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KqJt1xUMAA8YMS-e1506525649645.jpg





趁著Got7最近也發新專輯了,

所以突然想放一些他們的音樂和節目~

其實我認識Got7的七個孩子遠比防彈兒子們早!

甚至是在他們出道前就已經聽過他們的團名 (驚)



說到這一點,此刻我就可以體認在大公司的好處了~

因為當初我就是透過師兄澤演進而聽說Got7這個團名的!!!  (是說,澤演真是一個好師兄)

有前輩帶真的是一個快速建立人氣的好方法 



所以我是從他們的出道曲《Girls Girls Girls》、《A》、《Stop stop it》就開始聽他們的歌了 

說真的那時他們的音樂真的很可愛 (雖然當時的造型有點嘿嘿 XDDDD)

但是我好像是真的一直到《If You Do》之後才有一種覺得沒錯,這首歌真好聽的感覺!!!

之後的《Hard Carry》也滿對我的味!!

不過今年年初推出的《Never Ever》就不是那麼對我的味了 

但是最近推出的抒情歌《You Are》我就滿喜歡的 



但是講真的........ 其實比起音樂,

我好像比較愛本團的綜藝啊!!!

沒辦法~

誰叫我當初真的是因為成員Jackson參加了《HIT製造機》這個節目進而認識全團,然後才喜歡上他們啊

《HIT製造機》真的好笑到爆,希望《Weekly Idol》可以繼續推出這個節目!



特別是王Jackson (握拳)

他真的是綜藝之王,《HIT製造機》和《Roommate》裡面的他真的好可愛

我都有一度想叫他改行不要當歌手,直接改走綜藝掛說不定還紅的比較快!!!

而他們自己主持的《Real GOT7》和《I☆GOT7》也都很爆笑~

這票人很適合搞綜藝啊 


  延伸閱讀:BIG BOTTLE 大瓶- 《STRESS COME ON 》MV

       BIG BOTTLE 大瓶 回歸啦!!



↑ 年底新出的《You Are》,MV是在Jackson的家鄉香港拍的喔~ 很舒服的一首歌!





可不管再怎麼樣,他們的本業都還是歌手啊,

所以出唱片還是正職啦~~

但是我是真的覺得很奇怪,為何Got7孩子在韓國本土的成績一直沒有很好啊?!

連我這種不是很關心銷售的路人粉都察覺到這一點~

所以今年年初《Never Ever》在YouTube播放時,我還特地幫它刷了一整晚音源耶

但是似乎成績還是不太理想 (哭哭)


  註:特別是和師妹TWICE相比時,這種反差更明顯~ 
  
    (我真心覺得TWICE每首歌聽起來都差不多,然後舞蹈也不難,能紅應該完全是因為歌洗腦吧!)

    但是我看過今年實際的銷售量,其實Got7沒有很差~

    只是其他男團的成績太好(防彈兒子們表示......),

    所以顯得Got7排名好像比較後面一點!

    韓國男團的市場真的比女團市場競爭激烈很多多多啊~



不過不要緊,因為我可以確定他們在泰國真的是天團 哈~哈哈

我上趟去泰國一直都有看到他們的廣告耶!!

我想這真的要拜泰國小王子BamBam之賜吧



說實話,Got7的外國line三人組給人的印象好像真的比較深,

至少這團我最早認出來的成員就是外國line三人組(香港Jackson、泰國小王子BamBam、美台Mark)啊 

但是我卻用了一整年的時間才分得清楚誰是JB和珍榮,還有誰是有謙和榮宰!

現在想想都覺得不可思議 

明明他們長的就不一樣啊??!!



可是當時就是有盲點,每次認完了人,下次再見還是會忘 (囧)

我想這也就為何我不太容易也不太想去認識新團的原因吧,

因為我真的有認人障礙症 



會被我一眼就認出來的成員,說實話要不是最帥的,再不然就是最.......有特色的 XDDDD

難怪當年EXO-M我第一眼就記得隊長Kris吳亦凡,

防彈兒子則是第一眼就記得隊長Rap monster金南俊(喂) 

而Got7第一個記住的成員當然是最搞笑(也帥氣)的Jackson啦!



所以結論就是~~

我和EXO的緣分是來自於隊長的帥氣,

而和防彈的緣分是來自於隊長的特色 :P

和Got7應該算是一場因搞笑而結緣的緣分吧 (笑)


20161216_175340.jpg
↑ 真的在泰國到處可以見到泰國小王子BamBam的蹤跡啊




對了,前面既然提到音樂就不能不提一件事 

那就是其實這次年末的回歸,老實說我滿替他們擔心~

私心超級希望他們能拿一位,

所以一直盤算的希望他們能避開已經快成為世界彈的防彈兒子 (今年誰遇到防彈都會是一場苦戰啊!)

沒想到避開了防彈兒子還是遇到很多對手啊!! (跺腳)


  註:接下來的文章會有很多地方和防彈一起拿來討論,

    沒辦法誰教我新一代韓團中我最關心的就是他們兩團~



算了~~ 這次不行,我們下次再接再厲就好 

能夠自由的享受舞台就已經是件滿幸福的事了~

只是我還是很希望能在年末MAMA的舞台看到Got7拿獎 

畢竟那裏是Jackson的家鄉,能在香港拿獎對他來說意義應該不太一樣吧?!



但是在該讚美的地方讚美完之後,該要檢討的地方還是要說一下 

明明我14年就先認識和喜歡Got7孩子的~

但是我卻只記得他們的綜藝,以前blog紀錄的也都是和綜藝有關的地方!!

明明歌曲也挺好聽的,但是就是不會留下極其深刻的驚豔感!! (但是綜藝上面的驚豔感有,因為太好笑)!!



而認識防彈的音樂只有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

現在卻回頭去把他們所有的舊歌翻回來聽 

這點經紀公司真的要檢討一下,

是不是在幫Got7規劃音樂專輯的時候缺少了甚麼方向呢?!



我相信Got7背後的大公司JYP實力不會輸給防彈背後的小公司Big Hit吧 (哼哼)

是說,Big Hit不是JYP分支出去,應該是系出同門的嗎??!!

但是光看Got7的唱片策劃,為何我有一種JYP的策劃部比不上Big Hit策劃部的感覺啊~~~


  註:舉例一下對我來說甚麼叫驚豔感~~

    就像我第一次看到防彈《血汗淚》MV時,明明我歌也沒聽過,一個成員也都不認識,

    但是這支MV和音樂卻讓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進而讓我記住了這一整團~~

    而這種驚豔感是Got7的音樂目前還沒有帶給我過得 (JYP策劃部給我出來道歉)



1709818_1.jpg
↑ 大家都是一群很可愛的孩子!




現在想想我真的覺得有點對不起Got7孩子~~

明明是先喜歡他們的,但是卻沒買過他們的CD,也沒去聽過他們的演唱會 

是說Got7孩子的歌唱得也很不錯啊~~

JB、榮宰和珍榮的聲音我都滿喜歡的 

基本上Got7 Vocal Line的部分我都滿喜歡的!

對了,私心推一下JJ Progject(JB和珍榮)的專輯,歌曲很好聽喔 



至於Rap的部分?!

說真的以前我是不太care Rap唱的好不好啦 嘿嘿~

反正我也不太愛聽Rap,一首歌裡面有沒有Rap部份我也不太關心 XDDDDD

(就算以前有聽Bigbang的歌,但是吸引我的部分也不是Rap耶!!)

以前反而以為一團裡面之所以有成員負責擔任Rap,

是因為他不太會唱歌 (澤演我對不起你,因為我以前一直都是這樣想你的 XDD)



但是好死不死在我聽完防彈Rap monster、Suga和J-Hope的Rap之後 

(當然這樣比有點不公平,畢竟RM和Suga以前混過地下hip hop啊!)

被我發現一個事實~~ 

那就是,媽啊! 好聽的Rap真的可以超好聽 



瞬間明白為何Jackson一直在《腦性男》這個節目中和Rap monster強調自己只是Rap擔當,不是Rapper~~

因為這兩團在Rap上的程度真的不是在一個水平上的 

(是說JYP當初找外國人來唱韓文Rap本來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不過反正我是外行人,所以雖然知道兩組的hip hop程度功力稍有點差距!

但真的不影響我對Got7的喜愛!!!

他們有很棒的Vocal  

可是我希望JYP不要再幫他們寫歌了,就讓他們自己玩出自己的音樂風格吧~

公司只要協助他們去尋找方向,然後一同製作更好聽的音樂就可以了,拜託 



另~

雖然我知道不應該一直和別人比較,但是正所謂有比較才有進步!!

所以有件事我不得不拿出來比較,

那就是JB身為Got7的隊長給人的存在感真的薄弱了點 

同樣是隊長,金南俊身為防彈隊長的存在感就非常強大 (即使旁邊站著氣場很強的哥哥SUGA也不會被壓下去)~

所以我希望JB能夠再加強他身為隊長的氣勢,讓人家一看就知道他是隊長!!!



對了~

最後講一下舞蹈的部分 

我覺得Got7孩子的舞跳得非常好啊!!

剛出道時表演的Martial arts tricking真的超級帥,真是的是辛苦Jackson和Mark了!

特別是在《Weekly Idol》裡面跳兩倍數舞真的很帥氣啊!! (珍榮表示我都脫鞋了,當然帥!)

希望之後能推出更多爆點的舞蹈舞台~~



↑ 大家的造型都很黑歷史的《Girls Girls Girls》,哈哈


↑ 風格非常可愛的《A》!


↑ 《Stop stop it》,我覺得這個時期Got7應該有得罪造型師 哈哈哈,但我還是覺得他們可愛


↑ 非常勵志的《Just right》,我真的不敢相信這支MV是Got7唯一破億的MV~ 他們在Youtube的流量真的是個謎??


↑ 《If You Do》這首歌真的很好聽,舞也好看!! 拜託MV趕快破億啊~


↑ 老實說《Fly》這首歌給我的記憶點有點薄弱!!


↑ 《Hard Carry》給我的印象就很深,舞蹈也很精采~


↑ 《Never Ever》比較不是我的菜,但是在Youtube上面卻比《Hard Carry》受歡迎?


↑ 老實說今年推出的歌裡面,我最愛的居然是JJ Project 推出的《Tomorrow, Today》,歌詞很獲得我的共鳴,以後可以朝這個方向走啊!!!!!


↑ 孩子們的二倍數舞真的很精采!!


↑ 有機會希望能多跳(喂)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