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554178_538229109904476_6759222589014409216_n.jpg




七月七號我去看了我人生第一場韓團拼盤演唱會,

演出的卡司都很堅強,都有在台灣開個唱的實力~~

卡司分別是:iKON、MAMAMOO、SEVENTEEN、VIXX、Red Velvet、BTS(依上場順序而列)

所以我覺得他們來參加這個拼盤演唱會真的很奇怪~

我想應該是有欠SBS錢吧 哈哈哈



咳! 言歸正傳

這是我人生第二場在台灣看過的韓星演唱會 

我只能說我和南港展覽館還真有緣!!

那麼爛的場地我居然被綁架兩次,哈哈哈~

這個因緣還真恐怖 (驚)



但是~~~

沒辦法啊,因為眼看著防彈兒子們今年應該只有這次來台的機會了 

如果錯過這次要在台灣見到他們可能要明年了 (重點是還不一定買的到票 XD)

雖然我今年還會去巴黎看他們,

但是我的追星小伙伴人妻學姐可無法拋棄親生子跟我去那麼遠的地方見她的七個私生子(喂)啊



所以這次為了讓她能揮動她買了那麼久(久到第三代都要出來了)卻遲遲沒用過的第二代阿米棒,

我們還是決定就算不是防彈兒子的專場,還是要買票捧捧場!!

對我來說看拼盤可能還算好,

因為我雖然不是每團都熟,但是多多少少有聽過其他團的音樂!

但是對人妻學姐來說就辛苦了~~

因為她幾乎對其他團是0認識!!



但是為了表示對其他團孩子的尊重,

我在事前有稍為找了幾首每團的代表歌曲給學姐聽聽,

以免到時她太無聊,也順道給其他孩子應個援  



不過我運氣似乎不太好,我自以為找的都是代表曲,

沒想到好幾團都沒唱我認為的代表曲呢 XDDDDD

像我就以為VIXX會唱我的愛曲《Error》,

還有我以為SEVENTEEN一定會唱去年的紅曲《Don't Wanna Cry》

那知道他們居然都沒唱??!! (我看我真的不適合去賭世足誰是冠軍,因為我一定輸到脫褲子!)



不過沒關係啦~~

像我們這種上年紀的媽媽粉都是很隨和的,

管孩子們唱什麼歌,我們都給他應援捧捧場就好了~~

所以在偶像唱什麼歌這塊我是真的很佛性 


34473934_538229093237811_4126456990035607552_n.jpg
↑ 快來看看這奇怪的場地規劃,還有搶錢不要命的售價




對於歌手我很佛性,唱甚麼都行 

但是對於這個場地我就真的很無言了~~

南港展覽本身那平坦......的地勢就不是一個非常適合開演唱會的地點,

所以場地先天就是不足的!

但是至少上次人家GD的演唱會還是把需要站的搖滾區安排在平坦的舞台前方,

讓年輕又不怕死的迷妹們去前方衝鋒陷陣

後方就把座位區架高,放放椅子,

收容我們這些腳不能站手不能舉的老弱婦孺們 



但是SBS這次居然反其道而行,

把座位區安排在平坦的舞台前方 (因為座位太矮還會時不時被音響設備給擋到視線)

然後把需要站的搖滾區安排在舞台的最後方????

重點是它還沒架高耶?! 

這是叫買站區票的粉絲們如何看啊?! (這是叫大家踩高蹺的意思嗎??)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奇怪的演唱會安排,這真的是後天(主辦方)失調啊~~~



然後這個價錢也是很驚人~~

花兩三千塊居然還要罰站在這個會場的最後方?!

為什麼不把近距離貴鬆鬆但可以接近偶像的機會留給有體力的凱子(呸),更正是真愛粉呢?!

為什麼要難為我們只想單純當個音飯(真的嗎?),但是腳又沒力的媽媽粉呢 

然後4000元居然還是視線不良區?! 

主辦方應該是海盜出身的無誤!!!!!

算了,講那麼多也不能改變什麼 

那放照片吧~~


161302.jpg
↑ 場外根本就是偶像市集嘛~

161301.jpg
↑ 到處都是在賣偶像周邊商品

161299.jpg
↑ 應該不是我這個媽媽粉偏心,而是真的大部分都是在賣防彈兒子的周邊啊

161297.jpg
↑ 好啦~ 我承認我也買了不少東西

161296.jpg
↑ 可惜那天有點下雨,不然我應該會買更多(喂)

161294.jpg
↑ 天啊! 這位妹妹有買到Chooky耶

161219.jpg
↑ 一直賣到散場還再賣啊~

161218.jpg
↑ 散場時候買還有打折耶!!

S_8243657530468.jpg
↑ 這次的小小戰利品~




這場演唱會周邊的小販真的是我看過最多的耶!

我在猜可能因為這場演唱會不是專場演唱會,所以各個經紀公司都沒有到現場賣官方商品~~

所以大家如果想買一些周邊商品或手燈也無從買起!

因此造就了場邊的商機無限 XDDDDD



然後.....

我以為我定力很好,但是看來我還是高估我自己了 哈哈哈

看到場邊全都是我防彈兒子的產品,即使知道不是正版的(我兒一毛錢都賺不到)~~

還是我還是忍不住買幾個可愛的兒子袋子來捧捧場

就連向來冷靜的人妻學姐也默默入手了一些周邊,

我們真的是腦波弱的媽媽粉啊


161293.jpg
↑ 採購時間結束,我們入場吧~

161292.jpg
↑ 這可是幾千塊才換來的塑膠椅呢

161223.jpg
↑ 後面的站區真的平的太誇張

161221.jpg
↑ 站在這裡是花錢入場聽音效的吧?!

161220.jpg
↑ 上次GD演唱會至少還有丘,這次根本是西伯利亞平原吧 




好了~

講了那麼多開始入正題吧!!

今晚第一組表演者是iKON~~

說句實話,我對iKON真的超級不熟 (我對WINNER可能還比較熟一點)!

對他們最深的印象大概就是他們是BigBang師弟 

然後今年有一首很紅的《LOVE SCENARIO》吧?!



不過經過現場認證,他們的舞蹈和歌曲都很不錯!

孩子們個性也都滿可愛~

希望老楊能夠好好栽培,不要隨便就冷凍個好幾年 

蔬果(喂)ˋ更正偶像還是要吃年輕的啊~~


5b409d5b985d5e4adcf60e9a_201807071900.jpg
↑ 這個是iKON的新聞圖,不然憑我的爛手機加遠的要命的位子根本看不清楚任何成員的臉

161283.jpg
↑ 這個拼盤演唱會有個特色,那就是每團都會有一個粉絲福利(?)時間,iKON的福利是送親吻(誤),是送安全之吻啦!!

161284.jpg
↑ 原諒我的渣技術,現場抓拍照抓滿緊,我是膽小鬼所以拍的都很匆忙啊!!




第二組登場的是MAMAMOO

我必須說這組真的是超實力女團 

肺活量有夠大的,連南港展覽館這麼爛的音響都Hold的住 哈哈哈



就算原先沒怎麼聽過她們歌曲的人妻學姊也馬上驚為天人~~

本來就比較喜歡拉丁風味的學姊馬上愛上華莎(全場一直說她hot翻了!)

MAMAMOO真的很有現場魅力啊!!


2018070785154809.jpg
↑ 超對我味的MAMAMOO

161248.jpg
↑ 忙著聽歌,所以很可惜我沒拍到太多她們的照片 XD




第三組是我稍微熟悉一點的SEVENTEEN~

不過礙於他們的成員真的太多了(有十三位呢)!

所以我也是處於只聽過幾首歌,但是成員完全不認識的狀態 



坐我後面的妹子們應該是阿米(有拿阿米棒),但同時又擔任克拉(SEVENTEEN粉絲名稱),

她們應援的聲音超大聲~~

可以記得住十三個人的名字還可以這麼順地唸出來真是佩服!!

想當初我記防彈七個人就已經累死媽媽粉啦~~


2018070784727441.JPG
↑ 這一排站出來光要認清楚誰是誰就要花一點時間吧!?

161246.jpg
↑ 第一次聽到這個團的時候還以為他們有十七位成員呢 (真是嚇死我~)

161241.jpg
↑ 背景雖然是VIXX,但是卻是SEVENTEEN跑出來玩!




第四組表演的是我總算比較熟悉的VIXX啦~~

至少六個成員我可以認得出三位(他們分別是N、LEO、HYUK),

這對我這位業餘媽媽粉來說已經很厲害了 

怨念一下,幹嘛不唱《Error》~

想當初我就是這首歌認識你們的耶!!

(好啦~ 我說謊,其實我是透過N和HYUK的黑歷史《HIT製造機》認識你們的 XDDD)



另,

雖然我是從14年認識他們,

但我以前真的沒仔細留意過VIXX的身高耶,

經過這次親眼見到才確認他們真的都好高啊~~~

平均身高應該都有180,根本就是男模團體嘛 (菸)

這樣比起來,SEVENTEEN的身高落差就變得很有趣味 


5b409e3b985d5e4adcf60ea1_201807071904.jpg
↑ 這身高也太平均好看了吧 

161243.jpg
↑ VIXX是今天六組團體中的大哥團呢~

161273.jpg
↑ 身材都好好喔

161270.jpg
↑ VIXX的粉絲福利就是他們走秀給粉絲拍照,所以照片比較清楚呢!!

161230.jpg



今日的第五組是Red Velvet,

也是人妻學姊在這場演唱會之前唯一知道的團體 (防彈當然除外)!

不過她知道的原因倒不是因為聽過她們的音樂,

而是因為她們有客串《太陽的後裔》~

有時候還是不得不承認公司大還是有好處的 XDDDD



說實話,我個人聽韓樂是滿重男輕女的 

所以我對女團都不是很熟悉~ (2NE1應該是我之前少數比較熟的女團!)

Red Velvet的歌曲都滿有少女的活力及可愛的~

不過可惜我和學姊已經遠離少女時代十餘年 (白話文就是我們老了 XD)

(噓,我是不會說Twice子瑜出生那年我都已經高中畢業這個事實的!!)



礙於年齡之故,我們的音樂取向都比較不太少女 嘿嘿! 

自然像是MAMAMOO這種比較野性爆發型的女團比較是我們的菜!!

Red Velvet或Twice這種可愛少女風的團還是留給現場的少男少女吧 


5b409e9a985d5e4adcf60ea4_201807071906.jpg
↑ 非常青春的Red Velvet~

161240.jpg
↑ 現在應該算是SM第一完整體的女團

161238.jpg
↑ 女孩們都很活潑呢,好羨慕啊!!




今日的最後一組就是我的防彈兒子啦~~

數一數至從澳門一別,已經有八個月沒見到兒子們啦!!

可以看到活潑亂跳不用坐在椅子上唱歌的Jimin小兒子真的很開心呢 

  
  註:這次看到MAMAMOO的玟星因為不舒服而坐著唱歌就覺得唱跳歌手真的很辛苦啊!

    希望玟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



真的不是因為我是偏心的媽媽粉~

我觀察過整場幾乎有八成都是阿米吧 

等到兒子一登場全場都沸騰了~

後來看到新聞說有人打架?!

我在現場真的沒感覺到耶,我這區的阿米們都滿乖的,幾乎沒甚麼人站起來 (讚)

我唯一能感覺到的是南港展覽館的音響真的是爛到爆 

聽完整場沒有聾的出來真是萬幸 :P



趁著沒聾之前先講一下兒子這次唱甚麼歌吧~

他們一共唱了五首歌,

分別是《DNA》、《AIRPLANE 2》、《ANPANMAN》、《春日》和《Fake Love》

居然有唱我的經典最愛《春日》真的揪感心,可惜這次我沒看到一直無緣的《MIC DROP》!

希望下次專場時能看個過癮!!



另,

我後來有看到別團的粉絲在主辦方的臉書上抱怨主辦方因為防彈比較紅,

所以對防彈和阿米比較好,

還讓阿米放手幅和播放防彈錄製的VCR 



其實就依這件事來討論一下吧 

首先手幅這件事我真的不是太清楚是不是主辦方只允許阿米放手幅卻不許其他粉絲放?!

如果是這樣那就真的要請主辦方出來解釋了~~



VCR的部分,這個部分應該是交給各團自己去設計自己的粉絲福利吧?!

而防彈的粉絲福利是送阿米他們自己寫的手幅,

為了讓阿米了解他們的製作過程放一下繪圖的過程還算合理~


  註:老實說身為阿米真的滿感動兒子們為了這個不是他們專場,

    只是拼盤演唱會而費心準備那麼多手幅,偶像的用心我想粉絲會感覺到的!

    

至於SBS(或是大黑)放那些大字報影片去報導防彈的成績呢~~

老實說真的是阿米的人應該也不太在乎放不放這些影片啦 (因為不用放阿米們也知道啊!)

但是韓國人那麼哈美,難得防彈在美國的成績那麼好,

就拜託讓韓國人炫耀一下吧 XDDD

反正阿米們都知道防彈在美國的成績和韓國樂壇一點關係都沒有~~

防彈有的只有阿米和大黑而已 



至於現場阿米多導致防彈出來時現場反應比較熱烈~~

嗯! 首先那是因為說實話現今真的是防彈比較紅啊,

所以阿米比較多也是難免的啦 (抱歉啦!)



不過我覺得這次阿米多的原因真的是因為他們今年除了首爾場之外根本沒有任何亞洲巡演啊~

台灣阿米們如果不看這場大概真的要到明年才能看到兒子們了吧?!

而且防彈的演唱會票是出了名的難搶,

把這個拼盤的錢省下也不能保證一定買的到專場的票啊 



而且據我知道其他團體(iKON、MAMAMOO、SEVENTEEN)接下來都有台灣專場演唱會~

換成我是預算有限粉絲,大概也會去搶專場而放棄這次拼盤吧!

畢竟像我們這種預算比較多,也不用被父母干預的媽媽粉比較不多吧 

所以也難怪這場拼盤阿米的數量比較多啊~~~


20180708144541-2d1ba2995afb08737effa33eca4804bc-mobile.jpg
↑ 好久不見啊~ 兒子們

161215.jpg
↑ 兒子一出來,阿米們都high了~~

161256.jpg
↑ 這次最可惜的是沒有表演《MIC DROP》

161254.jpg
↑ 我們JIN兒子還是那麼帥氣啊~

161225.jpg
↑ 要謝幕了~~

161224.jpg
↑ 兒子們十月再見啦

161205.jpg
↑ 最後的玩球環節,兒子們玩得很愉快啊~

161342.jpg
↑ 放幾張比較清楚的新聞圖,這樣比較能看清楚他們啊!

161344.jpg
↑ 哈哈! 泰泰在對Jimin幹嘛呢?!

161316.jpg
↑ 哈哈哈! 南俊被JIN哥握到手是有那麼暗爽嗎??

161188.jpg
↑ 果果超盡業,真的是露好露滿啊! (媽媽粉好不習慣你長大喔!)

161190.jpg
↑ 更意外的是惜肉如金的SUGA會不小心露出白肚肚啊

S_8244786710951.jpg
↑ 防彈永遠的門面Worldwide handsome JIN哥

161186.jpg
↑ 媽媽粉真的很喜歡看SUGA放棄厭世的表情露出笑容呢 

161351.jpg
↑ 哈哈 我要給南俊的服裝造型師加菜,這個露肩牛仔外套很好看呢

161343.jpg
↑ 真開心這次可以看到可愛又健康的Jimin

161341.jpg
↑ 厚比的笑真的超可愛,不過他穿了件很耐人尋味的褲子 (笑)

161340.jpg
↑ 永遠都是二十歲的泰泰,說真的在現場聽到他講二十歲時我真的快笑死!!


↑ 播一下電視台的新聞片段吧


↑ 這新聞連周邊和BT21賣很大的消息都有報導耶!




最後加贈我的新光三越LINE STORE的BT21之旅!!

剛好07月05-09台灣的LINE STORE開始販賣BT21的相關商品,

所以7-8號有好多阿米趁著來看演唱會的時機順道來排隊購買BT21的產品~

LINE真的好會做生意啊 哈哈哈



不過有鑑於我太了解現在任何關於防彈的東西都不是輕易能買到的!

所以這次搶購BT21產品的活動我就不參加啦!! 

畢竟我都這把老骨頭了,叫我在大熱天下排隊幾個小時買東西,我還真的辦不到~~

因此這次我只安排了新光三越LINE STORE快閃活動,

有看到孫子們就好,買不買的到就隨緣吧!!!!


  註:BT21居然成為仁川機場的代言人 (驚)

    這是一個防彈爸爸太忙,所以請娃娃兒子代為賺錢的概念嗎???

    搞得我好想去仁川機場晃晃喔


161203.jpg
↑ 一早到新光就看到阿米們的蹤跡啦~

161202.jpg
↑ 新光放的是看版,和首爾放的模型不太一樣,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模型~

161201.jpg
↑ 不過孩子們還是超可愛啦

161200.jpg
↑ 看~ 有流星啊! 啊! 看錯,是TATA

161197.jpg
↑ 大夥在幹嘛呢??

161199.jpg
↑ 好可愛喔! 真想伸手摸一摸!

161191.jpg
↑ 老實說新光的LINE真的很小,阿米們應該隨時可以癱瘓新光吧~

161198.jpg
↑ 如果真的讓我走進去,應該會失心瘋

161196.jpg
↑ 旁邊這些貨真的多的嚇死人!

161195.jpg
↑ 喔喔~ 這裡是NO Milk Zone

161193.jpg
↑ 原本以為只有商品區人多,沒想到飲料區也大排長龍

161192.jpg
↑ 我滿想喝Chimmy的芒果飲


↑ 仁川機場BT21廣告,Koya睡覺篇


↑ Chimmy和RJ吃飯篇


↑ Chooky的VR之旅篇,它應該嚇到Chimmy了吧~ 連搶來的飲料都灑了!!


↑ 我能說這篇是大哥RJ和六個死孩子篇嗎??


↑ 這應該是團員TATA購物嚇死導遊MANG篇吧!


↑ 哈哈哈,這篇絕對是因為TATA把錢花光光了,所以幫他想出來的省錢旅遊篇


↑ Shooky真的超調皮,他爸爸SUGA有他一半活潑就好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茱蒂Judy 的頭像
茱蒂Judy

Judy's Playground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