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st Me

西西里島真的充滿了神奇的魔力~~ (笑)





雖然...

這裡的治安真的非常的差 (囧)

這裡的交通真的無法無天 (唉)

這裡的政治真的非常黑暗 (嚇)





但是...

這裡的人們充滿人情味 (感動)

這裡的食物異常地美味 (Yummy)

這裡的氣候異常的舒服 (讚)





我知道我對西西里島的喜愛是偏見的,是不理性的,

也許只是湊巧遇到好的人,遇到好的氣候~~

這並不代表它的治安是良好的,也不代表它的氣候並不嚴熱...





但是世事就是那麼的湊巧,所有我在義大利本島遇到的鳥事,

一到了西西里島就迎刃而解了~~

所以上帝,請原諒我對它的不理性和偏愛吧!!



大家來合照吧

熱情又可愛的西西里島居民們 (中間的老帥哥是我們的翻譯喔)



好黑手黨的婚禮啊~~ 真是太酷啦!

嘿嘿!!有人結婚喔




Judy的不負責報導:

根據某位善良又熱心的義大利小姐的小道消息報導,

西西里島目前的治安不錯,很少會發生當街搶劫這樣的小Case啦!! (欣慰ing)

因為該地的黑手黨都已經轉行從政去啦 (驚)

他們現在頂多賄選,不再搶劫啦!!

(嗯! 說實話對此現象,我不知該替西西里島居民感到恭喜?! 還是該感到悲哀耶??!!)



冰淇淋加麵包

冰淇淋配麵包真是太銷魂啦~~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