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愛奇藝對《金玉良緣》的花癡評價~

 




我說真的,我實在無法幫《金玉良緣》寫甚麼正常觀影心得,

所以只好隨便寫寫 XDDDD

我真心認為愛奇藝對《金玉良緣》的評價應該只到這部戲的前二十集(最多撐到三十集)而已!! 

如果愛奇藝小編看過後面的集數應該就不會下這麼有愛的評價了 

所以真的要推薦我也只能忍痛推薦前二十集吧 (菸)



我真心很想和編劇說~ 

如果當初想編喜劇就拜託編劇好好地把喜劇給進行到底,

搞得這樣不倫不類,弄得觀眾不知是該哭還是該笑好 囧



前二十集不就把喜劇進行得很好嗎?!

逗得我這個愛看無腦花癡粉紅戲的觀眾心花朵朵開 

華哥每集都帥到發亮 (← 睜開我的少女(?)星星眼)

吻戲更是吻到讓我一直不停的捏大腿叫好 

簡直是年度免費大放送,不用錢似的一直吻!!!!



是說,就如同愛奇藝小編說的一樣 

我既然已經毫無節操的要看這部賣萌耍帥的粉紅愛情劇了~

自然就是要圖個輕鬆快樂又有帥哥美女給我花癡的觀影時光嘛 XDDDD

誰管BUG,誰管穿幫啊 



但...但......

後面的劇情給我搞成本土狗血劇啊 

這是哪一招嘛 @@

搞得看戲的我都快精神分裂啦~~



重點是,這麼簡單的故事也可以掰個四十五集?!

如果給我編的話大概大概二十五集(最多三十集)就解決了,

《戰長沙》這種故事年分跨度那麼大的戲都只有三十二集,

我真搞不懂《金玉良緣》這種劇情有甚麼資格拖到四十五集啊 




金玉良緣 1.jpg
↑ 這部戲的最大重點就是男帥、女美,也是觀看此部戲的(唯一)指導方針 (笑)




還有 

就算要冒著被別人(誰?)羞辱我是一個毫無節操觀眾的風險,

我還是要討論本劇的一個千古懸案?!

那就是為什麼男主角金元寶可以那麼久都沒和女主角玉麒麟圓房啊???!!!



這真的是太不合邏輯了 

鬼才會相信一對情投意合、身強體壯、眉來眼去還給我同床共枕,

沒事還來個激吻狂吻的熱血小夫妻~

居然成親半年了還沒圓房 (驚)



是說,當初元寶是有說過不會碰麒麟一分一毫啦 

但是後來他該親的、該抱的、該睡的、該看的便宜他一件都沒少佔啊?!

而且重點是他又不知道麒麟是被掉包的老婆,

然後麒麟也沒有拒絕被他親、被他抱、被他睡、被他看啊 

怎麼可能不圓房啊~~~~~~~~ 



我會這樣抱怨並不是因為我扼腕沒看到床戲 (← 是嗎?? 妳這位無腦花癡觀眾)

而是這..這...

實在不符合人性啦 (← 其實是不符合觀眾的人性啊 怒怒怒)

元寶! 有病不可恥,但是有病不願意承認就很可恥囉 




金玉良緣 2.jpg
↑ 負責本劇美貌的第一男主角金元寶 




既然對劇情(特別是後十五集)翻桌 

那我只好來討論演員了~



第一男主角華哥當然就不用說了,

如果這部戲沒有他,我真的懷疑女性(喂)觀眾還剩幾位 哈~哈~~哈~~~

愛奇藝小編說的真的超級對,

看這部戲的目的根本就是在看男主角負責的「貌美如花」嘛 

那些個套套都帥到不像話的服裝是不是想逼死女主角(誤),是女性觀眾啊 XDDD



   註:雖然華哥包辦了本劇的「貌美如花」,

     但是我還是要拜託華哥下次千萬不要再男扮女裝了 (抖)

    這一條路真心不適合你啊!!

    就算將來真的要往男男CP發展,我也拜託請你當男(喂)的那一方 XDDD



言歸正傳

這些年華哥的戲路真的寬廣了很多,既可以演正劇、也可以演鬧劇~

這部戲還自己擔任出品人耶!



但.....

我真的想問問霍出品人~~

出品人這個職位真的就只管出品,不用管管劇本的嗎?!

既然看過《戰長沙》這種邏輯分明的劇本了,為何還受的了《金玉良緣》這種無限鬼打牆的劇本啊 

這應該是本部戲的另一個千古懸案 (認證無誤)


  註:還是說霍出品人只看過前二十集的劇本就決定演出了,

    所以沒注意到後面劇本的鬼打牆?!


金玉良緣 3.jpg
↑ 這一位就是我們負責勇救美貌男主角的第一女主角玉麒麟了 





當初聽到是霍建華和唐嫣要一起演出輕鬆喜劇時~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仙劍三》裡三生三世情的徐長卿和紫萱耶 

我當時還想說長卿和紫萱的故事真的實在太苦了,

所以這次終於要補償他們啦 (灑花ing)



哪知道編劇還是不肯放過這對倒楣的戀人,

明明就是搞笑喜劇嘛~

還硬要搞出這麼多苦逼橋段 (怒)



我如果要看苦逼劇碼,我不會回頭去看《仙劍三》啊 

《仙劍三》裡三世都是悲劇收場還不夠衰尾嗎?!

不用編劇妳這麼好心在《金玉良緣》裡提醒我他們的前世有多倒楣啦 (哼)



另,

我嚴重懷疑唐嫣是被霍出品人給坑了來演這部戲耶 (笑)

我還真沒看過哪部喜劇吻戲那麼多的~~

房裡面能吻、院裡面能吻、山裡面能吻、水裡面還能吻 

這根本就是霍出品人的自肥專案嘛 哈~ 哈~~



真的就像愛奇藝小編說的一樣,

這部戲也算是良心劇啦~~

至少吻戲絕對貨真價實、童叟無欺啊 



我說唐嫣除了吻戲被霍出品人坑之外,

她應該還發現她自己被坑成女漢子了吧 (笑)

整部戲就看她在那邊辛辛苦苦、打打殺殺的勇救夫君,

而霍出品人只要負責在那邊負責「美貌」就好 XDDDD

哈~ 哈~~ 哈~~~

說妳沒被霍出品人坑,鬼才信啊?!



不管怎麼樣 

能看到他們再續《仙劍》前緣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且我也真的比較喜歡唐嫣演演玉麒麟這種活潑可愛的小女生,

編劇沒事幹嘛亂入那些亂七八糟的苦逼劇碼嘛 (哼哼)



順道一提 

看了半天我才發現原來第二男主角長風是《杉杉來了》的鄭棋耶 

不過不知道是造型的問題呢?!

還是與他對戲的男主角(霍建華 PK 張翰)是不同人的緣故~

我怎麼覺得長風沒有鄭棋來的帥啊??!!



我記得我在看《杉杉來了》的時候一直都覺得鄭棋帥過男主角封騰,

但是在《金玉良緣》裡面我真心覺得男主角金元寶帥過(男女不拘)所有人 (← 此乃本劇花癡心得認證!!)

果然啊!!

美貌這件事是比較出來的,而粉絲絕對是矇著眼的無誤

至少在我的心中排名一定是霍建華 →→→ 黃明 → 張翰





↑ 以上是56網的《劇說有戲》對《金玉良緣》的評價





說真的我覺得56網給《金玉良緣》的評價應該也是和《愛奇藝》一樣建立在前二十集的劇情上 

這部戲若真的只有拍前二十集,那我敢保證一定是部完美又逗趣的喜劇~

可惜後面編劇被外星人抓走,所以劇情也開始神遊太空了 XDDDD



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56網是拿《宮鎖連城》來和《金玉良緣》相比,

這樣一比之下《金玉良緣》當然當場就變成完美的電視劇了 哈~哈~~哈~~~



可~~

大膽56網,你們怎麼可以拿霍出品人和于正大媽相提並論呢 (火)

要知道人鬼殊途(喂!)啊 XDDDD

于正那種奇葩最好趕快包袱款款送他去十八層地獄吧 



想當初 (← 是說也沒多久啦~ 不過就是前年)

當我得知我的上世紀男神陸毅去接演《宮鎖連城》時,

我真的是心如刀割、已然病倒 (← 咳~ 這位愛演觀眾請不要再演了,趕快起來 :P)

我後來明白陸男神都是為了賺他寶貝女兒的奶粉錢才忍辱負重的 



之後我對陸男神的敬意真的是有如滔滔江水啊~~~~

這麼爛的劇本、這麼讓人無感的女主角你都可以頂住! (← 是說,華哥也頂過這位女主耶 XDDDD)

父愛真是太偉大 哈~ 哈~~~

但是這麼委屈的事情,我還是拜託陸男神不要再以身試法~

謝謝



↑ 《金玉良緣》長篇片花



↑ 主題曲「好時光」



↑ 片尾曲《金玉良緣》男生版



↑ 片尾曲《金玉良緣》女生版


↑ 吻戲大全耶!






記得都提到《仙劍三》就來亂入一下它的OST吧 

說真的這張OST真的是誠意之作,

每首歌都很動聽!!



↑ 《仙劍三》歌曲「忘記時間」


↑ 《仙劍三》歌曲「生生世世愛」


↑ 《仙劍三》歌曲「偏愛」


↑ 《仙劍三》歌曲「此生不換」


↑ 《仙劍三》歌曲「答應不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