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內傷的男主角啦!!

李大仁~~  我拜託你有點氣魄點....

不然再這樣下去,你不內傷兼吐血,我(觀眾)都要內傷兼吐血啦 >_<"


雖然我已經默默的敗了本劇的劇本書,但是看完之後只是讓我憂鬱症加深 

哎~~  我在此鄭重宣布,李大仁絕對是本年度最倒楣的台灣偶像劇之王啦!!

哪有一位男主角這麼衰,每次要告白都被一推莫名其妙的事情給耽誤啊?? 

這種衰事不都是應該發生在男二身上嗎??!! 


我可能不會愛你.jpg




而且編劇一定和他有仇,所以才會讓他一路從第一集倒楣到第十三集啦 

搞得我根本不敢On live追看,因為我真的怕我會氣到痛毆青威二人組耶!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事,就是期待它趕快播映完播,

我好一口氣把它看完,只有這樣我才能避免暴血管的危機。


我可能不會愛你2.jpg




但是說到底,其實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啊 

李大仁今天會那麼慘,他自己真的要負大部份的責任啊~~

誰叫他年幼無知的時候愛亂講話,說甚麼我不會愛妳這種白癡話 >""<

長大後又沒種推翻這句話,

活該又青在擇偶的時侯根本不敢把他放在口袋名單中啊..... 


 註:當然盧莘蒂也要負一些連帶責任啦,我真懷疑李大仁上輩子是不是欠了盧莘蒂的債~~

   所以今生才會被盧莘蒂整得那麼慘 唉


我可能不會愛你3.jpg




還有,我真的不懂李大仁耶!!

當他看到連Nic那種死小孩都被又青列入考慮範圍的時候,

難道就沒有自問過,自己倒底哪點輸給那種死小孩啊 

他連對付死小孩的功夫都沒有,難怪會被大魔王丁立威打到趴在地下翻不了身啦 哼


算了,李大仁!! 

看在你苦守又青這座寒窯15年(好恐怖的數字喔!)的分上,饒了你吧 


 註:不過要是讓我知道我的兒子,為了單戀的女孩放棄政大跑去淡江,

   我一定會跟他說,你沒追到不要給我回家 



插曲《踮起腳尖愛》





台灣偶像劇裡面,好像真的很少見這款那麼韓劇男二騎士風格的男主角耶!!

一般來說,那個超級無敵霹靂自我為中心,

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丁立威才應該是標準的偶像劇男主角吧?!

不過可能,我真的老了 

這種霹靂火型的男主角真的越來越吸引不到我了,


 註:其實和年齡無關啦~ 本來我就喜歡郭靖型的男主角多過喜歡楊過型的男主角啦 


我可能不會愛你5.jpg




結論:

難怪李大仁會這麼合我的胃口啊 (遠目ing)

不過當天下第一蠢小子郭靖都比你強的時候,(至少他把到蓉兒啦~~)

李大仁你是不是真的應該好好回家反省一下啊??!!


(李大仁你真的不要的話,我就要叫胡歌家的郭靖把依晨家的黃蓉給領走囉!! 誤....)

(這樣一來你就連輸胡歌兩次了耶!! 一次是射鵰(誤很大),另一次是《摩登新人類》喔)




全球首播I




全球首播II






  題外話一下

   大仁哥,你有沒有考慮向你的前世凌傑(from 摩登新人類)討教幾招把妺的招數啊!

   你只要學到他1/4的功力,我保證你早就子孫滿堂了啦!!



補上幾支《摩登新人類》的影片吧~~

雖然這部戲在台灣應該是不會播出啦,

不過看在演員我都很喜歡的份上,就免費幫它做個工商時間吧 



《摩登新人類》片花




主題曲《活得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