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ited_ticket_478px.jpg

它們就是這次北美館皮克斯展的門票,一共有八種版本。







趁著九月上台北喝喜酒的時機,

我們(Jessie and I)終於找到機會去北美館欣賞皮克斯動畫20年展囉~~

展覽時間為2009年8月7日到11月1日

還沒抽空前往的人可以把握這所剩的幾天喔~~

北美館還很有人性的特別加長營業時間至晚間8點喔 

(因為人潮真的多到有點誇張...,不加長營業時間根本消化不了這麼多民眾呢!)



以下是北美館的網址

台北市立美術館

老實說,由小到大我好歹也在台北住了那麼多年,但是居然從未來過北美館耶?!

難道我就是《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彈簧狗口中所謂的[沒文化的豬]??



說實話,我和Jessie也算的上是皮克斯的粉絲啦

所以破財也算的上是合情又合理(好啦!這是歪理,我承認)

總之,我們真的在北美館破了一筆小財,買了紀念冊,水杯還有悠遊卡...br />




原本以為卡通是小孩的專利,但是看到了皮克斯展的人潮,

真的不得不令你相信卡通無國界,也無年齡的限制,

現場人山人海的不是小孩,而是一群一群早就超齡的成人觀眾。





在皮克斯所有的卡通中,我的最愛始終是它的創業及成名作《玩具總動員》系列

明年《玩具總動員》就要出第三集啦~~  真是讓人期待萬分啊~


51JFTA70D0L__SL500_AA240_.jpg

玩具總動員裡面的兩位主角Woody & Buzz Light year



趕快來欣賞「玩具總動員3」的預告片吧




在我的心中皮克斯是一間非常有良心的動畫公司,

在它的電影中,你不單單可以找到很多創意

(我真的覺得皮克斯的Story teller真的是創意無限)

還可以在它的電影中找到一些深度及含意,

比起某些卡通及製作公司(Ex:夢X場)的作品有內涵太多。

像在《瓦力》裡面,你可以很明顯的看到環保這個議題...





難怪Jack Black會在09年的奧斯卡說他打算多接一些夢X場的戲,

然後在奧斯卡最佳動畫獎的外圍賭盤中賭皮克斯大贏。

雖然他是開玩笑的說這番話,

但是其實不難看出,皮克斯動畫作品真的在藝術層面上大贏其他動畫公司九條街啊~~

(說實話,當我看到Jack說這些話時真的替他捏把冷汗,真怕他以後被夢X場封殺呢)





希望這一家優質的動畫公司可以繼續為我們這些觀眾提供充滿歡樂又富有教育意的電影作品,

我個人更希望它永遠都不要和Disney分家啦

畢竟如果它們分家之後,

我便無法再Disneyland and Disney Store裡面看到皮克斯卡通人物啦!!

我真的無法想像這樣的場景發生呢 >_<



51WP3iZYpLL__SS500_.jpg

它們就是這次皮克斯展的主角毛怪及大眼仔,來自「怪獸電力公司」。




1732099882.jpg

黑白色版的毛怪及大眼仔,色彩俐落大方,線條簡單俐落




1732099883.jpg


這就是當天排隊入場的盛況啦! 囧

難怪北美館要加長營業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