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很好聽~

不過看完《戀愛通告》後再聽這首歌,會更有感覺及畫面喔!!




看完《戀愛通告》後,我給王導的處女秀很高的評價喔~~

而且,我發現王導滿詐的!!

劇裡面許多好笑又幽默的對白及內容都沒有出現在預告片內耶~

是想偷偷留給那些買票進場的觀眾一些福利嗎?? :P




我想王導真的是想用這部戲來表達一些他自己內心的想法啦!

不過如果用太寫實的手法表達,觀眾應該無法買單吧?!

所以只好用一些幽默又自嘲的喜劇方法把它給呈現出來囉.....

不過我很喜歡這種方法~~

也很喜歡這種單單純純的電影,全劇中沒有一個壞人的戲真是太可愛啦 ^_^



untitled.bmp






不過我還是要說,

王導就算你打扮成來自「邊疆的邊邊的旁邊的邊邊的釘州人」,

你還是掩蓋不掉你的帥氣啦 




劇中的大明星杜明漢(化名穆漢默德,小名阿德)真的很可愛又單純耶 :)

像是....

阿德替曉青彈「你不知道的事」的時候,我真的很感動 

阿德說他對曉青的感覺「是知音,不是愛情」時,我也覺得很可愛 

  (註:但是我一點也不相信阿德的鬼話....)

  (最好那不叫愛情啦,明明你一副就是單戀曉青的模樣嘛 ^^")


還有,因為曉青的一句:「我還是喜歡古典樂」,

而在自己的流行音樂會上大唱歌劇《費加洛》,也非常可愛~~




而漢典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綠葉耶~

我很喜歡他說的:「你好~ 我是鄉下來的土包子,我要請你吃烤全羊」這句台詞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這句話有點到我的笑點




亦菲的曉青也非常稱職,

因為她本人就是標準的古典美人~

扮演這種國樂系學生真的很適合,

不過我個人真的覺得她還是扮古裝比較美麗耶!

因為我覺得劇中她最美麗的時刻,居然是出現在阿德的古裝幻想中耶?!



另,當我看到她因為傷心被阿德欺騙,

而把比自己的安危看的還要重要的古箏弦給剪斷痛哭時~~

我真的有嚇到耶 @_@



戀愛通告2.bmp






其餘的角色也都非常可愛

像是面惡心善的經紀人Joan姐(陳沖)

      (註:她人好到我都要以為她是明漢的媽媽了耶!)


  心高氣傲,但是人不壞的慕凡學長(喬振宇)

      (偷註:我覺得這部戲裡的他,比他在《書劍》中帥耶)


  還有,客串演出的瘋狂設計師郭大師(謝娜)

      (再偷註:一直叫謝娜講英文是故意設計的劇情嗎?!)

      (知道她的人都應該知道她的英文爛到一整個爆炸耶)


   及,不知道自己算不算是特別嘉賓的方大同~~

       (他的那句:我應該算是杜明漢的特別嘉賓〝吧〞~~~,真的超級好笑耶!!)



20100803041041456.jpg




Anyway,希望大家可以多支持《戀愛通告》喔!





送上《伯牙絕弦》的MV啦!!


伯牙與子期的的知音關係,應該是王導在劇中最想傳達的概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