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看《峰少 Come 2 me演唱會》可是這次來港的主要目的呢~


 

影片中簡單的介紹了峰少這次準備演唱會的過程






不過....

我的位置真的有點偏耶~~

看完整場演唱會後,我的脖子真的要快扭傷了呢 






全場辛苦老姐了~

冒著手痠到快要斷掉的風險,幫我錄了很多演唱會片段!






紅館的場地真的滿大的!

很高興峰少在經過這麼多年的努力之後,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支持在紅館開唱。






這樣看,人潮更明顯~~

四場演唱會真的都是人山人海....




 

演唱出道第一首歌曲《記得忘記》 & 《我們很好》國粵語版



 

《如果時間到來》





距離真的有點遠,拍大螢幕比較清楚呢。







 


子珊是當晚嘉賓之一,

他們兩跳的舞還真是火熱呢






 

阿Ron亦是當晚的嘉賓,

很高興2R兩兄弟可以同台演出 






峰少開始唱他的拿手情歌啦~~

我對他的情歌非常沒有抵抗力 






非常幸運的歌迷啊~~

可以和峰少一起演出,回家一定睡不著吧~  哈. 哈.. 哈...






上次玩水,這是玩火加水。

那下次該玩些甚麼呢??






七月三十日最終場演唱會的嘉賓是 大師姐「容祖兒」~

可惜另一位師姐「阿Sa」今年沒有前來擔任嘉賓!

峰少的螢幕初戀情人「千嬅」也沒有現身演唱會~~


  (Sa和千嬅都是峰少兩部新電影的女主角耶~~)

  (有點可惜,兩位女主角這次都沒出現呢 





聽說前幾場的嘉賓有「陳慧琳」、「古巨基」、「王祖藍」&「衛蘭」.....

說實話,這份嘉賓名單挺讓我驚訝的!!

沒想到Kelly和咕咕雞居然會前來捧峰少的場~~

我真的太意外啦!





更意外的事~~

峰少居然還會彈琴啊??!!

這點真的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呢。




 

峰少和幾位準港姐拍的《Come 2 Me》MV & 演唱《直到妳不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