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e 2 me DVD.jpg




峰少《Come 2 Me》演唱會的DVD已經在九月份於香港發行啦~~

為了這場演唱會我連香港的機票錢都花了,

怎麼可能不捧DVD的場呢 :P

所以無論英皇多麼的無良,一次給我出一堆不同的版本!!

我還忍痛給它買落去啦.....




再加上,我家那隻似乎是想惡搞我的姐姐居然連兩次沒有錄到我最想聽的歌 ORZ

第一次是發生在錄《記得忘記》的時候,她居然給我搞了個照相機沒電的烏龍啦~~

另一次是發生在錄《心呼吸》的時候,想惡整我的老姐居然離譜到給我忘了按錄影鍵啦 




沒錄到《記得忘記》就算了,反正我有去年演唱會的DVD可以安慰我.....

但是沒有錄到《心呼吸》就罪無可恕了 

她難道不曉得這首歌從未正式收錄到任何峰少的專輯中嗎??

她難道不曉得我非常想聽峰少在演唱會上唱這首歌嗎???




Anyway,

老姐也知道她犯了滔天大罪,所以當峰少演唱會DVD在港發行後,

便火速幫我訂購來台,以消滅我心中的怒火 






在此補上我無緣錄到的《心呼吸》DVD片段吧~




峰少生平的第一首歌《記得忘記》





我猜一定會唱的《直到你不找我》




峰少演唱的《Ladies Song Medley:可惜我是水瓶座、殘酷遊戲、誰願放手、痛愛 with 容祖兒》






其中我最愛峰少和祖兒合唱的《痛愛》

嘉賓祖兒帶來的《搜神記》,非常動聽的一首歌,

祖兒真不愧是天后級人物,唱現場非常有爆發力喔....



峰少和咕咕雞(古巨基)所演唱的《歡樂今宵》

真是沒想到咕咕雞會來捧峰少的場耶~~

其實說實話,這兩個人出道的背景還有點相似耶!

兩人都是從TVB的節目主持人出發,然後轉型成演員,繼而再轉戰歌壇,

同樣的也都獲得不錯的回響~~ 

(當然在唱歌的部分,峰少還有很多要和咕咕雞多學習的地方啦!!)




再補上DVD未收錄的峰少 & Kelly(陳慧琳)合唱的《誰願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