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塔房王世子6
↑ 片尾的小漫畫真的好可愛喔!



屋塔房王世子15
↑ 看到第五集才發現這都是怪怪的鄰居Mimi畫的耶~




觀片心得:

除了第一集很認真的在交代劇情所以沒有那麼好笑以外,

每一集基本上都非常認真的在搞笑 

四色大叔真的太好笑了~~ 請繼續保持!! 切拜(拜託)

但是由於我真的太討厭男二和女二了,所以每次看到他們的地方就會很卡,很想快轉過去.....

所以我更討厭看到王世子追著不管前世或今生都那麼"假掰"的嬪妃的部分 
 
拜託,這部份的戲可以減少的話就盡量減少吧!

王世子和朴荷的粉紅戲就無限量增加吧,切拜 again!!



另,本劇真的處處是謎團耶~ 

EX:嬪妃真的死了嗎? 泰容真的死了嗎? 到底是誰追殺王世子呢?

到目前為止已經出現了一堆疑問,一個未解另一個又跑出來。

希望編劇將來能好好的把這些疑問給解答一下啊~


  註:怎麼辦?? 其實我很喜歡今世的泰容耶! 感覺上他真的很喜歡朴荷耶 

    如果當初在美國他能順利的和朴荷相遇的話,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是很幸福的一對吧!

    泰容一定會是很棒的男朋友,因為他就像宋裕賢一樣白癡(誤! 是單純)啊 ^^"


屋塔房王世子20



續6-7集心得


因為太討厭女二,所以遲遲不敢看第六集,所以是等到第七集一起看的。

因為我怕王世子真的沒有給我追出去安慰朴荷,反而給我跑去安慰假掰女二,

那麼我一定會給它翻桌啦 

好加在編劇大人也是怕死的,所以我們王世子果然有遵照觀眾的願望給我追落去.....

是說,到底王世子追著假掰女二這一條線要何時才會收尾啊??

我只要看到他一付深情的看著女二就有想給他暴頭的衝動耶 



其實我覺得王世子老早就變心了,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

看他擔心朴荷,對朴荷一副小心翼翼、就怕朴荷不高興的樣子就知道他戀愛了(絕對是這樣的!)

可惜前世的牽絆真的強大了,所以他還是執著在那個從小就結髮的妻子那邊 

要是他知道他所認識的結髮妻子(無論是前世或今生)是那麼的假掰後會怎麼反應耶??!!



為了逼出王世子的真心,我超希望能夠趕快出現另一位勇者和他競爭一下朴荷,

不管是泰武或藍叔都可以啦~~  

總之最好能讓王世子變成和《The King》在河國王一樣愛吃醋啦 



  註:短髮的王世子果然比長髮的王世子帥多了!

    但是我還是愛有天的古裝扮相啊!!

    沒辦法! 李先峻還是我的最愛啊 



至於劇情的部分,

我真的覺得編劇搞出太多的梗啦,像是生死之謎、還有身世之謎!!

我超怕到時沒有好好收尾,這樣我會非常不爽喔 

另,朴荷為什麼要那麼倒楣啊??!!

前世和假掰女二是姐妹已經夠倒楣了,今生居然還要再做真的親姊妹??!!

是說,她的命還真的有夠苦耶 

還有,這部戲的男二女二真的不是普通的顧人怨 >_<

以至於我對他們的部分完全提不起興趣觀看耶~

相較之下,《The King》的男二女二討喜太多啦!






新的預告:


  會長奶奶居然打朴荷??!!

  我真是受不了韓國社會長輩可以亂修理晚輩這一點耶 

  她又不是你的孫女,妳憑甚麼打人啊~~ 莫名其妙嘛妳!!

  不過這下可好啦,朴荷居然知道明信片是泰容給她的啦~

  故事可真是越來越混亂囉 

  那麼接下來是要演王世子吃自己的今世泰容的醋嗎 

  我之前祈禱出現的強者居然是泰容耶! 這個安排真酷 :P


屋塔房王世子21




第8-10集心得


完蛋了! 我真的有一種很想打爆王世子頭的衝動耶 

到底是誰告訴他只要和假掰女二結婚,事情就會結束,

他們就可以回去朝鮮啊??!!

那萬一結了婚之後還是回不去,他要怎麼辦? 三色大叔要怎麼辦?? 朴荷又要怎麼辦呢???

都已經第十集了耶 

隔壁台都已經經歷了戀愛、訂婚、分手兼流產了耶!! 

王世子怎麼還在和女二勾勾纏啊(怒),拜託你的手腳可以再快一些嗎?

再這樣下去,等到你承認對朴荷感情的時候,

恐怕隔壁台國王都已經當完,退位當太上皇了吧 



另,王世子也算是衰卡啦~~

前世被騙已經夠慘了,連今生都還要被騙也太慘了吧 

但是我更相信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所以你真的要對你自己一直被騙這件事負責啦!

哼! 你再這樣我就真的要叫泰容還魂帶走朴荷囉....


   PS:我認真的覺得假掰女二從來都沒有愛過王世子(不管前世還是今生)耶!!!

     每次和王世子在一起都只是為了他的地位和金錢吧 

     還真是辛苦假掰女二啦!! 勉強自己和不愛的人在一起,真是可憐啊(誤很大^^")  



不過我個人真的超愛四色大叔單獨和朴荷在一起的戲份,真的好有家的感覺喔!!

超像夫妻兩人帶著三個長不大的小孩耶 

而且朴荷真的好像大家的媽媽,難怪他們會那麼怕朴荷跑去嫁人,

所以這麼積極的破壞朴荷的姻緣啊,真是孝順啊(屁啦! 這是甚麼狗屁邏輯啊 


  註:相親男(大許炎)時裝比較好看喔! 
   
    而且看起來是個很不錯的對象耶,如果換成是我早就答應和他交往啦~~

    才不要去伺候那麼傲嬌還誤以為21世紀可以後宮佳麗三千的王世子呢 



另,我敢保證王世子一定是喜歡朴荷的,

如果他敢說沒有,我馬上吃薄荷糖加方糖吃到噎死!!!!

每次看到他們兩個人的戲份,我都覺得真的是粉紅滿天飛耶 

現在只等他趕快認清自己的心啦!  

又或者其實他老早就認清自己的心,但是礙於他想回朝鮮,所以才不敢對朴荷承諾任何東西?!

不管怎樣,我都覺得他其實很清楚現在的他並不愛女二,但是他需要女二的幫助才能返回朝鮮!!

(所以假掰女二目前對於王世子而言,比較像是解開謎題的鎖匙吧 


  註:新的屋塔房未免也太豪華了吧??!!

    這款的頂樓加蓋屋難道沒有違法嗎 

    樓下的屋子真的承受得了樓上的重量嗎??

    與其花大錢重蓋屋塔房,還不如重新買一棟比較安全的房子吧!

   (↑ 以上為現實鬼給的良心建議啦 :P)





最新預告:


  別的都不是重點,有聽到小道說:假掰女二戲份會少一點 

  如果真是這樣,我真要去放鞭炮慶祝啦!!!

  如果可以,切拜一併連泰武也帶走吧~~ 不送啦!!

  我真的不是不喜歡演員喔,純粹只是不喜歡這兩個角色罷啦!!

  (害我每次看戲的時候都要偷偷快拉或跳過,很累吶 



  說實話,鄭柔美在大陸劇《五星大飯店》裡面演的那個驕傲大小姐還滿可愛的說....

  可愛到我都想叫男主角張峻寧變心不要和沒那麼討喜的女主角在一起,改和大小姐一起啦 :P

  男二李泰成在《惡作劇之吻》的阿金也很可愛啊!!

  所以真的是和演員無關,純粹是角色顧人怨啊 


屋塔房王世子19




第11-12集心得



可能編劇真的有聽到我之前的怒吼,

所以這兩集的不論是在感情線還是事業線(誤)、是案情線上面都有了突破性的進展。



先講案情部分吧~~

在這兩集中我們王世子終於查到了兩個真相啦~ 

是說,這兩個真相其實都不是世子自己發現的耶!?

都是別人無意中把證據呈獻到他眼前,他才發現的呢 

所以我說啊~ 世子你無論是前世還是今生都別幹偵探啦! 好好做你的世子不就得了....



第一個真相是,

泰武真的在美國見過泰容,所以據世子猜測泰容應該真的遇害了。

不過世子假裝恢復部分記憶去試探泰武這段還滿精彩的,有天演得不錯喔!

至於泰容在落水後到底有沒有死這一點,

我是保持懷疑的態度,我總覺得泰容應該沒那麼容易掛耶!

但是~~ 就算泰容沒死,也不能改變甚麼!

特別是在感情戲的部分,畢竟朴荷喜歡上的是那個怪怪的世子,而不是對她一見鍾情的泰容 

就算日後世子真的回去朝鮮,泰容還是無法代替世子啊!


   註:要怪只能怪泰容手腳太慢,幹嘛沒事約朴荷後天見啊~

     要約就要馬上約啊,是沒聽說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嗎?

     真的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首已是百年身」。

     (↑ 是說,泰容他也真的是失足死的耶 



第二個真相就是,世子終於感覺朴荷有可能就是芙蓉的前世。

我說有可能是因為世子好像並沒有完全連想到芙蓉和朴荷的關係,

但是卻在睡夢中開始夢到以前和芙蓉的相處的片段 

(世子怎麼會沒聯想到呢? 既然花容都可以轉世,芙蓉當然也可以轉世啊?!)



至於我之前一直覺得很怪、很沒邏輯的結婚論這點,

世子也給了我一些解釋,原來他是認為只要他和世娜結婚,

三百年前所發生的事就會再發生一次,那麼到時他就可以知道誰是兇手啦??!!

但是..... 這不就代表今生的世娜要再死一次 

嗯!! 世子啊~ 你為了想查出前世的花蓉是誰殺的,就要世娜再死一次?!

這~ 會不會太狠啊 

(雖然我是不介意看到世娜去死死啦~ 但是我沒想到世子也不介意耶 ==" )



當然我覺得世子是不會眼睜睜的看著世娜又被殺一次啦,一定會提前預防。

但是畢竟這還是一件有風險的事耶! 

果然有沒有愛真的有差,因為對今世的世娜沒有愛,所以才敢執行這個計畫吧~~  

如果換成是朴荷,世子可能就會怕她有危險,而放棄這個計畫了吧 


   註:不過我覺得這個計畫有個漏洞,

     那就是萬一當年死的根本不是花蓉,而是芙蓉那該怎麼辦呢?!

     畢竟目前真的沒有人可以證實當年死的倒底是誰?

     說不定今生的朴荷又很衰卡再被謀殺一次 



看著世子和世娜決定結婚這一幕時,我真的超想笑的 

真的超像兩個喬好條件的生意人喔! 還給我握手致意,那招啊?!

所以說啊~ 有沒有愛真的差很大!!!

至少我們可以確認泰武對世娜是真的有愛,世娜應該也曾經愛過泰武 

所以這證明了賤人也是有真愛的(誤)!!  

不過由於這兩個傢伙都各懷鬼胎,所以不曉得他們口中的愛是否能撐到最後~~



不管賤人們是否有真愛啦~

我確定的是世子對朴荷有真愛啦!

雖然他一直口是心非,一直叫朴荷不要喜歡他,但是又專做一些讓人心動的事情 >"<

搞得朴荷都快要得精神分裂症了 

是嘛! 是嘛!

叫人家不要喜歡你,自己就應該要保持距離啊!

沒事幹嘛送腳傷藥膏給朴荷,讓她的腳疼死算了(誤),

沒事幹嘛跑去火場英雄救美,讓她被火燒死算了(大誤),

最後又因為害怕朴荷離開屋塔房(怕沒人打掃嗎?),所以把朴荷抓來玩親親 

下集開始要是你又變成口是心非,我一定會把你打到連三色大叔都不認得你啦~ 哼






Lag超級久的13至20集心得,

呼!! 我的這個心得真的隔的有夠久的耶~~

但是我也很厲害的在這段期間內完全都沒有看任何王世子的評論和心得喔 

不過,在怎麼厲害我還是避不開被結局雷給炸到啦 >_<



老實說,因為隔太久我也發不出甚麼偉大的心得啦! 囧

唯一的感想是,王世子的辦案能力終於在第十三集之後給發揮出來啦 歐耶

而且他終於看清出假掰女二的真面啦 

真的是謝天謝地~ 我終於不用再看他們兩個人在那邊虛情假意啦~ 呼!!



還有,世子的辦案能力真的是時靈時不靈耶!!

上一次手帕掉到朴荷的臉上時我就以為他應該發現朴荷就是芙蓉的今生了!

沒想到他的神經真的遲鈍到家門口了,居然還是沒給它連想到一塊 

硬要拖到第十四集朴荷直接把臉給遮給他看,他才熊熊給它想起來!!!

我就說世子啊! 世子!!  你就給我好好當世子吧~ 千萬不要給我轉行當偵探喔!!



不過我挺喜歡世子假冒泰瑢的橋段,

特別是看到世子常常出奇招嚇的泰武屁滾尿流時真的是大快人心啊!!

不過就是要稍稍委屈一下朴荷,暫時忍受一下失去世子的陪伴囉 

還好世子也沒讓朴荷失望,馬上就給朴荷來個愛的大抱抱 

看的我是心花朵朵開,嘿! 嘿!! 嘿!!!


  註:我個人非常偏愛王世子的「丁小雨式泰瑢」造型耶~~

    那個大眼鏡還真是可愛耶 



另,朴荷這個女主角會不會太衰小啊?!

一部20集的戲,女主角居然就被綁過兩次而且都還是被關起來等著男主角來搭救??!!

拜託~ 編劇可不可以換個橋段啊 

看到朴荷第二次被關在冰櫃車裡面等著世子來救時,我真的是斜線飛三條耶  =_="


好啦 

無論如何故事總算是走到盡頭了,顧人怨的男女二號總算是得到了因有的報應,

我一直以為最壞的應該會是假掰女二世娜,沒想到她居然最後來了一個良心大發現,

給了泰武一個回馬槍,不然泰武真的很有可能順利的逃出韓國耶 囧



可是...可是....

編劇大人!!

你有必要那麼狠心嗎?!

非要把世子和朴荷拆散就對啦 

這邊呢~ 硬逼著世子回到朝鮮時代,害的朴荷獨守空閨 

另一邊又硬是把朴荷的前世芙蓉給搞死了,

所以就是要讓世子現代和古代都是兩頭空就對啦!!!



另,最後朴荷見到的人到是全新的泰瑢,還是擁有李格記憶的泰瑢啊?!

如果是全新的泰瑢的話,我真的希望朴荷不要接受他耶~~

畢竟朴荷愛的是李格,勉強接受泰瑢的話,對三方都很不公平!!!!

我情願朴荷永遠獨身呢!



最後的最後~~

讓我最不解的是花蓉耶?!

她不是一直都很想當世子嬪嗎??!!

既然都給她如願的當上世子嬪了,

而且世子還那麼疼愛她 

為甚麼還要配合父親來謀害親夫啊?!



如果說是因為她真心愛的人不是世子,而是泰武的前世武將軍,

為了武將軍的未來才配合謀殺親夫這才比較合理!!

但是劇情也沒交代到花蓉和武將軍是否有奸情啊?!

劇情演的好像兩人根本不認識耶 




難道花容真的純粹就是為了滿足父親的私慾就配合殺夫?!

並且犧牲掉自己當上皇后的機會 

這種虧本生意真的不太像是花蓉會幹的事耶?!





主題曲《過了很久》,白智英版






主題曲《過了很久》,朴有天版






片尾曲《Happy Ending》,最好結局也可以像這首歌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