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cbf5cce1d641e74685f5f9bc77e9bd76_hd.jpg

 

 

 


這算是我第二篇關於《防彈少年團》(英文名字BTS)的文章吧~

不過第一篇是寫關於《血汗淚》MV的文章,並沒有特別介紹這個團體,

但是隨著我對他們的認識越多,我就越想多開幾篇文章來討論他們的成員及音樂,

所以打算趁著MAMA和MMA頒獎禮結束的這個時機來寫一下我的感想~

先聲明這是我自己的感覺,不一定準確喔~ (畢竟我又不認識真人!)

 
  延伸閱讀:《防彈少年團》之有趣的《Blood Sweat & Tears》MV

       
非常有防彈精神的《BTS防彈少年團》下篇



現在回想13年第一次聽到《防彈少年團》這個團名的時候真的覺得莫名好笑,

還想為什麼經紀公司要用這麼逗的名字 哈哈哈

事後證明,不是我們這些路人覺得好笑,當時就連團員自己都覺得這個團名很莫名~ (笑)

  
  註:補充一下,防彈的經紀公司叫Big Hit(暱稱大黑),社長叫房時赫,

    在韓國算是間比較小型的的經紀公司~

    以偶像團體來說,目前應該只有防彈一個團體!



那年同時還有一個團名叫《少年共和國》的男團,

為何13年推出的男團都愛用少年來取名啊?!

不過我確實是因為這個怪名字而留意到這個團啦 (這算是公司策略成功嗎?)

但是韓團真的太多,所以聽過團名歸聽過團名,

可是還是沒有聽過他們的歌 



再度注意到他們是16年時,

因為周邊的少女們似乎都紛紛喜歡上他們~~

特別是遠在美國的ABC堂妹也喜歡他們時真的讓我很驚訝 

我當時還想韓流還真厲害,都散播到美國啦!!

現在回想應該不能完全算是韓流,有一部分應該算是BTS流吧 (笑)



後來在少女阿米(ARMY防彈粉絲名稱)們的影響下我聽了第一首歌《血汗淚》,

怎麼說呢?! 

這首歌後來不是我BTS歌單中的最愛,但是我確實非常喜歡這支充滿歐洲古典風格的MV~~

特別是MV中隊長RM裡面引述《徬徨少年時》的口白真的滿驚艷我 



但是我向來都是聽歌歸聽歌,看到有新歌出來就刷刷Youtube

一般來說不太會去注意一個團裡成員有誰?! 何時出新專輯?!

所以經過《血汗淚》MV之後雖然我又聽了《Fire》和《Dope》

但是當時能真正讓我記住的只有隊長RM一個人而已 (畢竟他長得很有特色 XDDDDD) 

一直到17年二月推出的《春日》我才真正起了想要認識他們的念頭


  註:祝《春日》拿到MMA獎的年度歌曲和MAMA獎的最佳MV,

    我不太在乎《春日》的音源到底是不是今年度最好,

    我只知道這首歌真的非常棒,非常能夠療愈人心這點就夠了!!



然後我應該是花了快兩個禮拜的時間才把每位成員給分清楚 

要知道我可是有認臉盲耶,能在近兩周內記得大家的臉已經很厲害了~~

GOT7我當初可是花了一年的時間才把全部成員都搞清楚耶!!



現在回頭想想我認人認最快的團應該是EXO (但是他也是掉人掉最快的團,怒甩筆)

然後我發現真的每個人的審美觀差很大,

像是似乎很受妹妹粉歡迎的EXO世勛卻是我最後一個認得的EXO成員,

他的臉對我來說就是有識別障礙 哈哈哈

 

 

v2-ff5b42b7d900e3378cc4de4d81fd9851_r.jpg
↑ 來一張大家裝乖的學生照吧! 上排由右到左分別是RM、Jin、柾國、泰亨,下排由右到左分別是J-Hope、Suga、Jimin~

 

 


趁機來介紹一下我防彈兒子吧 (仗著年紀比他們大硬要佔人家便宜 哈哈)



第一位毫無驚喜的就先由隊長開始介紹起吧~~

隊長RM(Rap Monster又稱拉蒙)金南俊就是我留意到本團的起因~

RM的主力是創作和Rap,嗯~ 應該還有負責破壞任何物品(XD)

要怎麼說南俊這個孩子呢?! 我覺得他給人一種安心感~~

雖然年紀不是最大的成員(他是隊裡面的老四),但是他就是莫名的給人一種信賴感 

每次看他代表團體致詞或代表團體回應一些新聞時,都會覺得這孩子處事真的有著超過他年紀的成熟和寬厚啊!!

成熟的想法再加上他極度聰明的腦袋(IQ有148),我相信他一定可以把防彈引導到一個非常棒的高度 



  註:如果南俊這孩子能改掉做事毛毛躁躁的習慣,

    他一定能擺脫「破壞王」的名稱啊

    不過老實說我自己也是缺點一堆又怎麼好意思來說他呢 哈哈哈



另,我知道有些不喜歡防彈的黑粉總是拿他的長相來攻擊他,

老實說年紀太小或還不成熟的粉絲喜歡偶像可能真的是因為他的長相,

但是帥與不帥真的是很主觀的事情,你的糖霜也有可能是他人的砒霜 

作為歌手,我想還是用作品來說話是最棒的方法~

南俊這孩子可是防彈的起源與中心呢 

 

 


↑ 《Reflection》南俊的歌詞真的會讓人產生同感並且想探討人生~


↑ 《House of ARMY》,這是一個很快速(又搞笑)認識他們的影片~ (笑)


↑ 對於Hater的批評與偏見,可以看一下RM & SUGA被同樣是Raper前輩刁難的影片,我突然對他們兩位充滿敬意! 也明白了地下Rapper要轉IDOL的壓力啊~


↑ 閔玧其你對Hater的反擊真的是太帥了~ 《Agust D》超殺!!!


↑ 《Too Much》,金南俊你講得真的太對了!! 哈哈,Hater千萬不要得罪會寫歌的Rapper~


↑ 《SBS歌謠大賽》南俊的換裝秀真的是太帥了!!


↑ 南俊的Koya這麼愛睡覺,但我沒看出來南俊這麼愛睡覺耶!

 

 

 


接下來就按照成員年齡來介紹吧 

(其實這也是演唱會應援的順序耶,為了這個應援順序可考倒我這個老人家了)



既然是按年紀,第一個出場的當然是我們Worldwide Handsome的大哥Jin金碩珍了 

他是我心目中防彈的三大門面之一!

他在團裡面的主力是Vocal,大學的專業是學戲劇 (快來找他演戲喔~)



Jin兒子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基本上我覺得他的個性非常溫和~

所以常常和弟弟們玩的不亦樂乎 哈哈哈

在韓國這個非常在乎長幼有序的國家裡面,常常長幼的分際很清楚,不太能越線~

但是因為本團的隊長本來就不是老大,而真正的老大個性又比較隨和~

所以常常會發生弟弟們造反的事情發生,真的非常有趣 



但是據南俊的描述,個性非常溫和的Jin其實很有自己的原則,

我記得房PD也說過,為人很正直的Jin其實是管住弟弟們不讓他們玩過頭的大哥!

至於他總是自誇自己是Worldwide Handsome呢?!

第一當然是他也確實是長的帥,再來我是覺得他是有點配合媒體在搞笑啦~~

私下的他給人一種很容易害羞的感覺呢 

 

 

 


↑ Jin的Solo曲《Awake》,我真的滿喜歡Jin這首自作曲的歌詞,很能表現出Jin身為大哥的心情 (雖然平常看不太出來 XDDDD)


↑ EAT JIN特輯,Jin真的很厲害,既會吃也會煮~~
 


↑ BT21系列真的很按照他們的個性去設計耶~ RJ愛吃的個性和主人Jin好像


↑ RJ穿衣服的方式好可愛喔~

 

 


接下來要介紹本團真正的實權者了 

他就是二哥SUGA閔玧其了~~

他的主力和RM一樣是創作和Rap,不過他的舞跳的也不錯!!


  註:最早防彈是要被打造成一個純HIP HOP的團體,後來才改成偶像團體
 
    所以SUGA常說他是被騙進來的 哈哈哈



至於為何說他是實權者呢~~

沒辦法前面也提過本團的大哥為人很隨和,而隊長又只排老四,

所以個性高冷的SUGA才是弟弟們真正懼怕或崇拜(XD)的大哥吧~ 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個性冷冷的SUGA最近有轉搞笑路線的跡象,

最近常看到他放棄厭世的表情進入人間,這樣的他真的非常可愛 



看到曾經因為音樂之路走的不順利而得過憂鬱症的他有著這樣明顯及開朗的轉變,

身為媽媽粉真的很開心~

也是啦~ 要帶領一群吵死人不償命的弟弟真的很難憂鬱啊 哈哈哈哈哈



另,

真的要恭喜SUGA在MMA獎拿到製作人獎,

這個獎比起當晚頒給他們其他任何的大獎都更有意義啊!!!

畢竟SUGA當初進入演藝圈最大的夢想就是當音樂製作人啊~~~~

從其他成員的反應也可以看的出來,SUGA拿到這個獎是他們當晚最吵(喂),是最開心的事 (灑花轉圈圈)

 

 

 


↑ 整場MMA頒獎禮,我最愛的就是這一段,真的可以看起出來成員之間的感情啊!! 不過我想SUGA應該很想翻成員白眼吧!


↑ 《So Far Away》,SUGA寫的歌總是能讓迷惘的人找到一點溫暖~


↑ 《Never Mind》,SUGA的每首歌都像是他人生的縮寫!


↑ 《沒關係》,活得非常自我的SUGA

《724148》,哈哈! 這是閔天才臭屁又自戀的自述的出道之歌嗎? 超可愛的!!


↑ Shooky惡童的行為和主人SUGA好神似喔! 餅乾家族好可愛~


↑ Shooky真的好可愛,然後餅乾家族真的超沒義氣 (笑)


↑ Shooky真的太調皮啦~~

 

 


第四位要介紹的成員是我們的舞蹈隊長J-Hope(厚比)鄭號錫~

厚比兒子的專長是舞蹈和Rap,

特別是舞蹈,看厚比跳舞真的是一種享受~~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MIC Drop的MV,厚比的開場舞蹈真的超精彩!!



另外,同時厚比也是防彈創作三人組(另外兩位是RM和SUGA)之一~

聽說他是進入防彈之後才開始學Rap和創作,

哇! 那他真的挺天才的,居然可以學的那麼快又那麼好 



感覺上厚比是一個很開朗的孩子,

不過成員們也說過厚比並不是總是那麼開朗,這點我想也是!!

人怎麼可能總是開心呢?! 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嘛

最重要的是要懂得適時的調節自己的情緒~

而我覺得厚比調適得很好,至少我一直都覺得他是一個很陽光的孩子 

 

 

 


↑ 《MIC Drop》,J-Hope的開場表演好酷喔~


↑ 《Boy Meets Evil》的開場舞蹈跳得真好


↑ 歡迎來到厚比的《Hope World》,重點是裡面不能出現髒話(南俊和SUGA回頭ing)喔~~


↑ 一直想傳達希望給大家的《Piece Of Peace》!


↑ 這次Mixtape真正的主打曲《DayDream》,厚比真的是Rapper Line裡面的清流啊~ 畫面好夢幻喔!!


↑ 好了~ 溫柔的結束了,來點防彈Style吧!! 《Base Line》這首歌有點像《Mic Drop》的兄弟,Hater聽到大概又要跳腳了吧 (笑)


↑ 《HANGSANG》這首歌超級防彈,而且超有團魂~ 可以送給懷疑防彈精神的人聽~


↑ 哈哈哈 厚比比SUGA厚道,就算要酸人也比較溫柔,重點是其他兒子們還來和音真的超感動!!


↑ Mang和主人一樣都是跳舞機器,然後惡童Shooky請不要再亂了 XDDD


↑ Mang膽子還真小,Koya都睡著了它還不敢搶遙控器!!

 

 


接下來要進入本團最吵的忙內三人組了 

忙內三人組的老大是小可愛兒子Jimin朴智旻,

雖說Jimin是忙內中的老大,但是怎麼辦我總覺他是老么耶!!

因為他實在是太可愛了,每次看到他都好想捏他一把喔 (變態的媽媽粉!!)



不過他可愛雖可愛,跳起舞來可是非常有魅力 (而且他應該是目前唯一一個還願意露腹肌的成員吧 哈哈)

唱起歌來也很驚豔大家,光聽他Solo的《Serendipity》就可以知道我們小可愛的魅力啦~~

我覺得Jimin的姐姐粉一定很多,因為姐姐們真得無法抵抗他小狗般的眼神吧 



雖然我一直說Jimin是小可愛兒子,不過實際上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哥哥~

看得出來他真的很疼愛看起來比他還像哥哥,但是卻是弟弟的柾國 

難怪粉絲都說Jimin是弟控,他完全就是弟弟的支持者和大玩具(XDD)!

 

 



↑ 《Serendipity》 Comeback Trailer,Jimin唱的這首歌很好聽呢!


↑ 跳舞的Jimin和厚比真的很有魅力啊!


↑ 我的天啊! 真的是物似主人型,Jimin畫的小狗CHIMMY真的超像他,超可愛的!!


↑ CHIMMY的小短腿和他的主人很像(才沒有!),更正是很可愛!


↑ CHIMMY和SHOOKY真的超級搶戲 哈哈哈

 

 


忙內三人組的老二是我們非常四次元的V金泰亨~

泰亨也是我心目中防彈的門面三人組之一 

同時他也是防彈的低音Vocal擔當 (但是他似乎對Rap有著無比的狂熱呢 XDDD)



泰亨這個孩子給人的感覺真的很四次元,

有時我都想打開他的腦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麼 哈哈哈

他天馬行空的個性真的很可愛又獨特,

南俊似乎很非常羨慕泰亨這種天外來一筆的個性啊,連去無人島都只想帶泰亨去呢 (笑)



另,

我雖然很能理解也很喜歡泰亨無拘無束的個性,但是我真的不太能理解他的穿衣風格 

真的沒有什麼是泰亨不敢穿上身的耶~ 

但是我可以拜託他不要再穿寬褲子了嗎?! 

明明就是我帥氣的六兒子,每次都穿這種睡覺褲子出門搞的媽媽粉很想幫你重裁褲子耶 (丟剪刀)

 

 

 


↑ 泰亨和RM自作的《4 O'clock》,泰亨的低音很吸引人呢!


↑ 看來到美國上節目對孩子們來說很衝擊啊! 但是泰亨的Not Not NO反應真的是太符合他神來一筆的個性了 (笑)!!


↑ 泰亨四次元的反應真的太可愛了,怎麼會不記得自己有入圍最佳OST呢?! 搞到自己噴水,真的笑死我~


↑ TATA和他的主人泰亨真的太像了,有夠天馬行空的啊~ 哈哈哈


↑ TATA自己能飛,幹嘛要搭VAN啊?!


↑ 哈哈,就說TATA自己能飛了吧~~ 

 

 


最後就是要介紹我們的真忙內偽老大的老么田柾國啦!

他也是我認為的防彈三大門面之一 

主力是Vocal和舞蹈~

但是這孩子對創作有著無比的野心,我相信憑他的努力和天份一定可以成為很棒的創作人!



另,看著柾國真的覺得時間在流逝~

明明前幾年還是個可愛孩子呢,一轉眼就變成大人啦!!

而且真的是一天帥過一天,以後真的不曉得要迷死多少妹妹呢 (偷笑)



然後黃金忙內的稱號真的不是叫假的,

我們小兒子真的什麼事都做得很好啊?! (現在只要再把英文給練好一點就好了 XD)

現在連怕羞、認生這點都改善很多,以後一定光芒四射啊 



重點是上面六位哥哥真的是非常好的哥哥啊~~

對弟弟的寵愛真的是溢於言表啊!

我們黃金忙內之所以能成為黃金忙內真的要謝謝哥哥們扶養得好啊 

 

 

 


↑ 老么柾國版的《IF YOU》,我真心沒想過柾國敢唱我的愛歌《IF YOU》耶! 但是他居然唱了(重點是唱的還很好聽),不愧是BIGBANG的狂粉和我們黃金忙內啊!


↑ 哈哈哈~ 果然整團BTS都是BIGBANG狂粉耶! 柾國和泰亨唱歌都很好聽呢~


↑ 死都要放一下BIGBANG 原版的《IF YOU》來對比一下 


↑ COOKY和主人一樣是健身狂呢~ 但是那個王字是怎麼回事呢? 哈哈


↑ 哈哈哈 看來COOKY真的是惡童SHOOKY的天敵啊!!

 

 


最後,允許我放幾張一直很想放的Hip Hop Monster圖~

我一直很想說這團真的超級妙 XDDDD

一般偶像團體出的周邊商品就算不走帥氣風,至少也要走可愛風嘛!



但是有鑑於本團真的不是太正常,所以他們走的是醜娃風 (笑)

真的是親媽粉(就是我)才會覺得這幾隻醜娃是越看越可愛~

我買了幾隻醜娃回家,都被周遭的親朋好友嫌棄,

真是我可憐的醜兒子們啊~~~~

 

 

 

 

 

BTS 3.jpg

BTS 4.jpg

S_6970145179487.jpg
↑ 我新入手的Hip Hop Monster Jin哥醜娃~ Hip Hop Monster系列醜娃真的有一種越醜越有魅力的感覺!

S_6970145157784.jpg
↑ 雖然我最偏愛的成員是隊長南俊(身為媽媽我其實每個兒子都喜歡,可畢竟我是因為南俊才注意到這團的),但是南俊的醜娃真的太有特色(XD)了,等我消化一下再買好了 哈哈哈

S_7137820275085.jpg
↑ 柾國醜娃圓圓的大眼睛好可愛啊~

S_7137820368737.jpg
↑ 感覺上他應該是一隻小松鼠吧?!

S_7137820475211.jpg
↑ 我還是下手買南俊醜娃了! 這真的需要比較大的勇氣  哈哈

S_7137820564028.jpg
↑ 但是看久了,也覺得南俊鴨子滿有他個人魅力呢 XDDDDD
 

 

 

 


另外,同場加映一下我覺得非常可愛的影片吧~

 

 

 

 

 

 

 

 

 


↑ 哈哈,這種重傳真的太好笑了~


↑ 這一系列卡通好可愛喔!


↑ 哈哈~ 大南協的朋友們講話好毒喔! 


↑ 《BTS Life in Seoul》首爾觀光影片


↑ 首爾市觀光主題曲《With Seoul》,不過七個孩子沒有人是首爾人耶 哈哈哈


↑ 15年的接機報導,台灣記者水準真的超低的,也別怪別人不尊重記者啊!!


↑ PewDiePie是這個世界上follower最多的youtuber,重點是他居然也愛BTS,我瞬間有點明白他們為什麼能拿Billboard了!!


↑ 哈哈哈,只是被BTS取消關注而已,不用這麼悲傷吧~~~


↑ 和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合作的《LOVE MYSELF》推廣杜絕全球兒童及青少年暴力的國際性活動! 哇!孩子們真的很有想法啊~


↑ BT21居然還出GOGO版,未免也太可愛了吧! 怎麼辦我好想買啊~


↑ BT21真的超級可愛又搶錢(喂)啊!!


↑ 目前有11支破億點閱率的Youtube影片,孩子們還真的是Youtube大戶啊!! 下一首破億會是哪一首呢??


↑ 哇! 孩子們有幸2018年可以在美國多拿兩座獎(影片的7:35秒和8:20秒),真不枉我費心幫他們投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