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取向1.jpg



這是《個人取向》這部戲的宣傳海報之ㄧ

當初我會注意到這部戲也是因為被這組劇照給吸引的緣故


個人取向2.jpg

海報的風格好可愛喔




個人取向3.jpg

讓人有一種輕鬆的feel耶







當然演員和故事也都滿合我的緣,這也是重點之ㄧ啦

在我心中,

孫藝珍一直都是走氣質美女的路線,像是《緣起不滅》、《夏日香氣等》....

李敏鎬就更不用說,根本是小鬼頭ㄧ隻 (《流星花園》的具俊表就是最好的例子啦)



不過這次這兩位好像都有點顛覆他們給我的印象耶~~

ㄧ個給我演傻大姐!!

一個給我從死小孩升等成成熟男人??

老實說,我還滿期待他們的轉變呢~





至少我很喜歡個人趣向的故事設定:

「一個誤會男室友是同性戀而把對方當成知心好友無話不談的失戀女子」

「一個為了想住進夢寐以求房子而不得不裝Gay的年輕建築師」

「因此展開他們的同居生活」

這種有趣的劇情,無論演員是誰我都會想看吧~~




以下是第二波預告,本劇將於3月31日在韓國播映





0

《激動的心》






《製造愛情》





《下起雨來》





最近韓劇很愛姐弟配喔~~


個人趣向   是李敏鎬配孫藝珍  (兩人相差五歲)

Oh! My Lady 是崔始源配蔡琳  (兩人相差八歲)

兩部戲走的都是我喜歡的輕鬆路線,如果有空應該都會抽空觀看吧



註:李敏鎬和崔始源還有張根碩幾個我挺欣賞的演員都是87年的耶~~還真是湊巧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