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我還是打破了我不追on檔戲的原則啦~~

沒辦法 

誰叫我活該不小心在國外的飯店給它偷偷看到了李敏鎬帥氣得要命的預告片,

所以只能乖乖的追on檔戲啦 

(還好,等我看到趕上進度的時候,也差不多要演大結局啦,所以不會被虐太久)

 

 

 


好唯美的海報喔~~

  註:此海報多多少少也隱喻了一些城市獵人李潤城的心理狀態吧?!



但是....

這部戲真的是改編自日本漫畫《城市獵人》嗎??

老實說,除了劇名一樣以外,我真的看不出兩者有任何相似之處耶 

不過....

我愛這個改編~~

編劇大人~~ 我要送你100個讚!!!  改的好啊~~

如果真的照漫畫演的話,我才不想看呢 :P

 

 

 

 


既然劇名是《城市獵人》,那麼當仁不讓的我們第一男主角就是這整部戲的最大賣點啦 

而李敏鎬先生也真的不負眾望,不論是動作場景和愛情戲都表現的很精彩~~

而且帥氣程度也是一部帥過一部,

我個人心中李敏鎬的帥哥演變史如下:

   城市獵人>>個人取向>>>流星花園(沒辦法! 我實在不愛海藻捲毛頭 ^^")



我鄭重宣布2011年度最帥韓劇男主角獎非帥到發亮的李敏鎬先生莫屬啦



當然,編劇大人對敏鎬先生也是好的不得啦,

才能把原著中那個色瞇瞇的冴羽獠改編成這麼可愛、又善良的李潤城啊!!

我真的超級愛那個金三角時期的少年李潤城耶 

那段歲月雖然艱苦,但是潤城的心中應該是快樂及無憂的~~

甚麼報仇之類的鬼東西都離他很遠,

心地非常善良的他大概真的只想和義父、奶媽和大叔單單純純的在金三角過完這一輩子吧?!

當然如果可以和那個單憑一張清純學生照就讓他單戀十幾年的金娜娜相遇那就更完美啦 


   
   註:我超愛讓潤城在少年時期就對照片中的娜娜一見鍾情的橋段,

     照片中的娜娜填補了少年潤城缺乏同齡玩伴的遺憾及對素未蒙面的韓國的一種憧憬,

     娜娜大概從未想過自己的一張照片可以對潤城有這麼大的影響,

     成為他青澀歲月的精神寄託吧?!

 

 

 

 


但是世事哪有那麼完美的啦~~ (不然戲也不用演了!)

義父那種嚴厲的斯巴達教育,甚至拿奶媽當槍靶(這點真的很超過~~~)

逼著潤城提早面對這個殘酷的世界!!

當別的小孩在玩玩具槍的時候,他已經真槍實彈的在叢林中求生存,

別人在遊樂場遊玩時,他卻在泥巴堆裡面打滾  囧

也難怪當他回韓國時,可以打遍天下無敵手啦~~ 

(畢竟在韓國,有誰的童年有像他那麼慘啊~~)

 

 


↑ 劇中絕對不可能出現這麼大團圓的畫面啦!!

 

 


不過基因真的是一個神奇的玩意!

即使在那麼血腥及暴力的環境下成長,

潤城還是保持著一顆善良及正直的心(這點真的是太神奇啦!!)

義父對這一點應該囧很大吧 


   註:除非誤觸到他的地雷(就是他心愛的人啦~)

     否則他是不會亂暴走的啦!!

     但是要是一不小心碰到他的死穴,那麼後果就真的只能自負啦 

     看看金理事長和千會長手下的白癡保鑣的恐怖下場,就知道獵人的野性可不是蓋的...



真希望編劇大人可以賞給潤城一個他嚮往已久的平凡幸福生活吧,

上一代的恩恩怨怨就交給上一代去處理吧!!

就讓義父和總統在青瓦臺之巔來一場生死之戰吧 = ="

頂多邀請一下潤城媽來當個啦啦隊,這樣夠意思了吧??!!

自己的仇恨自己解決,幹嘛沒事亂遷拖厝邊啊 

 

 

 

 


今年是朴敏英年喔!!

我居然一連看了兩部她主演的戲耶~~

而且居然兩部戲我都很喜歡,真是難得喔!



金娜娜真的是一個很勇敢的女孩,

勇敢於生活,也勇敢於表達自己的感情 

她對李潤城應該告白不下十次了吧?!



娜娜,放心吧!!  

國父都要經過十次革命才成功,娜娜小姐請你再委屈一點繼續努力,

妳的愛的告白一定會成功的!

(不成功的話,我幫你去修理編劇 >_<)

真的只有這樣有勇氣又能打(誤)的女孩才能榮登獵人太太的寶座吧 




不過....

如果最後讓妳發現其實潤城早就單戀妳十幾年卻死不認帳的事實,

還害妳因為先告白而吃了不少他的悶虧 = ="

妳會不會直接給他來個過肩摔,然後逼他下跪認錯啊?!

 

 



讓人聽了非常熱血的《It's alright》

 

 



代表愛情戲的《So Goodbye》

 

 



同樣代表愛情的《Love》

 

 



《Suddenly》

 



我就是被這支預告片給騙走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