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心血來潮,打算好好整頓一下我的無名BLOG。 

卻忘了我的會員已經到期的殘酷事實~~ (泣)





正在猶豫要不要續會員的時候,

對BLOG有精神潔癖的老姐突然異常熱心的叫我搬家到PIXNET。





屬於大懶鬼的我,原本是不想花太多心血在搬家和重新整理照片。

後來得知原來可以用匯出的方式,把全部心血給搬過來~

(其實也沒多少東西啦:P)

所以才下定決定來個大搬風吧~~

可惜無名的照片無法全部搬過來,看來這趟搬家之旅會比我想像中的漫長呢~~ (囧)


茱蒂的無名

在沒搬完之前,可以到我的無名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