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看到這支惡搞MV,讓我半夜笑到岔氣 

雖然之前就曾經聽說過這一部《宮鎖心玉》是古代版的流星花園,

但是我一直以為指的是該劇的風格比較搞笑逗趣而已~

  註:畢竟它是一部穿越劇,所以出現一些現代的搞笑元素應該也不為過啦!!



可.可..可... 我真的沒料到它居然真的是古代版的《流星花園》耶!!!???

基本上連台詞都要一模一樣了呢 

當這部戲的編劇還真是輕鬆呢,還真是名副其實的躺著也可以賺錢啊 

不知道他們還缺不缺編劇,我也想去應徵呢! 

我看過的台灣偶像劇也不少喔!!!  哈哈!!



說實話,演員在演的時候難道沒有覺得對白和情節很山寨嗎?!

就算他們沒看過台版《流星花園》,應該也看過日版或韓版的吧??!!

再不然,它們芒果台自己山寨亂拍的《一起去看流星雨》總看過吧???!!!

這樣無腦山寨的劇情都拍得下去,演員這行還真不是人幹的呢 (←此乃本文之結論無誤 :P)


  註:這部戲真是浪費了兩位男女主角楊冪和馮紹峰啦!!


重點是..... 它的收視率還很好 

我真的不知道無腦的是拍得下去的演員還是看的落去的觀眾啦 






我另外看到網友製作正史上四阿哥與八阿哥對這部戲的心聲 ,

媽啊!! 說的也太中肯了吧 哈.哈..哈...哈.... 

每一句話都有戳中我的笑點耶! 真的讓我笑到臉抽筋耶 XD


↓八阿哥

八阿哥1.jpg




↓四阿哥

四阿哥.jpg





   ~最好八王爺是為了女人才去爭江山的啦~

   ~最好皇宮內院可以給阿哥宮女們胡搞瞎搞啦~~

   ~最好阿哥們會年齡一大把了連一個老婆都沒有啦~~~


   
最後亂入一下:為什麼你們可以這麼歡樂,隔壁棚的若曦要活的這麼步步驚心啊 =="

       明明都是穿越,若曦的命還真是苦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