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打曲《Boy With Luv》MV




03/19留言

防彈兒子們的新專輯將於4月12日發行 

專輯已經於3月13日開始預售~

雖然我早就料到這次的專輯銷量不會太差,

而且也預計應該會超過之前的專輯 



但是....但是 

我還是被五天268萬的預售數字給嚇到了?!

我記得去年《TEAR》的預售成績是144萬,而《ANSWER》的預售成績是151萬

最終結果《TEAR》第一個月的G榜成績是166萬,而《ANSWER》第一個月的G榜成績是193萬

比照之前的經驗來看這個預售數字和最後實際的G榜成績還會有一段差距 (驚)

我真的超級好奇最終G榜的銷量會多少耶??!!



補充一下

韓國目前的最高紀錄應該是金健模在1995年創下的330萬銷量 

330萬是WIKI英文版的紀錄,中文版最高紀錄是286萬,不知道同一張專輯為何會有不同的紀錄?!

如果是286萬,我覺得防彈這次還真的滿有機會能破此紀錄的呢~~

但是說真的,在音樂數位化的年代我真的沒想到還能有歌手來挑戰這個紀錄呢 

希望防彈能運用全球阿米的力量前來挑戰一下 哈哈哈



Anyway~~

果然現在真的不能用韓國的標準來看防彈兒子 (防彈的銷量和大部分韓團的銷量之間真的存著馬里亞納海溝啊!)

真的必須用西洋樂壇的標準來看他們了 

紅髮艾德和泰勒絲都有賣到五六百萬的專輯紀錄,

兒子們加油,我們也朝著這個夢想前進吧~~~~

(SUGA說過:既然是作夢,那就把夢做大一點吧!)



↑ 完娛的記者真的是一位很棒的阿米(喂),更正是記者啊~






↑ 第一版預告推出啦


↑ 第二版帥氣版預告!




04/08更新

第一波預告片已經出了~

居然找來Halsey合作!

不過也不意外這幾年他們雙方也在推特上互動多時,

如果能一起創作音樂也是一樁美事,

人家Halsey可是B榜單曲冠軍耶~~

也希望這次能沾沾Halsey的福氣,B榜單曲成績能再進步一點!!



↑ 《Map of the Soul: Persona》的MV,南俊記得要出來選總統喔 哈哈哈




有件很有趣的發現!!

這整張專輯處處可以看到2014年推出的《Skool Luv Affair》的影子耶!

不只是南俊先推出的先行曲《Map of the Soul: Persona》的開頭是採用《Skool Luv Affair》

專輯中第一首歌《Intro: Skool Luv Affair》的開頭



另外,

新公布的歌《Boy With Luv》也和當年推出的《Boy In Luv》歌名很像,

大黑這次是想像當年的自己致敬嗎?? 哈哈


278900.jpg
↑ 看看這驚人的預售成長圖!





4/14更新

這首《Boy With Luv》好輕鬆可愛啊!

畫面一整個好粉紅少女,這支MV的視覺導演應該是金碩珍吧 (笑)

SUGA和果果這兩個暗黑系小子應該一邊拍一邊翻白眼吧 哈哈哈

還有一直讓我覺得個性應該很酷的Halsey扮起粉紅少女意外的很可愛耶 



然後我發現這整張專輯基本上是個阿米頌呢 

難怪之前還那麼大費周章地全世界搞甚麼「ARMYPEDIA」活動!

原來是想偷偷觀察阿米在幹嘛(誤)



專輯重點應該是想告訴阿米們在我們的照顧下他們已經很好的長大了~

以後可以讓媽媽粉倚靠他們了 哈哈哈

OK! 防彈兒子你們的心意我收到了!



但是我骨子裡還是知道你們背後沒甚麼了不起的靠山,

現在得到的資源全是靠你們逆天的好成績掙來的!!

人情冷暖真的可以從18年和19年GAON Chart主辦方對你們那個一百八十度的狗腿轉變看的出來 (哼)

所以為了能讓你們自由地做想做的音樂,

還是盡量地讓阿米們多照顧你們吧 


   註:「ARMYPEDIA」這種浮誇的認識粉絲活動真的只有大黑想得出來~

     大黑家的行銷策畫到底是哪請來的啊?! 超級強的!

     是說我當迷妹也十多年了,

     還真沒見過像大黑這樣古靈精怪的經紀公司耶 哈哈哈
 



↑ 雖然粉紅色的你們很可愛,不過媽媽還是最愛戰鬥力最強的《Dionysus》,這首在演唱會聽應該很爽!


↑ 《Dionysus》的現場真的太狂了,演唱會一定超級精彩!






接下來來報一下幾件喜訊~

第一件事是這張專輯G榜的最後預售成績居然是302萬,這個數字真的快嚇歪我!

真沒想到還真有機會挑戰上世紀金健模的330萬銷量耶 

我真的超好奇最終G榜成績會如何?!


  註:05/09 四月G榜銷量出來囉~

    首月(其實只有19天)的銷量是3229032張!

    大約差七萬多張就可以破金健模的紀錄了,我想這個字數應該不用到年底就可以破囉

    加油! 讓我們見識一下音樂數位化的年代實體專還能破紀錄的奇蹟吧 



    06/06 五月的G榜成績出囉! 新增加了170,270張,總計數量3,399,302張!!

    絕對性的榮登韓國史上銷量第一的專輯,也真的讓我們見證到這個音樂數位化下的奇蹟~~

    看來現在防彈的成績真的不是拿來和韓國國內相比,而是要放到世界樂壇去比了!!



然後是H榜居然當日(六個小時)就賣到147萬,單日是賣到173萬 

這是幾個小時不到就破了人家H榜創榜以來的最高紀錄的意思耶!

重點是之前的最高紀錄也是防彈在《Love Yourself 轉 'Tear'》專輯中創下的120多萬張啊~~

難怪SUGA會在新歌《Dionysus》歌詞中提到"新紀錄是與自己的戰爭"!!

現在真的是自己的紀錄自己破 

 
  註:04/16H榜銷量已經破兩百萬,

    這個數字真的會讓我以為是在看G榜而不是H榜耶 太驚人了!!!



↑ 《Home》,有阿米的地方就像是家啊!!




對了,之前才提過"紅髮艾德和泰勒絲都有賣到五六百萬的專輯紀錄"這件事~

真沒想到防彈這次居然就和艾德合作新歌了,

真不枉我上周還特地帶我的SUGA厭世寶寶不畏風雨地去桃園捧艾德演唱會的場呢 

既然都合作了就希望能沾沾艾德的福氣專輯也賣到五六百萬吧 :P


S__18882595.jpg
↑ SUGA厭世寶寶來聽Ed Sheeran囉!



↑ Ed Sheeran參與製作的《Make It Right》,是Ed非常擅長的抒情歌! 歌詞"我知道沒有你的海洋始終與沙漠沒有兩樣"是在和阿米以及隱藏曲《大海》致敬嗎?




接著繼續報喜!

這次的Youtube成績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24小時內直接達到7800萬的成績,馬上榮登世界第一 (哇)

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我這媽粉真的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兒子們人氣的飆漲啊 


更讓我感覺到人氣飆漲的是這次直接癱瘓韓國最大的音源網站Melon 

是說,Melon的伺服器有那麼差嗎?

首日當機就算了,到了第二天還能當???

希望下次防彈要發專輯時Melon的工程師能自動自發地加強流量!



然後iTunes的成績也不錯,

專輯在全球87個國家拿下第一名,單曲也有在65個國家拿下第一!

專輯成績雖然不是韓國歌手中的最佳成績,但是是防彈團體的最佳成績!!

  
  註:韓國歌手中最佳成績其實是自家南俊去年推出的playlist《mono.》拿下90國第一)

    所以這也是一場另類"新紀錄是與自己的戰爭"的意思嗎 (笑)



接下來就是要等我最關心的Billboard Hot 100和 Billboard 200啦 (呼)

希望能沾沾這兩位優秀的合作夥伴的福氣,

成績能稍微再進步一點點 XDDDDDD


  04/23後記: Billboard 200果然不出我所料和前兩張專輯一樣是拿到第一名!

        Billboard Hot 100就是我這次最擔心的部分啦~

        之前最高紀錄是第十名,所以這次是希望比第十名高就好~

        還好不負眾望這次空降第八名,媽媽粉真的很開心!!

        這一場"與自己的戰爭"中有進步就好 (棒)



↑ 恭喜兒子拿下兩項大獎!!








↑ 紀錄總結!




05/03更新


這次的Billboard頒獎禮,兒子入圍兩項分別是Top Social Artist和Top Duo/Group

Top Social Artist這個獎項是老朋友了,也可以說這個獎是防彈美國追夢之旅的開始呢 :P

這個獎完全是靠粉絲投票的,所以我每年都很認真地幫兒子投票~

不過今年入圍者名單好韓流喔,五個入圍者就有三個韓團(防彈、EXO、GOT7)耶

可見韓流的威力越來越入侵美國啦!



然而選票只有一張(其實是100張),

所以即使我也挺欣賞另外兩團,

但是還是只能先顧一下自己親兒子啦 XDDDDD

還好,不枉我那麼認真投票,防彈兒子順利拿到連續第三年的Top Social Artist獎啦!!!



不過今年最驚喜的不是兒子連續三年拿下Top Social Artist~

最驚喜的是他們居然拿下首次入圍就得獎的Top Duo/Group (尖叫ing)

為什麼驚喜? 為甚麼尖叫??



因為讓我們看看其他的入圍者有誰??

Imagine Dragons、Dan + Shay、Maroon 5、Panic! At The Disco耶

就這種卡司我當初就覺得兒子們能入圍就是肯定,得不得獎就隨緣吧~~



當然我也知道預言家SUGA有說過希望兩項都能拿,

但是他自己也知道似乎有難度,所以也說了沒有也沒關係!!

可是能真的拿到這個獎真的很像作夢啊~~~



就像SUGA說的一樣既然是做夢就要做大一點 哈哈哈

所以請繼續作夢吧,防彈兒子們~



06/06更新


居然發生了另外一件更讓我尖叫的事件

那就是格萊美居然邀請防彈兒子和房PD加入Recording Academy成為他們的投票會員(voting members)!

換句話說,兒子們居然可以投票格萊美了??!!



我的天兒啊~~

這件事換成是16年告訴我,真的是打死我都不會信!

那時我們真的覺得能拿韓國大賞就很厲害了,現在回頭想MAMA是個屁(喂)啊 哈哈哈

兒子們先預祝您們明年格萊美頒獎典禮玩得愉快啊 XDDDDD

如果能自己投自己一票那就更好不過啦!!!!



↑ 很特別的組合,由Jin 果果和厚比合唱的《Jamais Vu》


↑ 由防彈和阿米組成的《Mikrokosmos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