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天知道我找這段影片多久啦??!!

很早就知道峰怡在07年的台慶頒獎禮上有偷偷拖手手被媒體逮到的畫面 :)

但是我怎麼找都只有找到照片(還是很模糊的那種 嗚)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讓我找到影片啦 (灑花ing)!!

(請從0.46秒開始注意看喔 :P)



不過我真的很好奇,當時他們到底是在做什麼啊??

為什麼敢那麼光明正大在台上牽手啊 @@

還是說,這兩人的友誼已經好到根本不怕媒體的報導

(是說,兩邊的粉絲們雖然都很高興,但是好像也沒人把拖手事件當真呢 Why??)



反正無論這兩個人的互動如何的親密,就是沒人把他們當真就對了 ^^"

但是我個人非常希望這對老同學兼螢幕情侶可以跌破大家的眼鏡,

給我來個皆大歡喜大結局耶

(至少是讓我皆大歡喜啦 哈哈)







以下是看圖說故事的版本....

(注意~~ 這是蘋果日報的版本,所以當時的註解都非常聳動呢!!)



圖1 雙手緊握 XD

阿峰小怡拖手手.jpg



圖2 喔喔!被媒體拍到了~~ 趕快放手吧 :P

阿峰小怡拖手手 2.jpg



圖3 裝成若無其事囉 ^^"

阿峰小怡拖手手 3.jpg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