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3 2.jpg




時間過的好快~~

我怎麼覺得才像剛看完去年的皮克斯展而已!!

     才偷偷幫打《玩具總動員3》的上映預告而已!!!

沒想到一轉眼《玩具總動員3》已經上映快一個月啦....



這些玩具們可是陪伴我多年的好友耶 :)

默默的,它們已經陪伴我經歷了15個年頭耶?!

(好驚人的數字喔~~ 想當初我只是一個國中生耶 ^^" )

(不過連劇中的小主人翁Andy都搖身一變成為大學新鮮人啦~ 我變老,好像也足為奇喔!)

TY3 3.jpg




在入電影院以前,我就知道《玩具總動員3》一定會非常精采~~

只是我沒料到它會那麼精彩,

本來續集電影的場面就一定會比前面幾集更浩大,動作場面更多,演員陣容更堅強....

不過我不曉得這個理論原來放在動畫電影裡面也適用耶 :P



 (連宮崎駿家的龍貓都熱情客串了一角,你說這個陣容是不是非常堅強啊??!!)

 (場景從第一集的隔壁壞小孩阿薛家、第二集的玩具城及飛機場)

 (到第三集的托兒所、垃圾場,最後居然給我到焚化爐耶~~ 真是嚇死我了 @_@)

 (你說場景是不是越來越浩大啦~ 我真的第一次看動畫片看到心驚膽跳耶 = =")



皮克斯厲害的當然不只是場面和陣容浩大,

(or 電腦動畫如何的先進...)

它在劇本上面的用心也是有目共睹的~~

我始終相信「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這句話,

所以不論多麼盛大與刺激的場面,都只能刺激觀眾一時的感官神經!

唯有「感情」及「人性」才可以深深的打動觀眾 Q_Q

《玩具總動員3》的劇本真的深深打動了無數觀眾的心~

(至少我就被深深的打動了 



  題外話: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動畫電影看到含淚離開影廳耶?! 


TY3 1.jpg




我實在很喜歡這一集想表達的主題 -- 「傳承」耶!!



當....

玩具已經不被長大的主人把玩時,

倒底是應該忠心的永遠待在主人的身邊??

(即使是永遠的被收藏在黑暗的閣樓內 >_<)




還是應該把它們傳承給需要它們的新主人呢?!

(新主人小女孩Bonnie真的太可愛了

(換成我是玩具們,也會很願意給她收養吧~)


   註:我全劇中最愛的新角色居然是Bonnie耶~~

     所以結論是我有戀童癖(誤?!)是我喜歡可愛的小女孩多過小男孩啦 ^^


toystory3poster.jpg





關於這個問題,無法拿定主意的Andy詢問了母親的意見,

但是媽媽要Andy自己做出決定,畢竟它們是「Andy's Toy」啊!

(「Andy's Toy」這個主題貫穿了三部《玩具總動員》啊)



其實Andy的內心是有一百萬個不捨的....

但是「長大」是一個殘酷的事實,

即使Andy的內心有多麼渴望可以像童年時一樣快樂的玩玩具,

但是他也很清楚的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了 Q_Q



最令我佩服的是,

最後居然是一直死忠堅信自己是「Andy's Toy」的Woody替Andy做了這個難以決定的決定!!

  
  ~~因為玩具本來就應該屬於那些需要它們的小孩啊~~

  ~~因為玩具本來就應該被玩啊~~


所以Woody決定「傳承」玩具與生俱來的使命,讓需要它們的小孩快樂....

(前提是,新主人必須由玩具們自己指定啦 :P)

   
   註:我一直覺得Woody可以獲得一塊Andy貞節牌坊了啦~~
     

ToyStory3-6.jpg





而更讓我感動的是,當Andy依照Woody的指示(?!)找到新主人Bonnie時,

和似懂非懂的小Bonnie解釋每隻玩具的特性及對他的意義時,

我發誓我真的淚流滿面到一整個不行.....

(其實Andy不捨但卻必須放手的行為,多多少少也反映了我對童年的不捨吧 嗚...)




當最後Andy發現Woody居然也出現在要捐贈給小Bonnie的紙盒內時,

那種驚訝與不捨的表情,讓觀眾及Woody感動啊!!!

(從他沒打算要把Woody捐出去的打算來看,看的出來Andy真的是一個念舊的好孩子)

(也不枉Woody警長這些年來對他的不離不棄,不管被丟的多遠都記得回家的路啊!)



我超級喜歡Andy最後放下所有「長大」的包袱,

痛痛快快的和Bonnie及所有的玩具夥伴們玩一場也許是人生最後一場的遊戲那一段....

當那場遊戲結束後,就代表Andy真的和童年完全的告別,

開著車,展開他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啦~~



   題外話:這段感人歸感人,但是我必須說的是,原來Andy並不是太了解他的玩具啊?!

       他居然一直認為他們家的迅猛龍是全世界最勇猛的恐龍耶??!!

       這真的是一樁天大的誤會耶?!

       (是說,如果Andy一直都誤會迅猛龍很勇猛  ^^")

       (那迅猛龍這些年來幹麻一直擔心自己被別的恐龍取代啊??)

       (還有看起來很聰明的小豬豬撲滿居然是邪惡豬排博士?! 真看不出來耶...)



zz1b8302af.jpg




重點來了~~

這麼夭壽好看的動畫片要是明年沒有拿到「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獎的話,

我真要去暗殺「奧斯卡金像獎」的評委會啦 >"<

我記得我之前曾說過「夢X場」的作品大輸「皮克斯」九條街~~

我現在要改口成是大輸九十條街啊!!!!



  註:長大後的Andy好帥啊~~ (流口水ing)

    西班牙模式的巴斯好可愛兼暴笑喔~~  

    (是誰規定轉換成西班牙模式就一定要耍浪漫啊?!)

    蛋頭先生與太太實在太搶戲啦~~
   
    花痴的肯尼及非常講義氣的芭比也很搶眼啦....

    三眼小異形最後的抓子大救援這個梗應該埋伏了有15年之久吧?!


    

總之,不管有空或沒空都記得要去看好看到爆炸的《玩具總動員3》啊!






下面是~~

新登場人物 「Dolly」,真的是物似主人型耶~~ Dolly和它的主人Bonnie都好可愛喔 

Dolly的個性很成熟穩重,她應該是擔任Bonnie玩具中的領導者吧....

toystory3dolly.jpg


這位是「Buttercup」,我想她應該是隻獨角獸吧~~



toystory3buttercup.jpg


它是非常愛演戲的「Mr. Pricklepants」,應該看得出來它是一隻刺蝟吧 ^^



toystory3mrpricklepants.jpg


他是擁有草莓味道的大反派熊抱哥,沒想到它後來變得很出名耶 ^^"



20158302623654077352459.jpg







接下來....

趕快來看好看的預告片吧~~







英文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