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我上篇文章居然是2005年在美國寫的耶!!

真的有點不可思議呢~~

也不是沒有東西可寫,只是不曉得該怎麼寫好??!!

反正我這幾年的生活,幾乎都在相簿中做了整理,所以我反而懶的更新網誌 >_<





距離上篇文章,已經有兩年半的時間囉,中間有一年半的時間我都在待在英國,

其實生活中發生了許多可以記載的故事,可惜我當時都沒有動力把它完成,

看看現在的我會不會突然良心發現,把這幾年認識的人事物

都一一介紹呢?!



不管怎樣先來張照片吧~~



可愛的同學們,如果沒有您們,我大概無法畢業吧~~









還有這一群最棒的朋友(可惜美玲不在),很高興可以在英國遇見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