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jpg

 

 

 


破天荒的,我要來講一下MAMA的投票感想 

因為我從來沒投過這麼不可理喻的票 (是說我也從來沒有幫任何偶像投過票啊,怎麼會臨老入花叢啊!)

甚麼叫做發現有不正當的票,所以進行清票?!



不正當的證據是甚麼 

真正的政治選舉懷疑不正當都還要驗票以示公正呢?!

你說不正常就隨意清票??!!  我還懷疑你黑箱清票呢?????

反正話都是你在說囉 (菸)

有本事你就乾脆給我關掉一切全部重投或是全部採記名投票,

就看MAMA有沒有那個種這樣幹啦 (答案是它當然沒那個種!)



不過算了,反正MAMA本來就是分豬肉大獎,

我每年也都只是為了看表演而看,誰得獎其實我也不太在乎~~

不然前幾年我早該就對EXO狂贏BigBang這件事翻白眼了啊 

MAMA本來也就沒甚麼公信力,大家就當年末晚會看看表演不就好了 (笑)



既然說的這麼灑脫~~~

那我今年為何又會跑去投票呢?!

其中一個原因當然是因為今年一不小心掉進防彈兒子們的坑 



霸特~ 人生更重要的就是這句霸特!!

跳防彈坑真的不是驅使我去投票最重要的原因~

讓我決定去投下神聖(?)的第一票的主因 

真的是因為我去年完全被EXO某成員那句「前浪永遠站在最高的山頂上」給驚呆了,哈哈哈

我當時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就在想現場前輩那麼多,有人這麼說自己是「前浪」的嗎??

該成員到底是韓國待太久中文講不好了,還是真的因為拿獎拿太爽而忘了自己還有前輩了嗎 



現在都事隔一年了~~~

連我都從不太認識防彈(當時只聽過《血汗淚》)到掉坑跑去海外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都還忘不了他的這句話耶~~ 

可見當時心靈有多衝擊!!!!



中國老話那麼多,他幹嘛偏偏想改這句啊?!

那中國老話還說「謙虛是美德」呢!!!

難不成他也想改寫這句話嗎?? (驚)



總之我就是因為這句衝擊我心靈的話(握拳)

所以決定去投票,不過真的是不投不知道,一投才知道箱子還真黑呢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想知道中國的老話「長江後浪推前浪」到底能不能被人亂改寫!!!!

是說,我還真是一個很有實驗精神的人嘛 XDDDDD


  註:EXO某張姓成員的「前浪論」真的一整個救了王大陸,

    不然我想去年MAMA的最佳金句絕對是王大陸的「大平台」拿定了,哈哈哈!!

 

 


↑ 補上這一段這麼衝擊我心靈的致詞啊 (重點是從04:04秒起)

 

 

 


特別備註 

我可沒有不喜歡EXO喔,想當初我可是愛死《咆哮》和《Wolf》!!

(成員CHEN唱歌真的有夠好聽)

但是沒辦法誰叫這團掉人的速度比我減肥還快,

而偏偏我是個很看重團體精神的人,所以對他們的關注也越來越少!!



     延伸閱讀:EXO《咆哮》MV


另,

我事後檢討了一下,

明明13年的時候我也曾很關注過EXO,為何之後就越來越少呢?!

後來探討出來結論,主因應該除了掉人之外,

應該還有我覺得他們的歌曲品質不太穩定吧 (菸)

以今年為例,今年SM給EXO的歌(例如:《Power》)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奇妙感」啊?! 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恕我資質駑鈍Get不到SM詞曲創作人的境界,哈哈哈



講真的,BigBang和防彈比較不會有這方面的問題 

畢竟歌曲是自己寫的,品質也比較有保障!!

選歌不需要看運氣,這點真的很重要 

 

 


↑ 哈哈哈,老人如我真的Get不到這首《Power》的歌詞和造型,哈哈哈  特別是造型師,你給我出來聊聊!!! 

 


既然提到了《Power》這首歌,

那就讓我順道提一下今年MAMA的最佳MV獎吧~~

EXO是憑這首《Power》入圍,而防彈是憑《春日》入圍!

講真的,如果真的《Power》贏得最佳MV獎,

那我只能說評審可能年齡真的太小,還不能領悟出《春日》背後那種對親人朋友深沉的思念吧 

不然這兩支完全處在不同水平上面的MV到底有甚麼可比較的地方???!!!



每次聽《春日》都會讓我想到剛剛離我而去的母親而淚流不止 

我真的被《春日》歌詞「還要再度過幾個夜晚,我才能看見你,我們才能相遇」給深深打動!

《春日》的歌詞真的完全擊中了我對我母親的思念~



而我發誓我第一次看到《Power》MV時,

我是真的囧到笑出來,

多年後回頭看,這支MV應該會變成成員們的黑歷史吧 (笑)

MAMA選EXO的《kokobop》來競賽我都還沒有那麼囧呢 (汗)



天啊!!

MAMA為何要拿我心目中2017年最神級的MV和2017年沒有真囧只有最囧的MV來競賽啊?! (尖叫)

《春日》這支MV無論是運鏡、歌詞、旋律,還有背後的涵義都超級打動我的心!!!!!

我想《春日》這首歌也是讓我跌到防彈兒子坑裡面最大的功臣吧 



防彈兒子最大的優勢就是他們的歌詞真的會讓人產生共鳴 

(而且不限年齡,要知道我可是大他們一輪還有餘呢!!)

是說,MAMA舉辦的其實是年度反差感最大的MV大賽,是吧?!



我真心的希望防彈可以甚麼獎都沒拿,

但是這個最佳MV一定要拿到,

如果真的輸給《Power》,我覺得我一定會氣到爆血管 


  後記:還好《春日》在MAMA拿下最佳MV,我可以省下爆血管的危機 

     然後《春日》還一併拿下MMA的年度歌曲 耶!!!

 

 


↑ 都快一年了,每次細看《春日》的歌詞還是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