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71092ad2864b045243c15c.jpg





分手後的劇情,果然比分手前好看多了...



雖然我知道這段時間苦的是犀利妹,

但是我很相信《無間道II》裡倪永孝(吳鎮宇)的那句名言,



     爸爸話:「出來混,預著要還」 



所以我相信,

Kings欠妳的遲早會以N倍償還啦~~ :P



犀利妹,記住啊~

等那天到臨時,記得絕對要狠狠的整他個半死不活 

然後再一腳把他踢到維多利亞港裡餵鯊魚...



千萬不要忘記再補上一句:



     「很抱歉,就和你當初算錯數一樣,我只是踢錯人落海而已」!!!



反正做錯事隨便道個歉就可以了,也不需要叫警察了 








言歸正傳!!

其實我很愛二十集裡面,他們兩位僅有的兩場對手戲。

我在這兩場戲中明顯的感覺到Kings對犀利妹那種隱藏式的關心!

(這種隱藏式的關心,比之前高調的放閃光後勁更強耶!!)



特別Kings根本就是大犯規嘛!!!

誰跟你說,你可以對被你甩的『前女友』那麼溫柔體貼,還給我來個噓寒問暖??!!

你到底知不知道甚麼叫做分手啊?!



人家避你都唯恐不及了...

你還不知死活的想載她一程 @_@

(Kings,你的觀察力不像那麼差啊?!)

(你怎麼就沒看出來,犀利妹連一秒都不願和你獨處啊 = =")



而且,你居然還敢妄想和犀利妹繼續做朋友?!

做. 做.. 做... 你的春秋大夢吧 :( (又要逼老娘罵人就對了 )

(Lo Sir居然還附和地和他一起做夢?!)

(你們兩個還真是一廂情願二人組耶?!)



徐家人沒有扎你個小人手,打你個小人頭,已經算客氣了…

你以後沒事最好別經過油麻地,否則後果自付啊 XD



更白癡的部分是...

野外燒烤那天,你居然還敢問犀利妹為什麼沒來 >"<

拜託!!

對著你,最好犀利妹吃得下飯啦!!!



還有~~

當笨哥莫名其妙的把正與犀利妹通話的電話轉到你手上時,

是誰告訴你,你有資格講這通電話的 

讓你通話就算了,你居然還給我來個關懷備至的溫柔問候 >////<

這樣一來,又讓正努力走出情傷 + 重感冒的犀利妹傷重百倍啦!!!!

看著犀利妹因為Kings的溫柔問候而失控痛哭時,我真的有想痛扁Kings的衝動耶 








Professor King!!

我現在鄭重告訴你,依據科學的解釋「分手」就是:



    「一對交往中的男女因某些理由決定分開,然後老死不相往來。」
    

    
    註1:你們兩個的某些理由就是那個白癡至極的家庭因素啦!!

    註2:也不是每對分手男女都是老死不相往來啦~

       但是就你們目前的狀況,我個人是贊成犀利妹老死都不要與你往來啦 :P



我想用科學的角度來解釋,你應該會比較容易理解「分手」的定義了吧?!

所以希望你以後不用再有意或無意地對犀利妹關懷備至,

因為這些對被你狠狠甩了的犀利妹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懂了嗎??  你這個不知道是真正蠢,還是無敵天然呆的景教授。



搞到人家犀利妹就算想待在重案組,也不知該怎麼待~~

(誰叫你總是像冤魂似的出現在她身邊囉 ^^")

犀利妹也只好落荒逃至公共關係科囉~~


ed64b69e.jpg





新的一集開始,犀利妹終於如願逃到公共關係科囉~~

(怎麼辦?? 我喜歡公共關係科多過重案組耶~~)

(上班還可以去排隊買警隊紀念品,日子真好過 :P)

(那隻警隊小熊未免也太可愛了吧,我也想要一隻 



而完全沒進入狀況的Kings居然還敢問Lo Sir:


    「犀利妹為何要調職?!」


我要是Lo Sir大概早已經口吐白沫,不支倒地了吧 

Lo Sir這時內心的OS應該是:


    「來人啊~~ 趕快幫我來檢查一下Kings的腦袋,看看裡面到底裝的是甚麼?!」


不管怎樣,Lo Sir終於也提起勇氣和這位天下第一單純(or蠢?!)的景教授解釋,

被重傷的人需要時間恢復,(不是每個人的神經都像你一樣大條)

所以希望你以後經過油麻地請繞路(誤?!)~~

總之,希望你和犀利妹老死不要往來了!! OK?!






新人物「蔡寶兒」出場囉~~


果然是個狠角色 

和她比,景姑姑算那根蔥啊?! 

景姑姑應該只有幼稚園的程度吧 

更不用說,那個無敵天然呆的Professor King和感情用事的犀利妹囉~~



我看啊!!  

十個Kingsley + 十個犀利妹應該都不夠一個蔡寶兒狠吧??!!

(是說,你們兩個雖然個性上一個極度理性,一個極度感性)

(但是都是無心眼之人…,怎麼能和這種心機鬼鬥?!)



第一次交手,

還好,Professor King也沒有辜負他『天下第一天然呆』的名號~~

根本沒察覺到寶兒放的百萬伏特 :P



逼的寶兒只能再度出招囉~~

第二次講的那麼明顯,如果景教授還沒有感覺的話?!

大學醫學院有附設神經科,我真的建議你可以直接去那邊辦住院手續了 



還好,Kings的神經還沒有壞到這種地步~~

馬上拿出前女友來當擋箭牌~~

算你好樣的…… (誤很大 ^^" )



言歸正傳~

其實從Kings和寶兒的談話之中,

我真的可以感覺得到Kings根本無法放下對犀利妹的感情~~

只是他這個人的神經比恐龍還粗,要等到他自己發覺這個真相,

可能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觀眾都吐血兼掀桌子了吧??!!



算了!! 

看在他還無法忘情於犀利妹的份上,

我今天就饒了他一次,少念他幾句吧 :P



  題外話:我很喜歡當Kings聽到寶兒提到想要一台穿梭時空機時回想起犀利妹的表情,

      感覺的出來他真的很希望犀利妹能夠開心過日子…

      

      其實啊~~ Kings你下意識裡根本不想分手吧~~

      所以才會想和犀利妹繼續做朋友,這樣才能時常看到她、照顧她,

      可惜她不是你,在她的眼中答案非常簡單。



      「要嘛~~堅持的在一起!!」

      「要嘛~~老死不相往來!!」
      


      絕對沒有繼續當朋友這個選項!!!

      但是,這兩項你通通辦不到,因為你誰都不想得罪~~

      活該你兩邊不到岸,裡外不是人啦 XD






至於寶兒,

其實我還搞不太清楚她對Kings是什麼心態耶?!

她這麼主動接近Kings真的只是單純的認為Kings的條件很優?!

配的上自己這麼簡單嗎??!!

還是另有目的呢??!!

(別怪我沒先提醒妳,Kings這個人很悶蛋的呦~)



老實說,她把Kings的婉拒遷怒到犀利妹身上真的沒什麼道理~~

他們都已經分手了!!



雖然Kings很明確的表示目前不想談感情,

但是她若真的對他有意思,就應該明白「等久了就是你的」的道理~~

(Kings心很軟,很吃這一招的…)



隨便亂惹犀利妹只會讓Kings更放不下她吧?!

(看似這麼心機這麼重的妳,應該不會不明白這個道理吧?!)



我想寶兒唯一不爽的地方應該只有不爽~~

條件這麼優的自己居然輸給一個條件樣樣不如己的小女警吧?!



可是~~

這麼快就遷怒於他人,亂發脾氣,可見寶兒的偽裝功夫也還未夠班啊!!!

(有空記得和【笑傲江湖】的岳不群學學真正上等的偽裝功夫啊 :P)






其實我還滿想見到寶兒真的進入景家門耶

有了寶兒這個那麼符合景家選媳標準的「人間極品」,

景家未來的生活應該精采可期吧 :P

整死(or 氣死)你們這群扮晒上等人的景家四人組...



但是我還沒真的這麼黑心啦 ^^

討人厭的是景家四人組,

但是卻要報應在Kings身上,Kings未免也太倒楣了吧?!



不過說到倒楣,我覺得最倒霉應該是下一集的犀利妹才對~~

平白無故被人甩已經夠慘了,

到哪都還躲不開前男友的關懷~

還要被根本稱不上情敵的情敵玩針對 

有沒有這麼倒楣啊??!!



註:之所以稱寶兒為「稱不上情敵的情敵」是因為: 

  第一,Kings根本沒把她當回事 ^^"

  第二,犀利妹早被Kings甩了,兩人當然當不了情敵囉!


6f9d6a24.jpg





第二十二集的標題應該是「探討Professor King是否得了選擇性失憶症之謎?!」



Kingsley King

我記得Lo Sir前不久才提醒過你,



  「你以後經過油麻地請繞路」?! (誤很大...)

  更正,是「以後見到犀利妹請掉頭」?!



我相信以你的腦袋應該不會那麼快就把Lo Sir的苦口婆心給忘了吧



那麼為什麼你又那麼不知死活的在巧遇犀利妹之後還想再載她一程啊?!

Lo Sir在說,你到底有沒有在聽啊??  有沒有在聽啊??

你沒看到犀利妹又被你這個前男友的過度關心嚇到花容失色,再度落荒而逃了嗎??



這會就要讚一下寶兒見義勇為的義舉了 :P

要不是你半途把患有選擇性失憶症的Kings給截胡走了~~

犀利妹這會可能真的在劫難逃,要被Kings給截胡走了 



不過,寶兒啊~ 寶兒~

妳以為阻止Kings載犀利妹回家就算是成功整到犀利妹了嗎?!

殊不知,妳正好救了犀利妹一命呢~~

誰知道Kings會不會在載犀利妹期間突然選擇性失憶症又亂發作,

忘了他們已經分手的事實,又亂講那些甜蜜的科學理論了 :P

搞到犀利妹搭完這段車之後,情傷更深,一命嗚呼呢!






另,

Kingsely King先生~~

我沒聽錯吧??!!

你是和寶兒說,你和犀利妹是『好朋友』嗎



我. 我.. 我... 靠!!! (非逼的老娘再次說髒話不可,是嗎 

誰和你是『好朋友』啊~~~~

我記得我之前說過,

你和她之間絕對沒有繼續當朋友這個選項!!!



拜託!!

妳們兩個之間連『朋友』都沒得當了!

還想當『好朋友』 

別說門都沒有~~

告訴你,我連窗都給你封死死啦 






還有~~

寶兒,我之前真的高估妳了!

我以為妳玩心機的技術會高明些,

但是沒想到妳的程度不過就比景姑姑高了一些而已嘛 :O



妳的惡整犀利妹計畫,根本就不成功嘛~~

人家犀利妹的新上司根本就不覺得犀利妹在公事處理上有甚麼失誤,

反而覺得是妳這個千金小姐難伺候啊 



註:不對喔! 妳還是有成功整到犀利妹啦 ~~

  因為妳讓犀利妹又好死不死的遇見那個患有選擇性失憶症又愛亂載人的Professor King啦 :P


談情說案 5.jpg





終於到了倒數第三集,第二十三集啦...

我下次再這樣Live追看TVB劇集應該是100年以後的事了吧 :P

(好啦! 100年以後可能有點誇張,那就改成民國100年以後吧~~)



如果純粹針對「說案」的部份,我覺得劇情終於大有進展....

總算出現一個比較像話的罪犯了~~

而這個終於像話的罪犯居然是上一個比較像樣的罪犯的老哥?!

(全香港大概只剩下你們兩兄弟比較有犯罪頭腦了)



但是罪犯先生啊~~

我其實最想和你說的話是:



  「你要抓景家人幹嘛不把景家乞人憎四人組全部抓走啊???」

  「我跟你說喔! 我無任歡迎你把他們全部打包帶走 XD」

  「特別是景姑姑和喬治大叔就不用歸還了,OK??!!」



註:你抓景媽媽走的時候,幹嘛不連寶兒一併帶走啊?!

  這樣我就無須另外費心幫犀利妹除掉討人厭的婆婆和心機鬼情敵了 :P



不過也沒差了!!

寶兒這個大難臨頭各自飛的心機鬼,

沒幫未來婆婆擋災就算了,居然還來個見死不救 @_@

活該妳馬上吃張紅牌,掰..  掰... 囉!!






另,Kings啊~~

我以為喜歡載人回家是你的嗜好耶 ^^

沒想到,原來這是一個只針對『前女友』的嗜好啊??!!

否則你幹嘛推故不載寶兒回家啊?!



切~~~

希望給你載的,你硬不載...

不想讓你載的,你硬要載...

(你說說,你這不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嗎?)



不過載與不載,似乎也沒什麼關係了...

因為犀利妹好死不死又被Lo Sir(其實是編劇 :P)給牽拖回重案組幫你的忙了。

Lo Sir(or 編劇)對你真好,讓你連載人的時間及油錢都省了啦!!

(你說~ 這一切都是你和Lo Sir的陰謀吧



註:犀利妹真是專業的警員啊!! (不被私仇給影響了公正)

  換成是我知道是景媽媽被抓,老早就放鞭炮慶祝了~~

  指望我幫忙,下輩子吧 >"<



不管怎樣,

Kings和犀利妹分手歸分手,默契倒還是不錯嘛~~

看他們三個合力辦案的樣子,我的心情都好了些呢!!






差點忘了罵罵那個思想看似非常開放,

但是骨子裡其實是隻大沙豬的Gordon Lo~~



我沒聽錯吧???!!!

你居然敢說「娶妻當然想娶個冰清玉潔的老婆」



你說這句話的時候怎麼不擔心咬到自己的舌頭啊??!!

你摸摸自己的良心~~

你這個睡人無數的情場浪子有哪點資格要求別人冰清玉潔啊 @_@

活該,Nicole要直接將你三振出局啦~~



  註:如果是Kings這樣希望那也就算了,

    雖然他真的很不會處理感情問題~~

    有時某些行為不man到讓我想扁他,

    但是至少他在男女關係方面還算潔身自愛啦....



我說啊....

你們兩個溫莎白癡仔~~

(話說,溫莎這個名校怎麼專出你們這種白痴啊?!)

(希仔除外,他現在可是在演溫莎版的《無間道》呢~)

(而且他還在溫莎考到全校第一,簡直就是當黑道臥底都快要當到老大的陳永仁翻版嘛 :P)

最後可能真的要手牽手,一起渡過餘生啦~~






不管怎樣,

6/25號終於要播大結局啦!!

還一次連播兩集喔~~

而我有預感,我看完之後應該會破口大罵吧?!



因為真的有太多交代不清以及tone跳的太快的劇情還沒解決,

但是編劇卻妄想在兩集之中全部解決光光 -"-

如果播完之後,網上沒有罵聲連連的話,

我馬上懲罰我自己民國99年多看幾部TVB的戲   

(不准藉故拖到民國100年以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