大變身就對了啦



↑ GD主唱的《狂放》,GD2013年最新作品,
  看了一下MV發覺它是在倫敦拍的耶~ 看來YG家拍MV都挺大手筆的嘛!
  查了一下地點應該是在東倫敦拍攝的,那邊的Cockney(東倫敦腔)應該滿酷的~
  雖然我以前也算滿常在那附近的Kings Cross混,但是我還是對那一帶很不熟呢!!



↑ GD主唱的《COUP D'ETAT》



↑ TOP主唱的《Turn It Up 》,是說TOP還真是Big Bang的門面啊 (至少我第一個認的團員就是他啊!)


 
↑ 勝利主唱的《VVIP 》,MV女主角居然是可愛的有貞耶! 故事內容像是改編至愛麗絲夢遊仙境
是說有貞和Big Bang還真有緣,除了和勝利合作之外,還和TOP一起拍電影呢~



↑ Big Bang主唱的《哈里路亞》,電視劇IRIS主題曲



↑ GD的《Who you》,這支MV真的非常妙,好像在看GD真人秀喔!



↑ GD的《少年啊》,這首歌算是GD的半生自傳吧?! 挺有趣的一首歌



↑ 很好聽的《少年啊》live版,這首歌真的越聽越好聽



↑ 《Lollipop》,這首歌真的超妙~~



↑ 《GOOD BOY》 GD X TAEYANG



↑ 《EYES, NOSE, LIPS》 TAEYANG



↑ 《SOBER》走的是BigBang一貫的瘋狂風格



↑ 《WE LIKE 2 PARTY》,還真少見他們的MV這麼青春洋溢耶



↑ 《IF YOU》,為什麼這首歌沒有MV,拜託拍一下啦~ 很好聽耶



↑ 《IF YOU》Live版,真的很好聽~


↑ GD&T.O.P合唱的《ZUTTER》,哈哈 我好久沒看到他們這麼白癡了



↑ 《LET'S NOT FALL IN LOVE》,看歌詞感覺是一首有點自私的歌,不過這才是人性啊



↑ 《FXXK IT》,我真的超愛他們唱這種無俚頭大男孩的歌曲耶!



↑ 《LAST DANCE》,真的是最後一支舞了,要何時才能再看到這五位大男孩合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