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9d8b03f8d2727af8a4c1067ee12c988cb7d74b050836ed049e1e5e913f0df.jpg




劇情簡介

描述不管任何場所或患者,只要給予高價就會醫治,連黑道都不怕的超強外科醫生「龍八夷」,碰上在醫院沉睡中的財閥繼承女「睡美人」之後,所發生的故事。
韓信醫院具有3年經驗的普通外科醫生金泰賢(周元飾),在家境窘迫的狀況下艱難的成為了醫生,但因為每週都需要腎臟透析的妹妹,不得不負起責任拼命賺錢,經歷過黑社會不法打工的他被警察追擊,醫生生涯​​陷入兩難境地。而韓信集團第一女繼承人韓茹真(金泰希飾),在韓信醫院12層VIP病房一直處於昏迷的狀態。因搶奪經營權和遺產權的哥哥韓道俊(趙顯宰飾)而陷入深度昏迷的茹真,因為泰賢的原因重新找回了意識,開始了恐怖的懲戒。



↑ 主題曲《致我愛的你》




說真的我一開始聽到《龍八夷》這個劇名的時候,

真的以為它是部古裝劇耶 (笑)

沒辦法~ 誰叫這個名字真的是太古裝啦  哈哈哈



哪知道戲播了之後才發現它居然是部時裝劇,

而且還是部醫務時裝劇?!

這劇情和片名也太不搭了吧??!!



一直到了看正片之後才發現原來片名是男主角的花名(誤),是化名啦  

龍八是他化身黑市醫生時的名字,夷只是韓文裡面對人的一種尊稱助語~

所以嚴格說來~ 

這部戲的劇名應該是叫《龍八》而已啦 (為什麼聽起來這麼日劇啊?!)


20150829_joowon-4.jpg
↑ 前幾集茹真大小姐真的都是躺著演的耶




目前我只有看到第五集而已,

所以就先就演員和前五集的劇情來討論一下吧



說真的男主角周元真的不是我的菜 (菸)

但是我居然也莫名其妙的看過他兩部戲耶 

第一次是《七級公務員》,目的是為了看2PM家的燦盛~

但是劇情真的太不吸引我了,所以只能棄劇!

第二次看的是改編自日劇《交響情人夢》的《明日如歌》~

不過可能是我受《交響情人夢》的影響太深,所以也是看了幾集就棄劇囉!!

希望這第三部戲能夠順利全部嗑完啊



女主角金泰熙呢~~

雖然她出道非常的久了,但是我數了數居然只看過她一部戲耶??!!

那部戲就是劇情不知道在幹甚麼,演員也不怎麼需要演技~ 

但是卻甜到爆炸的《我的公主》 



所以結論是~~

我還真沒怎麼仔細的看過兩位演員的演技耶!!

不過單就前五集來說,基本上兩位演員和劇情是合格的

至少前四集的周元是非常合格的過關~

而金泰熙因為戲份實在太少,所以還要觀察一下 


另 

本劇有一個很妙的設定,

那就是我很少看到有韓劇會把女主角的出場放到那麼後面的耶!!

前四集基本上泰熙姐姐根本就是躺著在演嘛~

但更妙的是以往會很期待男女主角快點相遇的我,

這次居然一點也不著急他們的相遇耶?!


  註:這應該算是變相的認證劇情不錯看吧?!



我反而很享受的在觀看泰賢(龍八)一直在醫德和現實中掙扎的過程耶~

雖然說他總是說自己是一個很現實,很拜金的人

但是在我看來他的天性根本就是一個人道主義者嘛 (菸)



每次都想冷血的對待別人,但是基因卻不允許他這麼做 

默默的幫忙無親無故的人球病人開刀和冒著輻射危機跑去救被迫害的女演員就算了,

就連有點搞笑的黑社會老大他都不忍心拋棄,

還硬拉著人家去跳河~  哈哈哈

難怪老大對他的景仰是有如滔滔江水 綿綿不絕啊!!

我看他這輩子大概都無法真正的做一個壞人吧~



每次看他努力的在邊緣線上幫各式各樣的病人爭取小小的福利時,

真的有點小感動呢  


  註:12樓的Cynthia室長未免也太正了吧?!

    為什麼泰賢沒有喜歡她啊~


1440128602ir5_1.jpg
↑ 這位就是龍八先生囉~




第六集的劇情未免也太反轉了吧 

反轉到我腦子都要痛了,

也太多人要搶大小姐了吧~~~



我一直以為可怕的黃護士小姐才是想殺大小姐的人,

沒想到她居然是想保護小姐的人~

而Cynthia的身手居然這麼好,嚇死你祖媽我了 

但是她的雙面諜身分一曝光,以後豈不是就不能當12樓室長了?!



泰賢這個人其實是一個認真狂人耶~~

他既然答應要保護大小姐,就真的保護的超徹底的耶

連被開了一槍都還不放棄!!

他真的是拿人錢財與人消災的最佳案例



看到泰賢摟著害怕的大小姐這一幕,

我大概就可以預測未來他們倆相依為命的命運了~

畢竟大小姐身邊的人都好可怕喔!! (抖)

真是很需要像泰賢這樣足智多謀的人來幫她啊 



另,我就是說搞笑的黑社會老大一定還有戲嘛

出來混的果然有義氣,

龍八救過他一命,他果然就是會拿另一條命來報恩 (讚)



緊接著

第七集中最重要的劇情應該是~

大家都以為大小姐死了,而大小姐卻潛伏在暗處準備報仇!!

看到泰賢負傷幫大小姐手術時,另外一位X光熱血護理長也跑來請泰賢幫忙動另一場手術,

我真的很想對泰賢說,你真的是"太閒"耶 

你以後想抵賴你是一個人道主義醫生都不行了嘛 (菸)

根本是在好人醫生這條路上混出名堂了嘛~~~



另外本集的大重點就是......

本劇中的每個女人都愛泰賢啊 

大小姐(這是一定要的)愛他,會長夫人愛他,12樓的Cynthia室長也愛他!!

泰賢女人緣還真是好啊!


到底這一刻的泰賢有沒有發現自己已經愛上大小姐啊 

我個人是覺得他還沒有自覺到啦~

但是根據這個進度下去,他應該很快就會察覺了吧?!!


另 

我真的愛死Cynthia室長了 (趁亂告白ing)

她真是一個既聰明又帥氣的女子,

說她是最劇中最清醒也最洞察先機的角色也不為過啊!!




泰賢沒喜歡她真的是走寶啊!!!!!!

怎麼辦?! 

Cynthia室長馬上就要回美國了,以後就看不到她帥氣的打人了~~

怎麼辦啊??? 



20150902-Jung-In-OST.jpg
↑ 這位當然就是大小姐囉~ 





第八集心得


雖然我知道按照韓國電視史的定律來說,

男女主角一定會在一起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這部戲真的沒有特別想要他們在一起耶 



不是說我不喜歡兩位主角啦!!

而是因為我很喜歡前面他們之間的鬥智鬥力,

所以很怕他們因為一戀愛就給我智商下線 

這樣我會很失望喔!

不過當然可以看到甜滋滋的吻戲,

身為觀眾的我還是很開心的啦 

只是希望他們甜滋滋談戀愛之餘,

還是記得智商要保持上線狀態喔!!!!



另,

甚麼?! 黃護士就這樣收攤了?!

都沒有好好交代她和大小姐的關係呢 

這條線真的是安排得有點莫名其妙的啊!!!



又另~~~

韓會長居然是真的喜歡夫人 (嚇)

我還以為韓會長這種人是沒有真心的呢 

事事果然難預料啊!

我對這對夫妻的下場很感興趣呢 (笑)



同時,大小姐是真心愛過前未婚夫嗎?

感覺這條線也不太簡單呢!!!

希望能繼續維持這些謎團,不要太快變成愛情劇啊! 



9cf9c943gw1evh37nxnejj20h80bh3zv.jpg
↑ 這位是帥氣到爆炸的Cynthia室長~




第九集心得

因為主角太甜再加上失去了帥氣的Cynthia室長,所以心得暫停 (任性ing)

不是啦!!! 

是因為真的沒有甚麼太突破的劇情啊?!

反正就是前半集兩位主角們放閃放死人,

然後就是泰賢又再度龍八上身,打死都要把病人救活就對了 



如果真的要說劇情有任何突破的話,

應該就屬討人厭的李科長終於發現自己幫韓會長做事是一件多麼危險的事情!!

真好奇他會怎麼自保呢?!

是加入大小姐的陣營嗎??!!



我更好奇的是,

現在看來泰賢和大小姐似乎打算放棄報仇,

遠離是非之地了~ 那後來大小姐為什麼又決定要跑回來報仇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韓會長和高社長傷害到她最在乎的泰賢嗎 



但是在我看來泰賢也不是哪種會被人欺負的省油燈啊?!

怎麼可能要搞到大小姐出馬幫他報仇啊 


  註:看到夫人在韓會長面前維護泰賢的態度,

    我真的很替泰賢緊張耶~

    超怕韓會長一火大真的派人暗殺泰賢呢

    真是的,你們夫妻吵架幹嘛牽拖妹婿(?)啊!!




↑ 帥氣的預告片~



第十集真的超妙的 

基本上演了好像白演,

每個人逃了半天還是又回到韓信醫院 

唯一有變化的應該是泰賢的命根子妹妹終於出國了 呼

這樣一來泰賢終於放下一顆心頭大石~

可以專心和韓會長周旋了~~





我早說過依照夫人對泰賢的過度的關心,

應該很快就會幫泰賢引來殺機吧 

夫人真的是好心做壞事啊~



不過我還真沒想到韓會長這麼急著要處理掉所有知情人員啊?!

第一個遭殃的是院長和黃護士 接著就是李科長了~

然後就是泰賢了 

難怪大小姐會被逼著要重出江湖了~~


  註:這裡有一個Bug耶!!

    如果所有相關人員都要被清除的話,

    那麼身為雙面諜的Cynthia室長怎麼可能那麼平安的回美國讀醫啊?!

    難道是看她太正了,所以放她一馬 



還有.....

看這部戲真的會覺得韓國的警察真的很不會辦案,

沒事不直接去查搞笑黑社會老大的下落~

一直查一個打黑工的醫生是要幹嘛啦 哼



d1265257.jpg
↑ 最近一直狂放閃的兩位男女主角





第十一集開始應該算是正式宣戰了吧!

老會長好厲害還留了一手救女兒 

只是我沒料到前未婚夫也是在利用大小姐!!

不過我覺得前未婚夫還是有一點點愛大小姐啦~

因為魚與熊掌都想兼得才會被哥哥殺掉吧?!



老會長和大小姐說他是真心愛著大小姐媽媽的 

所以才會幫她守著韓信~

我想大小姐也找到了願意幫她守護韓信的人了 (握拳)

所以她才會拜托泰賢和她結婚 

以鞏固泰賢的身份讓他可以名正言順的幫她管理韓信~


但我比較擔心的是泰賢根本不會管理公司啊 

他只會在手術台上帥氣的縫補吧 (笑)

會不會把公司搞破產啊??!!



但還有一個問題要解決耶 

那就是法律上大小姐已經是個死人了耶~

她以後要如何回來呢?


另 

媽啊!夫人對泰賢居然是真愛耶!

她居然還跟泰賢說叫他去美國等她??!!

嚇死妳祖媽我了 (驚)



夫人啊!!  妳嘛幫幫忙~ 

如果泰賢真的要逃去美國,

那他應該也是先去投靠Cynthia室長啊 

順道請教她如何做了雙面諜之後還能順利脫身的祕方啊?!

和妳私奔只會被追殺的更慘吧??!!



However,我真的很好奇~

夫人以後要是知道泰賢不僅是瞞著她救了大小姐還順道變成她的妹婿,

不知道會不會氣死啊 




↑ 插曲《惡夢》,嘿是龍駿亨唱的耶~




第十二集的心得是泰賢你真的是太太太"太閒"耶!!!

都已經甚麼情況了?!

你居然還是心軟答應去幫忙醫治黑社會 

我不頒個妙手仁心獎給你都不行耶 囧



算了 算了~

你也總算是好人有好報啦 

至少讓那個白癡警察知道你真的只是一個高唱心太軟,

無法拋棄任何人的人道主義醫生啊!!!!


  註:怎麼辦?!

    看完這部戲會變得超愛黑社會喔 

    為什麼這部戲的黑社會人士都那麼可愛~ 那麼講義氣啊?!

    害我都想無限量支持泰賢轉任專任的黑社會醫生呢 (讚)



只是我不太懂韓國的法律耶?!

去做婚姻登記不用雙方一同前往喔 

隨便拿個對方的證件就可以辦結婚!?

哈哈哈  那麼大家趕快跑去撿韓流明星的證件去辦登記吧 (笑)



還是說韓國的結婚登記真的這麼青菜 

那至少也拍一下大小姐先在婚姻登記單上簽上大名,

然後授權泰賢去辦婚禮登記的手續嘛~

不然這段真的是看得我三條線呢 



另,

夫人居然是玩真感情的 (嚇)

和大小姐談合作的的條件居然是要她把泰賢讓給自己 

現在是怎樣?! 泰賢是你們的網購商品嗎??!!

可以這樣轉來轉去喔~~~


我們大小姐當然是很大方的自動讓出囉 

反正泰賢都已經自動自發的跑去辦婚姻登記了~

所以就算大小姐想讓,大韓民國的法律也不允許讓呢 ㄎㄎㄎ

真想知道夫人曉得真相時,會不會氣得咬手帕呢??


1437804131-2104841072.jpg
↑ 好抽象的海報喔!





看完第十三集,我真的覺得韓信集團好像皇宮喔 

而泰賢就是那個剛嫁入豪門而格格不入的小媳婦呢 XDDDD

如果以後他們會離婚,絕對是因為門不當戶不對這個理由啦~



都甚麼年代了,

居然還要稱呼夫君大人 

難怪一向灑脫不羈的泰賢會渾身起雞婆疙瘩了 (抖)

比起來當駙馬爺,我看他還更情願去當黑市醫生吧?!



但是沒辦法~ 為了大小姐他也只能委屈囉 (菸)

誰叫他變成大小姐的法定繼承人,

只好小心地保護自己的一條小命囉 


看他們小夫妻耍甜蜜還是很可愛的~ 

不過都已經當夫妻了居然還要分房(不~ 是分棟睡)!!

這是不是太違反人性啊 



而且泰賢真的超級超級有女人緣的 (認證無誤)

看他一來家裡就把家裡所有的女工作人員給迷住了的樣子~

大小姐妳真的敢獨自把他放在別棟嗎 

我覺得還是趕快抓到自己房間親自監管比較安全喔~~



不過看來哥哥還有其他招數呢?!

大小姐想扳倒他,還有一點艱辛的路要走呢 

重點是我覺得大小姐太快對夫人無禮了~

好歹夫人在這場戰爭中也是有出一點薄力滴.....

不需要那麼快翻臉吧



難道大小姐真的是因為火大夫人對自己老公這麼垂涎,

所以才那麼快翻臉嗎?!

難道她就不怕夫人在失戀(誤)是失意之餘~

又倒向自己的老公嗎 



做人留一面,日後好相見啊!!

畢竟以後來有很多戰爭要打呢 (菸)




↑ 插曲《其實我》




哇 

第十四集真的是大復仇的開始啊!

不過說真的我可以理解大小姐為什麼那麼執著於復仇啦~

畢竟那些人真的都是活生生的想害死她的人啊!!

她說的也沒錯,你們沒被人關在一個身體裡面(而且是有意識的!)三年~ 

所以沒有資格來教她原諒 


是也沒錯啦 

因為如果換成是我,

我應該也會想報仇吧 XDDDD



而且啊....

就算李科長並不是真正下令的人,

但是他還是泯滅了他身為醫生的良知做了壞事,

如果都沒有給他逞罰似乎也說不過去~

可如果真的交給法律好像也真的很難定罪 

所以大小姐才想直接的以牙還牙啊!!


當然我也能理解人道主義出身的泰賢希望心愛的老婆不要雙手沾滿血的心情 

他希望大小姐能真正地擺脫過去,和自己重新開始~

但是說得容易,真要做起來還真的有點難呢!!

希望兩人能取得平衡,否則這個婚姻真的很難維持呢 


  註:這兩個人的婚姻本來就建立在一個很倉促的基礎上,

    如果又沒有辦法好好溝通的話,

    婚姻真的很難維持呢 (菸)



在大小姐的種種報復行為中,

我唯一看不過眼的就是她對夫人的態度~

就算夫人是為了自己家的企業才幫大小姐,

但是不論如何沒功也有勞,這才過河就拆橋也太不厚道了吧 



而且這個節骨眼,多個幫手總是一件好事啊~

搞到後來夫人又想回頭去幫助自己的丈夫 

這又何必呢?! 大小姐啊~



轉個話題~

泰賢應該對夫君大人這個角色囧很大吧 (笑)

看到全醫院追著狗腿他的樣子,他應該很想一直躲在地下室不出來吧?!

還好外科護士長和急診室護士長還是那麼的可愛~

整集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三人的祕密下午茶會兼調戲新婚弟弟大會 



還有,

大小姐真的是一個喜惡愛恨超分明的人耶~

對有仇的人絕不手軟,我第一次看到一直教唆殺人(還給人家活埋耶!)的女主角耶 (抖)

但是對有愛的人,那真的是溫柔體貼,身段放的超級低 

一直狂灌老公迷湯~ 說他才是這個家的一家之主!!

要不是泰賢意志力夠強,不然早被老婆哄得一愣一愣的吧?!


  註:大小姐家的女管家真帶種,

    居然敢直接和夫君大人說小時候的大小姐是一個可怕的小孩 

    她都不怕大小姐直接給她活埋喔?!

    還是說,女管家一早就看清了大好人夫君大人是絕對不可以會出賣她的??!!



另,

泰賢媽媽居然是因為大小姐的關係才去世的,

但是這件事真的與大小姐無關(大小姐真的是躺著也中槍),
  
希望泰賢不要記這件事太久啊~ 
    



↑ 插曲《向我走來》




第十五集心得


這集默默地居然也給李科長洗白白了耶 (驚)

原來他和泰賢一樣都是有把柄才會被關到12樓的啊?!

講起來李科長也算是倒楣八輩子才會遇到會長一家人,

這樣也算順便婊了一下一天到晚就要告醫生的無賴病人了吧 



另外

其實我覺得大小姐在這集已經有點被泰賢給勸服的感覺了~

只是你要知道啊!

出來混是遲早要還的 (菸)

有的時候不是大小姐妳想收手就能收手的!!



韓道俊自己作惡太多,

就算天不收他,也有很多人搶著要收他  例如:大正的會長 

現在不是大小姐說要收手就能收手的情況啦!

至少那些曾經背叛過韓道俊的人是絕對不會讓他活著回來的~

不過把他監禁在自己的身體裡面三年,

然後再殺了他,這種事也真的只有霸氣的大小姐才幹的出來啊 



如果我說,其實我是贊成大小姐的報仇行為的人~

會不會有人覺得太殘忍啊!!!

但是沒辦法啊 

因為大小姐身處的世界本來就是這樣的世界,

她不這樣做根本就活不下來吧?!



反正她只要肅清完異敵,

然後好好的經營公司,當一個賢明的當家 

這樣就算對得起大眾了吧?!

自古君王不也都是這樣的嗎??  例如:唐太宗 




相較之下,

泰賢果然還是太天真了一些 

商界是很危險的 (笑)

還是趕快回去溫馨又可愛的黑社會開刀吧 



最後~

一個很妙的人我要提一提!

那就是會長夫人了 

怎麼她的感情變化會這麼大?!

有哪種一秒鐘憐憫變愛情的八卦嗎 

之前還恨老公恨得牙癢癢,結果他一落魄(根本是罪有應得)馬上就同情他?!

夫人怎麼不同情同情那些之前被會長害過的人啊~~~ 無言ing


qJuXpJ6blaeVp6Q.jpg




接著十六集心得

大小姐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人,

她並不在乎把韓道俊交給大正這件事,

但是她並不想當面示弱,所以她就一箭雙鵰~

利用了泰賢的善良來完成這個任務 


  註:原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泰賢是人道主義醫生這件事啊?!

    我就說他在好人醫生這條路上是真的混出名了嘛 (菸)



純粹就商場上來看這真的是一個韓信與大正雙贏的局面,

但是大小姐知道這樣一來她就徹底的輸掉丈夫了 

可也沒辦法啊~

畢竟她身在這個鱷魚的泥潭裡面,只有這種方法可以自保了!


當然泰賢會傷心是一定的 

但這也讓他快速地認清兩人之間的差異,

並且理性地做出離開的決定~

這並不是不相愛,只是無法相處罷了!!

本來就是嘛 (菸)

相愛容易是相處難啊~~~



泰賢的離開也是好事啦,

總比以後相怨好嘛~

不過不知道他們會不會把離婚手續辦一辦啊?!

我會問這一點可不是擔心泰賢將來要繼承韓信喔 

我反而是擔心將來要是韓信落到泰賢手裡,這家公司會不會被改成慈善機構啊?!



說實話~

我看戲很少會看到如果兩位主角沒有在一起,

我也不會傷心到翻桌的情況耶??!!


但是沒辦法啊 

這兩位主角的位置和對人對事的看法真的是相差太遠了啦~~

遠到我覺得你們就這樣遙遙的在遠方關心對方就好啦,

勉強在一起也不會有幸福的 (笑)


  註:真心話是,我覺得他們的感情戲真的安排的太快速了 

    快速到我還沒來得及消化,他們就說相愛了,

    然後結婚了,然後就分手了~

    囧! 所以分開一下也好,讓觀眾和主角都可以抽根菸冷靜一下啊!!



最後,

請問這部戲是打算讓夫人擔任最後大魔王嗎?!

嗯 

從前面幾集她的智商表現來看,

我真的無法想像她來擔此重任耶 (囧)

說實話,她和韓道俊兩個人的智商真的是有夠半斤八兩 

難怪大正的會長會說,韓道俊接手之後生意變差了呢 (笑)

也難怪爸爸執意要大小姐來接位~ (前會長真是有先見之明啊 XDDDD)

    


↑ 插曲《這樣的我們》




因為在看最後兩集大結局之前已經有看到討論區暴動的情形了,

所以大概也有一些心理預備 

真的看完之後反而沒那麼想翻桌耶

只是有些不合理的地方想提出來一下~


像是大小姐怎麼這麼輕易的讓人對她下毒啊 

還有啊~ 像秘書室長那種牆頭草,她怎麼會一點堤防都沒有啊?!

最後還被搞成急性肝癌 (抖)

這甚麼鬼啊 (翻桌ing)



最後,還是管家小姐人最好,

而且智商一直沒下線,還知道電話被竊聽,知道要講暗語~

也好家在泰賢那個時好時壞的智商那個時候修好了!

所以才來得及救老婆 


現在想想最奇怪的人應該是夫人了 

明明那麼不愛自己的老公,卻莫名其妙地由憐生愛??!!

為了幫他報仇連股份都不要 

拜託派人來檢查一下夫人是不是被人下蠱啊?

而且還利用一直真心待她的泰賢 (怒)

這樣值得嗎?!



是說啊 

之前把秘書室長和討厭的社長們演的那麼恐怖,

結果居然讓泰賢的一通報警電話就給解決了??

這... 也太讓人傻眼了吧  

只能說秘書室長真是太小看大小姐的忠心夫君了 (菸)



↑ 插曲《只要記得我一人》




最後,編劇終於想起這部戲是部醫務劇啊 

所以泰賢還是連同良心發現的李科長,

還有突然加入的新龍八一起幫大小姐開刀??!!

說實話突然加一個新龍八雖然有點詫異,但我是能接受啦~

只是難道就不能請一個看起來氣場大一點的演員來客串嗎?!

這一位龍八看起來氣勢好不足喔~



這一段真正令我翻桌的是~~

我不能接受的是那些原本在和李科長連線的全國菁英醫生們,

一看到大小姐的病例就紛紛斷線或跑掉的安排 

拜託! 這也太不合理吧?!

病患可是韓信的大小姐耶~

你們敢這麼絕情,就不怕有仇必報的大小姐復仇喔 (哼)



還是說,他們覺得反正大小姐是救不活了

所以也就不用怕她了~

拜託!! 大小姐是有繼承人的好嗎?

你們這樣狠心的拒絕泰賢的請求

難道就不怕泰賢繼位之後來個大報仇嗎 


  註:難道連他們也知道泰賢是出了名的好人醫生,

    所以擺了明的欺負他?



不管怎麼~~

我都很開心最後又可以看到帥氣的Cynthia室長 

只是我很好奇,她是怎麼知道大小姐有難啊?!

而且她怎麼還在做這種地下生意啊~

我以為她是回美國乖乖讀書呢??


最後的最後 

雖然很開心兩位主角以喜劇收場,

但是我覺得兩個人的世界真的差太遠了~

一個是高高在十三樓的大小姐,

另一個是開一間一樓院就很開心的人道醫生~

兩個人想好好相處,還真的有一段很長的路要走啊 (菸)


  註:說真的~

    要大小姐放棄十三樓到一樓來找泰賢真的是太不切實際了

    所以我覺得還是泰賢上樓容易多了,

    頂多就是大小姐和泰賢保證以後絕對不會再亂報仇,

    然後讓泰賢和李科長好好的改革一下韓信醫院(大小姐絕不亂插手)

    這樣是不是比較有可能實現呢?!



其實十六集的結局才是我心中最實際的大結局啊!!!!

再補一句實話,

我真心覺得整部戲最精彩的部分是全劇的前八集,

趕時間的觀眾可以抽空看看前八集喔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