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咆哮》韓文版

 


說實話,

在上禮拜以前我還真的連一首EXO的歌都沒聽過 

但.....誰知道居然在無意中讓我看到《咆哮》的MV,

更奇異的讓我發現這支MV是採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耶??!!



好有趣的拍攝方式喔,是誰想出來的啊 

感覺拍攝難度好像挺高的耶!!

害我忍不住的多關心了一下這團年齡小到不行的小弟弟們的音樂啊~~~



  註:這一團我真的從頭到尾只知道他們是SJ的師弟,

    加上團員Kris退團的新聞,其餘一切真的是完全零認識耶!!


    另~ 雖然我知道Kris已經退團了~~~

    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下,Kris這孩子長的還真是俊啊 

    一排12個男孩子站在一起,真的很難不讓人注意到他啊~~

 

 

 

 

EXO.jpg
↑ 12個年齡小到不行的小男生,誰最吸引人呢??

 

 


之後在網路上找了一下《咆哮》的MV

意外發現這首歌的MV種類未免也太多了吧 

下面來放一些我覺得挺有趣的《咆哮》MV吧!!

 

 

 
↑ 《咆哮》中文版


↑ 《咆哮》韓文練習版本


↑ 《咆哮》中文練習版本


↑ 《咆哮》另一版本及認人MV


↑ 2013香港MAMA音樂大獎的劇場版,我個人很推薦這次的表演,很像一場PK大賽!


↑ 從粉絲的側拍篇更能看出來這支MV的有趣拍攝方法耶


↑ 突然發現這首歌超適合唱四面台的~ 好像在比擂台喔!!


↑ 《咆哮》和《Wolf》的各種舞台版本還真是多倒數不清啊


↑ 《Wolf》這首歌也挺有趣的 


↑ 《Wolf》中文版


↑ 《Wolf》韓文練習版本,他們身上的名牌好可愛喔~ 寫這麼明顯是因為連舞蹈老師都認不得人嗎?? 


↑ 《Wolf》劇場版,雖然我有點看不懂它在演甚麼?!


↑ 我突然想起來,我在哪裡看過他們了,原來是今年的《紅白》啊!


↑ EXO-K 《History》韓文版


↑ EXO-M 《History》中文版


↑ EXO-K 《Overdose》韓文版


↑ EXO-M 《Overdose》中文版


↑ EXO-K 《MAMA》韓文版


↑ EXO-M 《MAMA》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