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曲《I Love You》 

 

 


其實我早就知道鬼鬼跑去韓國拍《我們結婚了世界版》,

但是礙於我對於《我結》這種半真實性的綜藝節目接受度一直不高之故~

所以我遲遲沒有給它很愛國(?)的看下啦!!

 

 

 

可是最近居然聽一位看似(?)非常正經的朋友說他們這一對真的很可愛 

引發了我的愛國(誤),是支持國貨(喂)的心!

所以我終於開始了我的《我結》初體驗啦~

 

 

 

真心話啦 

我應該還是只會看這次《我結》的世界篇吧?!

不是說節目不好看,而是因為我是一個很容易認真的人~

常常看戲都會入戲太深,

所以我真的超怕用真名字去表演的實境Show 

怕戲結束之後我的心也跟著碎了 (淚)

結論就是我是一個擁有脆弱心靈的少女(誤)啊!!

 

 

 

但是為了鬼鬼(!)、為了宣揚國威(?),

我決定要和實境Show拚了!!!!!

好家在~

鬼鬼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這種實境Show最怕的就是場子冷 

而我們的鬼鬼最擅長的就是炒熱場子!

也讓我順利的度過我最怕的Couple尷尬磨合期 (讚)

 

 

 



當年的黑澀會眉眉裡面唯一讓我有印象的人就是鬼鬼了 

我挺喜歡她和綸弟演的《霹靂MIT》,

沒想到~ 這個戲居然變成了《我結》裡面的大爆點!!

看到2PM夥伴們大叫:「Who is Aaran Yan?」時~

我真的笑到要噴茶了 

現在是要舉辦「飛輪海」VS「2PM」的PK擂台了嗎??

 

 

 

 我們結婚了 2.jpg
↑ 好可愛的一對啊 

 

 

 

女主角我是早就認識了啦~~

連她是一個High咖這件事我也早就知道了!

但是我對男主角玉澤演就真的非常陌生了~~

在此之前我最多只有聽過2PM這個團名,

但是裡面有那些團員就完全不清楚了~~

 

 

 

就說了我對韓團的關心度很低 

一個團裡面能認識一個人已經很不了起了~

加上玉澤演之前演過的戲好死不死我一部都沒看過 (← 沒有有這麼注死啊?)

所以我對他真的是完全零認識啊

 

 

 

不過也因為是零認識,

所以我對於他詮釋的台灣女婿倒是真的挺滿意的 

看到他被鬼鬼的無俚頭行為搞到崩潰失控時~

我真的快笑瘋了 XDDDDD

本來綜藝節目就是要有綜藝節目的笑果啊 (笑)

可以看到一個假(喂)正經的有為青年逐漸崩壞真的好有趣啊!!

 

 

  註:我覺得2PM的粉絲應該也很高興可以看到這麼沒形象的偶像吧 

    鬼鬼幹的好啊!!

 

 

 

 我們結婚了 1.jpg
↑ 好稱的一對小情侶啊!!

 

 

 

說真的,

雖然我是鬼鬼的娘家(?)人,

但是講一句公道話,澤演的條件真的好的有點離譜 

 

 

 

看資料上顯示他會講韓語、英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

韓語當然是不用問啦 (← 廢話)

英文也絕對毫無疑問 (← 發音好聽到爆!)

西班牙語(?!)這個沒聽過,所以保持懷疑態度~

日語的可信度比較高,畢竟日韓一家親,很多韓星的日文都講得不錯呢!

 

 

 

至於中文? 

我覺得他應該是可以聽得懂基本的對話,但是應該還達不到流利溝通的程度 

但是不管怎樣,能把語言學到這種程度真的很厲害啊 (抖)

 

 

 

 

 我們結婚了 3.jpg
↑ 這種身高差真的好棒喔~

 

 

 

再加上,

這孩子居然是高麗大學的學生??!!

而且念的還是和音樂及戲劇無關的商學院 

這傢伙和昇基弟弟一樣都打算嚇死人就對了~~

怎麼辦我真的打算叫鬼鬼回家多念點書了 (← 一整個入戲超深的觀眾!)

 

 

 

另,除了會念書就以外,

這孩子的身材還給我好的沒話說 

上帝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啊!! (氣)

 

 

 

好家在~ 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必為你開另一扇窗 

雖然上帝沒讓鬼鬼很會念書,

但是祂至少有賞給她膽子 (笑)

 

 

 

我真的不搞懂一個身高185、全身都是肌肉的男生會既怕小動物、又怕雲霄飛車連氣球都怕啊~ (笑)

以此推測,我猜他八成也會怕鬼吧 (← 這句話是一語雙關喔~)

不過我想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他的原因吧?!

因為看到一個有腦但是無膽的高材生時產生的反差真的好好笑喔 

 

 

 

另 

不管她們有沒有拍出《我結》想要營造出來的浪漫感啦~

我個人是很喜歡他們這對營造出來的爆笑感啦 XDDDD

連玉澤演自己都說他像鬼鬼的爸爸多過像老公啦 哈~ 哈~

所以我現在看的其實是成年版的《爸爸我們去哪裡?》囉 

 

 

 

 我們結婚了 6.jpg
↑ 女婿的膽子是有沒有這麼小啊~ (笑)

 

 

 

還有,在此我真的要多謝澤演在拍攝時對鬼鬼的包容~

畢竟鬼鬼的鬼式英文真的有點讓人傻眼 (← 鬼鬼的發音很好聽耶,只是文法有點恐怖)

但是澤演完全都沒有糾正她的意思,

反而是配合著她去說鬼式英文耶 (笑)

以鼓勵代替責罰果然才是最好的教學之道

澤演以後如果不當歌手,可以改行去當英文老師喔~~

 

 

 

韓國男生是不是真的對OPPA這個單字這麼沒有抵抗力啊?!

每次看到澤演敗在鬼鬼的OPPA這個字之下都覺得好好笑喔 

好家在鬼鬼的年齡是真的比澤演小,

所以可以用OPPA這個稱呼攻擊澤演~~

如果鬼鬼年紀比較大或者同年齡的話,這次的世界篇應該不會那麼好笑吧 :)

 

 

  註:事實上是我真的滿少聽到一個男生那麼愛Murmur耶~

    每次聽到澤演在那邊碎碎念的韓文Murmur,

    我都會忍不住大笑耶 

 

 

 

 我們結婚了 4.jpg
↑ 好俏皮的婚紗照喔! 光熙這個鬼靈精的表情未免也太好笑了吧~ 

 

 

 

另外!

我好喜歡看到澤演的朋友們跑來探班以及參加新屋入厝宴的部分喔 

探班三人組(2AM瑟雍、MBLAQ的G.O.、帝國之子的光熙)裡面,

說實話我和鬼鬼一樣真的只知道搞笑鬼光熙耶~

但是認識他們之後真的覺得他們都好可愛喔 

 

 

 

特別是講義氣又溫柔的G.O.~

明明行程超滿卻還是抽空來幫鬼澤整理家務 

如果之後G.O.有打算參加《我結》的話,

我有可能會為了捧他的人場,再冒死(誤)、是冒著心碎的可能再看一次喔!!

 

 

  註:我相信G.O.一定會是一個十滿分的老公啦~

    當他老婆的Idol應該會滿輕鬆的!!

 

 

 

2PM的夥伴們跑來參加入厝宴時也非常有趣 

雖然我當時真的很怕澤演會把Nichkhun給趕出去 (笑)

好家在,鬼鬼已經記得自己是人妻的這件事~

完全有保住澤演這個丈夫的面子啊!!!

 

 

 

整場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澤演叫大家配合鬼鬼跳土風舞版的《十滿分的十分》 

然後還跟大家說如果不好好跳會沒完沒了~~

哈! 哈!! 哈!!!

我只能說那時的澤演真的已經超級了解鬼鬼了 

他知道如果現在不順著她之後一定吃不了兜著走 XDDDDDDD

 

 

 

只能說當下的澤演為了以後的平安與寧靜,

活生生的犧牲了隊友們的名譽啊!! (笑)

好端端地硬把非常帥氣的舞蹈給跳成土風舞啦~~

我要是隊友們,下了戲之後不揍他才有鬼呢 

 

 

 

 
↑ 2PM《十滿分的十分》MV



↑ 《Baby call my name》



↑ 《Hands up》


↑ 另一版的《Hands up》喔


↑ 《Caribbean Bay》,放這支MV純粹是因為我想看女婿的身材啦 :)



↑ 《我耳邊的糖果》with白智英


我們結婚了 9.jpg
↑ 玉女婿最愛的OKCAT,是說這孩子還真是多才多藝~ 連畫畫都會呢!


我們結婚了 7.JPG
↑ 我們鬼鬼也不差,她的鬼畫符(誤),是鬼鬼圖也很可愛!

 
↑ 現場版《I Love You》,可以當場看到玉女婿崩潰的表情真的太值得了 (笑)


↑ 《發布記者會》


↑ 《Fly to Seoul》,我覺得這首歌應該是幫政府製作的觀光宣傳歌吧?!


↑ 《One Day》2AM +2PM一起活動的時候就是One Day,這個ideal誰想出來的啊? 滿有創意的呢!


↑ 《It's only you》澤演和師妹15&合唱的日文歌曲


↑ 《It's only you》現場版


↑ 《GO CRAZY》老實說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有點消化不良,但是聽久了卻覺得很好聽耶~ 而且這首歌真的好有大丘哥的個人風格喔 (笑)

 
↑ 《GO CRAZY》練習版,感覺比正式版更瘋狂呢 哈哈哈,比起正式版,我似乎更喜歡這個起肖的練習版呢~


↑ 《I'll Be Back》

 
↑ 《澤演與鬼鬼》


↑  粉絲自製的《Can we love ?》,我覺得歌詞好配喔~

 

 

 

2016/09/30後記

 

 

 

Oh My God!!

就在我真心認為即使鬼鬼到韓國發展,她也不會和澤演相逢的同時~

他們居然重逢了 (灑花轉圈圈ing)

雖然只是短暫的在M Countdown的後台重逢,但是已經很讓人感動啦!!!

至少證明《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合作真的是一場愉快的合作 

連製作人Eric哥哥在事隔三年後都很開心於他們的再相逢,更不用說粉絲們囉  耶耶

 

 

 

不過我更驚訝的是鬼鬼居然真的跑去韓國重新出道耶?!

這真的是三年前看《我結》的時候完全沒料到的事耶~

我以為鬼鬼會把自己的事業重心放在內地或台灣,

沒想到她居然會願意放下一切跑去韓國學習韓文,還重當練習生 

在競爭這麼大的韓國演藝圈,這個勇氣真的很佳啊!!!!

希望澤演可以給她一點前輩的意見囉~

 

 

 

84922-461584.jpg
↑ 哇! 久違的鬼澤夫妻合體啊~

84922-461583.jpg
↑ 同場加映和任何人都自來熟的Jackson和鬼鬼,還有Eric哥哥和鬼鬼的合影~ (是說Jackson和鬼鬼在大陸有合作過綜藝節目耶)

7b037934970a304e223d7f0bd9c8a786c8175cc4.jpg
↑ 全家福耶!! 居然比溫居那一天還人齊~ 事隔多年鬼鬼終於見到大伯Jun.K和小叔燦盛了!!! 不知道她還有沒有開Nichkhun的玩笑,繼續逼瘋澤演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