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6.JPG




時間很快的來到旅程的第七天,

今日旅程的第一站是看起來很小巧可愛,

但是卻是世界文化遺產的黛綺(Telc)呢 

聽說黛綺創建於14世紀中葉,古羅馬式樣的聖靈塔樓證明此地已經有居民點。城牆和聖母聖天教堂為哥德式。

其中經歷兩次大火,所以後來的居民才把建築物由木製改成如今的磚製!!


 IMG_2489.JPG
↑ 先放幾張讓人心曠神怡的風景照

 IMG_2490.JPG
↑ 雖然捷克的高速公路不太多,但是其實走走這種鄉間小道也是頗有風情啊~

 DSC00691.JPG
↑ 不過也因為捷克目前還沒有太多的高速公路,所以一般搭車的車程會比其他歐洲國家長一些 

 DSC00696.JPG
↑ 冬天還沒完全離去,街邊還有一些殘雪呢

 IMG_2519.JPG
↑ 我們來到黛綺小鎮啦

 IMG_2564.JPG
↑ 這裡是小鎮的入口處~

 IMG_2522.JPG
↑ 那一天的太陽雖然很大,但是其實滿冷的~ 

 IMG_2524.JPG
↑ 所以看的出來我們的臉很僵  哈哈哈

 IMG_2526.JPG
↑ 哇~ 我的偶像Larry哥出場啦 

 IMG_2528.JPG
↑ 有幸可以和偶像拍照真的是我的榮幸,但是我那是甚麼頭啊???!!

 IMG_2534.JPG
↑ 湖畔有很多居民呢~

 DSC00733.JPG
↑ 湖面上還結著冰呢,但是沒有人有膽敢去踩,深怕不小心跌進冷得要死的湖裡 (笑)

 DSC00717.JPG
↑ 閒逛回到鎮中心啦~

 DSC00722.JPG
↑ 相信我,這張圖已經囊括了整個黛綺的市中心啦~ 

 DSC00742.JPG
↑ 山形屋是黛綺的特色,每間屋子都有編號呢~

 DSC00735.JPG
↑ 羅生大哥在幫當地小朋友拍寫真呢 

 DSC00766.JPG
↑ 這玩意是灑水器嗎?? 還是供水機啊??? 





黛綺的城市範圍真的非常的小~

我個人懷疑應該不用二十分鐘就可以把整鎮給走完了吧?!

但是它的地理位置很不錯,三面環湖~

居然可以住在這種環境優美的小古鎮內,心情應該很不錯吧 


 IMG_2552.JPG
↑ 今天中午是在黛綺小鎮內一間非常古色古香的餐廳用餐

 DSC00761.JPG
↑ 鹹得要命的湯是一定跑不掉了~ 但是說實話,這家的湯算好喝了!!

DSC00762.JPG
↑ 主餐雞排配馬鈴薯球挺好吃的

 IMG_2553.JPG
↑ 如果不吃雞肉,可以改成豬肉喔

DSC00763.JPG
↑ 甜點是冰淇淋耶~ 我愛

DSC00751.JPG
↑ 餐廳有一張古時候黛綺的畫耶?! 感覺好有趣喔 

 DSC00758.JPG
↑ 我們買了黛綺的名產山形屋喔

 DSC00756.JPG
↑ 這一整排山形屋都有在賣喔~~

 DSC00755.JPG
↑ 環肥燕瘦,任君選擇  哈哈哈 

DSC00806.JPG
↑ 捷克休息站內賣的咖啡真的很親民啊~ 一杯不到二十五台幣耶!




隨後我們就要再度穿越國界,

回到到處都是高速公路,物價非常驚人的奧地利囉~

掰!! 物價非常親民的捷克共和國,後會有期 


  IMG_2573.JPG
↑ 抵達維也納第一站是美景宮,又名貝爾維帝宮,美景宮曾是哈布斯堡王朝將軍歐根親王的宮殿。

  IMG_2579.JPG >
↑ 在歐根親王去世後,美景宮於1752年被賣給瑪麗-泰蕾莎女王。

DSC00825.JPG
↑ 現在的美景宮是奧地利美景宮美術館的所在地,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DSC00830.JPG
↑ 今天晚上吃的是在維也納超有名的亞東飯店,老闆是道地台灣人喔 

DSC00833.JPG
↑ 所以我們有這一味可以吃啊~ 感動!!

DSC00834.JPG
↑ 可以在異鄉吃到家鄉味,真的超開心的~~~

 IMG_2580.JPG
↑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維也納的Hilton喔

 IMG_2582.JPG
↑ 房間非常大間,剛好適合用來整理我快要爆炸的行李 

 IMG_2584.JPG
↑ 還有沙發區~

 IMG_2585.JPG
↑ 浴室的設備也不錯~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