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K-33.jpg




蝦米???!!!



在短短一年中,峰怡居然二度合作了???

這真是太超出我的意外啦~~



難道是上帝聽到我的心聲??

所以特地圓了我這個心願???



但是!!!

上帝啊~~ 

你話都不聽完整的喔 囧

我記得我許的願望是要他們多多合作演「情侶」耶!!!

(你是嫌我看他們沒配對的戲看的太少嗎?)

(還是聽不懂我的心願嗎??  我要在地上打滾了啦!!)



吼....

你沒事給我亂配鴛鴦譜甚麼啦~~~

怎麼會是Bobby配小怡啊?? >_<

這部戲是要給我演忘年戀就對了啦~~

那我的峰少怎麼辦啊??

(不過聽說他是演魔鬼啦,所以跟誰配好像也沒差 :P)



P.S.

聽說片名叫做《不速之約》,嗯~~老實說,名字聽起來不太吉利呢

不過,監製是潘嘉德耶....

這點倒是喚回了我一些信心,目前也已能拭目以待啦



對了,那個唯一能安慰我的《談情說案》倒底甚麼時候要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