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

距離我上次跑去新光週年慶敗家已經事隔一年啦!! (歲月真是不饒人)

照慣例~~

我還是不能免俗的採購一些平常買不下手的化妝及保養用品啦 







SKII logo.jpg


SK-II是我今年的採購重點啦

沒辦法,誰叫我今年下半年度過著太過於悲慘的人生.....

所以就算明知道去年採購的保養品有很多根本沒用完,

(嗯~ 好像還有沒有拆封的耶 

但是我還是本著補償自己的心態硬是下手買了我想了很久的SK-II呢!!


SKII.jpg


我買的是青春活膚組
    
    售價:5,600
    
    內容:SK-II青春露150ml、SK-II 晶緻活膚乳液100g
    
       送SK-II超活水漾保濕凝霜50g 贈品價值:$2,300 (71折)



好了~

我買好了,可以回家了.....







真的只有買那麼少嗎??

好啦!!

我承認我另外還買了Jill Stuart的化妝品啦


Jill.jpg

雪紡輕透粉底液或雪紡輕透粉底液任一色

雪紡柔光蜜粉餅粉心任一色


Hand Cream.jpg

莓淬果露玫瑰護手霜






一不小心,就買到兌換禮品的門檻啦  

所以就拿到贈品Jill Stuart水晶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