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談情說案》的片尾拍的超級有Feel的耶!!





這算是TVB的創新吧?!

我從來沒有看過TVB拍過這樣的片尾曲耶

超級像MV....

(女主角還是小怡 YA!!)



希望將來主題曲「直到你不找我」真正的MV直接就用這個版本啦 ^_^

(正解:它果然是直到你不找我的MV耶!!)


ed1c9d16d2d2e86af3de320e.jpg




看看這照片...


多麼唯美啊~~~

讓人完全看不出來這是一部警匪劇(誤?!)耶






說實話,我乍看到片尾時真的超級激動耶~~

第一,因為真的我從未看過TVB拍這麼唯美的片尾

(這真的是我18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的片尾,但是它居然給我出現在一部警匪片裡?!)



第二,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峰怡拍這麼浪漫的MV耶 (灑花ing)

(是說,這兩個人好像根本也沒合拍過別支MV了 囧)



為了這個史上無敵浪漫的片尾

我絕對同意PTT網友說的,


  「只要這兩人(峰怡)願意放閃光,就算整部戲只《談情》不《說案》都無所謂啦」 ^^""


畢竟,我已經苦等他們的閃光戲整整六年了呢~~ 恨!!!

所以就算他們放閃光放到閃瞎觀眾的眼睛也無所謂啦  哈哈哈

反正我會自備可魯和墨鏡,

所以你們就盡量放閃光吧 ^_^

(不怕你們不閃,就怕你們閃的不夠滿足我呢!!)



如果有人覺得我「醉翁之意根本不在戲」,

沒錯!! 我絕對承認這點!!

因為這篇本來就是一篇《峰怡》花痴文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