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 Rose Bowl的空拍真的太漂亮了! 這時候就驚覺可以被中控的阿米棒有多重要!! 


↑ 新版巡演預告




我真的沒想到新專輯消息還沒公佈

新的巡演居然先公布了!!

新的巡演名稱更改為《LOVE YOURSELF: SPEAK YOURSELF》 

所以我想新專輯的名字應該可以確認是《SPEAK YOURSELF了》吧?!

這個主題很符合南俊在聯合國演講的主題呢~



目前演唱會的場次只有宣布到七月份~

亞洲的部分都還沒公佈,

所以2019會不會有台灣場目前還是未知數呢?? (SUGA請你守住每年都來台灣的承諾啊!)

只好讓我先來看看這次公布的歐美和日本場次的地點和時間吧~


Dzx3hWXUUAEWJ90.jpg




哇!! 看看一下這些都是些甚麼場地啊 

洛杉磯的Rose Bowl Stadium??

倫敦的Wembley Stadium??

這兩個都是可以容納到九萬人的體育館耶???!!!

這些都是我當初認識防彈兒子時想都沒想過的場地耶! (尖叫ing)

看的他們一步一步的達到自己追求的夢想,我這個媽媽粉真的超開心 



另,忍不住想聊一下這個話題!!

針對這次巡演~

我居然有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阿米們抱怨他們一直在國外巡演都不在韓國上足打歌節目,也不上韓國綜藝宣傳?!

看到這些言論我真的滿想翻白眼的 



拜託~ 以他們可以登上葛萊美擔任頒獎人的國際知名度而言 

上不上沒甚麼國際影響力的韓國綜藝節目和打歌節目有比去歐美開Stadium演唱會重要嗎??

能夠登上歐美的Stadium Tour是全世界歌手的夢想耶 

這是在創造歷史好嗎??



南俊也在葛萊美上面說了,希望能再來參加葛萊美~~

這次巡演就可以繼續擴大防彈兒子在歐美的知名度和曝光率,

也算是一種替新專輯造勢方法,增高他們明年回到葛萊美的機會啊!!!

別忘了防彈和我們阿米們還有一些目標還沒達成呢 

例如:Billboard Hot 100拿冠軍,我超希望這個目標今年能辦到~~



然後也有人懷疑大黑是在利用巡演圈錢??!!

Come on~~ 本來辦演唱會就是要賺錢啊?!  

那種只有九首歌曲就跑出來辦世界巡演的才叫利用巡演圈錢吧? (沒錯,老楊我就是說你)



一直有新作品新表演推出的團體辦演唱會怎麼會是圈錢?!

重點是每次舉辦的場地和動員人數都是在打破韓國藝人的歷史紀錄,

這才是重點、重點、重點 (重要的事要說三遍!)


VZmOpx1l.jpg
↑ 來看看這些Stadium的圖片吧,超壯觀




Anyway,看一下這些場地~~~

真的超級壯觀,能站上這些舞台真的是歌手們畢生的夢想!!

真開心一個來自南韓的小男孩團體靠著自己的力量站上這些舞台 (嗚)

雖然阿米們可能只能看到米粒般大小的他們,但是還是超級開心啊 



然後泰亨真的守住了他去年在巴黎場許下重返巴黎的諾言啊~ (讚)

雖然今年可能無法去現場捧你們場 

但還是預祝兒子們能快樂健康地完成巡演!!

也替那些苦苦等待兒子重返歐洲的阿米們開心~



重點是場地真的是大躍進 

我去年還想說以後如果想看防彈兒子的室內演唱會只能飛歐洲或美州啦~

因為亞洲幾乎全部都是開戶外體育館演唱會呢

沒想到今年馬上連歐美都變成戶外體育館演唱會了 (囧)

請今年有買到香港場的阿米們好好珍惜最後四場防彈室內演唱會啦~~~~


rose-bowl-stadium-3.jpg
↑ 洛杉磯Rose Bowl Stadium全景

WMBAA_1.jpg
↑ 倫敦Wembley Stadium全景

1024px-StadeFranceNationsLeague2018.jpg
↑ 巴黎Stade de France全景




3/2更新


原本我還有點擔心售票狀況,畢竟這次開的場子真的太大了~~

非常考驗兒子在歐美的人氣啊!!

不過果然阿米們非常爭氣的把票搶光光了 (當然我相信這中間黃牛應該也幫了不少忙)

Anyway,無論過程如何這些票還是全部Sold Out啦!!!



登愣 

但是....但是...... 我真的沒想到居然他們五場都加場了??!!

我真的驚訝到說不出話來了~~~

我發誓16年注意到他們的時候真的沒想過能走到這一步啊 (尖叫)



身為媽媽粉的我現在又要開始替他們擔心加場的售票狀況了 

如果加場也能全賣完,我真的要大聲宣布防彈兒子真的是世界彈啊!!!!!

馬上要出道的師弟團真的是壓力山大啊 (希望他們不要太緊張!)


271537.jpg
↑ 官網馬上宣布加場!




另,

目前在歐洲和北美已經開始售票同時也宣布加場了~

不過南美的巴西聖保羅卻還沒開始售票 

說句實話,韓流其實在南美洲非常受歡迎,

加上去年防彈兒子的巡演並沒有到南美洲,南美的阿米都快翻桌了!!

所以今年南美場應該也會是場搶票大戰 (握拳)


老實說我之前還真沒想過北美或歐洲會加場,但是卻有想過南美洲會加場呢 

畢竟整個南美洲只有開一場,以防彈在南美的人氣加場也不為過~

如今連北美和歐洲都加場了,我覺得南美勢必也是會加場的 (點頭)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3/17更新


果然聖保羅第一場火速秒殺,

也果真如我所料一定會加場,結果當然也是火速秒殺囉~~



這次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歐洲兩場加場居然可以賣得完?!

而北美的三場加場只有LA賣完!!

這點真的很出乎我的意料,我以為結局應該是倒過來的呢 



不過無論如何,防彈兒子能在歐美這六個那麼大又那麼具有歷史性的場地 

開十二場演唱會然後賣到只剩兩場有剩票,

這已經是在創造歷史了,真的很值得替他們拍拍掌~~



最後~~

新專輯已經確定4月12日發行啦!

希望這次能帶給我們好聽的歌曲,阿米們也能幫他們繼續完成Billboard夢~




↑ 同場加映一下《波希米亞想曲》中Queen合唱團在1985年於Wembley Stadium舉辦演唱會的片段,這個場地真的很壯觀啊~ 身為歌手(特別是亞洲歌手)能踏上這個場地應該會感動到哭吧?!


↑ 安排阿米獻唱《Young Forever》真的是很犯規的一件事啊! 我也很希望能回到《花樣年華》年代重聽一次這首歌


↑ 關於演唱會的新聞報導,說真的能在Wembley辦兩場演唱會真的超酷! 畢竟老英雖然嘴上不說但是其實滿排外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