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預告片




劇情介紹

電視和小說稱我們這種從小家住很近的男女同志為青梅竹馬,並且普遍分兩類, 一是相親相愛型,兩人間親若兄妹,一起掏馬蜂窩一起被馬蜂蟄,一起偷地瓜一起挨揍,等到驀然回首,才發現友情早已慢慢昇華為愛情; 一是相看兩相厭型,兩人間針鋒相對,遠遠見到都恨不得沖上去咬對方一口,一逮到機會就拔對方自行車氣閥,長大後猛然發現,啊!原來這就是愛。

可惜我與江辰以上皆非,在很漫長的歲月裡,我和他都只是對面樓的鄰居。

他每日叮咚叮咚彈他的鋼琴,我津津有味看我的櫻桃小丸子,偶爾忘記作業內容我會去按他家的門鈴,他總是很訕,不耐煩地說你自己為什麼不記。 可能是因為有求於人,所以我從不與他計較,當然也可能是我從小不愛與人計較,我這人淡定中帶點超凡。


小美好7.jpg
↑ 這真的是一部非常簡單的愛情故事啊!




老實說,這真是我第一次只因為看過小說,

然後一聽到它要拍成網劇也不管整部戲上上下下沒一個演員是我認識,

但我就決定了,等它開播我就要給它看落去的戲啊 


因為....因為 

它的原著真的甜蜜好笑到讓我噴飯~~~

所以我真切的希望本劇能把原著裡那些個白癡好笑的台詞和女主角陳小希內心的OS給保留下來啊 (笑)

因為如果沒有女主角小希的爆笑內心戲,本劇馬上會失色一千倍啊! 哈哈哈



另外~

聽說這次啟用的演員都是新人,

所以不知道演技如何 

但是由於本劇走的是輕鬆爆笑風,演技難度沒有那麼高,

演技只要自然,我應該都能接受了 (就說我是好咖觀眾了 XDDD)


  註:當初在看小說的時候一度幻想過男主角江辰由楊洋來演~

    不過因為本劇只是網劇,所以應該請不太到他來演吧!

    但是新人男主角胡一天也滿帥的,我很快地就被洗腦的接受了他是江辰的事實,哈哈哈


小美好3.jpg
↑ 他就是傲嬌界第一把交椅的江辰

小美好4.jpg
↑ 她就是少根筋又無俚頭的陳小希~

小美好.jpg
↑ 單看這一系列校園劇照真的會以為在看《惡作劇之吻》~

小美好2.jpg
↑ 但.....它真的不是《惡作劇之吻》啊~ 

小美好6.jpg
↑ 雖然男主角也是醫生,然後女主角也確實是一個一直倒追他的傻大妞!

小美好5.jpg
↑ 我真心希望劇情能比較著重在他們畢業之後~ 畢竟在原著中校園劇情真的只是故事的引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