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個廣告是打算笑死我嗎?!

hmv也真的有夠毒的~

而阿Ron真的放的有夠開 XDDD

完全沒在介意「吳唱K」這個綽號的啦 (笑)

重點是,我覺得他這次唱《別怪她》唱得很好啊 

連我都想買那個OleGoK神奇麥克風了 哈哈哈

希望阿Ron不要過來打我!!



另,

我是覺得阿Ron和黃BoBo這幾年唱歌功力都有進步啦!

只要不和峰少比(或者也可以說只和陳豪與馬明相比),

他們的歌聲還是挺動聽的 (都說粉絲是耳聾的!) 

反正阿Ron和黃BoBo又沒有要當職業歌手,標準不用放那麼嚴啦 (菸)



以下是阿Ron的音樂特輯

 

 

 


↑ 我的最愛,《紅蝴蝶》


↑ 嗯~ 我只是能說Live不是人人能唱 (再毆)


↑ 代表作(?!)《別怪她》


↑ 意外的我很愛這首《春風化雨》,照理說陳豪加阿Ron應該滿恐怖的才對啊!!!


↑ 和杏兒合唱的《是你嗎》,是說杏兒歌唱得挺好聽的


↑ 和嘉欣合唱的《傷城記》,同樣的要讚一下嘉欣歌唱得好聽 XDD


↑ 這首《勇者》代表了阿Ron的青春歲月啊 


↑ 同樣的《邁向夢想的天空》也是代表著熱血與青春啊!!


↑ 絕對不是偏心,這首《黑白變奏》真的很好聽!!


↑ 《團圓》也挺好聽的,但是為何不是安仔來唱啊?!


↑ 靠著峰少和三苗挽救的《風暴》,哈哈哈


↑ 這首《咪話唔就你》好可愛喔 


↑ 這首翻唱韓文歌的《春日》也比我想像中的很聽!!

 

 

 

 

 


 


反正都放阿Ron的歌了,那就同步加碼放放黃BoBo的歌磨練(喂)大家吧 

 

 

 

 

 

 

 


↑ 我個人很愛這首《越過高山越過谷》


↑ 我就是一個不婊一下黃BoBo心理就不痛快的粉絲,怎樣都要點播《感激遇到你》


↑ 可以唱給杏兒(喂)聽的《最後祝福》


↑ 我還是要強調Live真的不是人人能唱,真是為難智偉了 哈哈哈


↑ 阿Ron和黃BoBo你們來聽聽,這才是唱Live嘛~~~ (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