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king2hearts 48
↑ 相依為命的姮河夫婦~





第15集心得


哈哈~ 本集的標題李在河同志已經幫我下好了耶

那就是 「我是大韓民國陸軍兵長李在河」 



不過說起來這好像也不是一件很值得光榮的事耶 >"<

我原本還以為在河會製作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是因為187的緣故,

沒想到他會的理由居然是因為身為兵長的他都和奇怪的阿兵哥鬼混在一起之故 

只能說他還真是一個親民的王族啊 :P


  註:算了~ 反正這種形象才符合以前那個混吃等死的魔王李在河嘛!

    而且他也確實學了不少奇妙的招數回來呢~~



不過人這一生多才多藝點也是有好處的,

至少李在河學的這些亂七八糟招數還真的挽救了他的訂婚(誤),是國家榮譽啦!!

姮兒也很配合的完成在河的指示,(← 雖然把她嚇個半死)

說實話,雖然大家都心知肚明姮兒愛在河愛得要死 

但是實際上,她其實還滿少在在河面前哭的那個激動過耶?!

所以這次的爆炸行動真的有嚇到姮兒喔~~~

也讓李在河賺到了一個姮兒的愛的抱抱 (← 可惜他又錯過親耳聽到姮兒告白的機會!)


  註:編劇這次還算不錯,雖然一定要讓韓國隊勝出 (←這句是廢話~)

    但是至少沒有故意編壞了美國隊,至少我就還挺欣賞美國隊的態度 

    而且美國隊會輸也是有道理的啦~ 畢竟它們只是抱著參加比賽的心情來參加WOC,

    可是韓國隊可是抱持著必死的決心來參賽耶!! (← 爆炸和吞鎖匙都用上啦!)

    美國人大概覺得韓國人都瘋了吧 



不管怎樣~~

都要恭喜在河和姮兒可以開開心心去訂婚啦 

不過可能由於我太專注於在河和姮兒之間的真心相愛,

導致於常會忘掉他們之間其實是名副其實的政治聯姻耶!!!

一直到看到新聞報導提到,由於他們兩人的聯姻對國家帶來了很大的經濟效益,

我才想起來這樁婚姻的背後代表著是多少的歷史意義和社會利益啊 



也還好他們兩人是真的深愛著對方,

如果他們只是那種為了利益而舉行的政治聯姻的話,

我真的會非常同情李在河未來的王妃,因為李在河根本不會把她看在眼裡吧 :P



不過我也滿懷疑依照在河的個性,真的會接受沒有感情的政治聯姻嗎 

就算他真的迫於無奈接受了,他又會乖乖的致力於維護兩韓的和平嗎 

就我看來,答案應該是 「屁啦!!!!」



就李在河那種小氣鬼又愛報復的性格,

應該也沒有人敢強迫他做他不想做的事吧?! (← 是想被他報復一輩子嗎?)

在江國王當初應該也是知道自己弟弟的恐怖性格,

所以才會一直強調這場政治聯姻也是要依照在河的心意!

如果在河真的不願意,他也不會勉強的~~~

  註:在江國王真的是知弟莫若兄啊 

    一早就看出來在河喜歡姮兒,所以才敢提出這場聯姻吧~~

    雖然在河一直拼命的想拒絕,但是還是逃不過哥哥的魔爪啊~ 呵呵呵



另,最後給我放一個在江國王生前替弟弟錄製的證婚影片是想怎樣?!

是想讓大家哭死嗎 

看到久違的在江國王真的是太感動啦~~

可見哥哥對弟弟的期許有多深啊!!!


theking2hearts 22
↑ 在江國王真的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啦~~




最後~~

上集中不小心被切換到幼稚模式的李在河終於又被切換成成熟模式啦 (← 耶~ 灑花ing)

而且還和John又展開了一場他最拿手的世界嘴賤大賽!!

廢話少說,冠軍當然還是那個毒死人不償命的李在河國王殿下囉 


  註:拜託~ 就嘴賤這部分,李在河如果認了世界第二名,誰敢去爭世界第一名啊~

    John都被氣到要回家量血壓了吧 



不過其實可以看得出來面對John的挑釁,在河不是不害怕,

而是為了國家、皇室和姮兒,他不能不迎戰~~

所以即使John想要談和,在河也絕對不能也不會答應!!

畢竟留著John這樣一顆不定時炸彈,對任何人來說都很危險 



另,

我們在溪公主真的超帥的啦~~

不單單勇敢的面對John對皇室攻擊,還超有種的向始慶來個愛的大告白 

我還以為始慶會被在溪女神的告白給嚇到腿軟耶,

不過還好始慶叔叔平常有練過,所以硬是挺過來了 呼~~

但是.... 殷始慶你是被嚇傻了嗎??  你居然沒有給在溪一個交代耶?! 


  註:是因為上集說你吃到你主子李在河的口水的原因嗎?

    所以這集你也想和以前的李在河一樣對感情裝死嗎 

    這對連襟到底在搞甚麼飛機啊?! 

    難道你的真愛真的是 「李在河殿下」...... (大誤)



theking2hearts 45
↑ 千辛萬苦終於等到了訂婚啊~




第16集心得


完蛋了~ 這集緊張到我連標題都快忘了怎麼下了耶 

考慮了一下決定用 「李在河殿下的傲氣哪裡有的買?」來做標題~



我發誓我這次真的不是在虧在河國王喔!!

我是真的覺得他可以靠著自我對皇族身分認同的傲氣闖過一關又一關佩服到無體投地 

要知道這個傢伙本來是一點都不想當王的耶~~

到現在他可以為了這個位子考慮這麼多、犧牲這麼多,

我對李在河國王的景仰可謂是如同滔滔江水般綿延不絕啊 

所以就算他真的傲氣用盡打算放棄,我也完全可以理解他的決定!!!

本集的另一個大重點是,秘書長的小秘密終於被揭穿了 

不過揭穿了也好,每次看到年邁的秘書長要昧著良心和他討厭的John周旋,都滿替他擔心的~~  

所以事情被揭穿了也好,至少以後再也不用被人威脅啦 



最棒的是在河雖然在氣頭上,但是還是可以分辨是非 

至少在河可以分辨得出來秘書長並非有心要害在江國王!!

至於他火大秘書長在其他事情上的隱瞞和欺騙,我個人覺得那些都是小事啦~~

畢竟祕書長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皇室的利益為出發點!!!



而且在河真的成熟了耶 

換成是以前的他,八成馬上就把事情的真相告知始慶了吧 :(

但是這次他都忍下來囉~ 還故意在始慶面前扮壞人,以維護秘書長在兒子心中的形象!!


  註:守密的原因應該也是在河怕老實人殷始慶會受不了打擊而崩潰吧 >"<

    看在始慶對自己一往情深(誤)的份上,還是不要打擊他好了~~



但是這個世界上最愛(誤)、最忠心於國王的禁衛隊長又怎麼可能會相信李在河的鬼話連篇呢!

殷始慶和金姮兒都一樣,早就練成了一台 「李在河人肉測謊機」的能力!!! 

(↑ 自動開啟真愛無敵模式啊~)   

他們隨時都可以分辨李在河的真心和假意,對於他說的那些鬼話連篇都會自動忽略,

忠誠度真的是百分百耶 :P

難怪會把John這個人力銀行老闆給氣得半死 XDDDDD


  註:始慶和John給對方的手機愛稱還真是可愛耶 

    始慶叫對方「酸垃圾」~

    John叫始慶「爛乞丐」~

    需不需要這麼好笑啊~ 我好想知道你們給李在河的愛稱是甚麼耶?!



    偷偷注意到了,在河給姮兒的愛稱是「姮兒症」 

    (↑ 也對啦~ 姮兒對在河而言真的是一種病症,而且還是一種絕症呢 

    姮兒給在河的愛稱就正常許多,是非常有姮兒個人風格的「李在河同志」

    不過這兩個人都有偷偷地替對方加上 這個符號啦 XDDD


theking2hearts 46




不過我不得不誇誇John~~

每次在世界嘴賤大賽上都輸給在河的John這次終於扳回一城啦!!

不然反派每次都被主角給壓得死死的,那算哪門子反派嘛 



但是這次他雖然成功的讓在河感到害怕、想要讓步,

可也讓他確確實實的完全失去了人性了 

雖然他一直想顯示他和李在河基本上是同一類人這個事實~~

但是事實卻像在河所說的一樣:


    「起碼我還有最低限度的良心」


是啊~ 人活著不就是因為還有良心嘛 

人如果連最基本的良心都沒有,那還真是豬狗不如呢!!! 

(↑ 嘴賤王李在河真是把嘴賤功力發揮到極限,一句話就斃了John的命)



不過人一旦有了良心,就會出現弱點!!!

而李在河的弱點就是他愛及愛他的人~~

所以在面臨母親和姮兒被綁架的事情上才會讓他方寸大亂,失去了187的模樣 

本來嘛~ 當國王本就不是李在河所希望的事!

他拼了命的接下這麼位子,完全都是為了不想讓愛他的人失望,

可如今如果因為這個王位,而使他失去了這些愛他的人~~

那我相信在河是願意放棄王位,以保家人安全的 

但是我相信聰明機伶如姮兒般的女戰士一定有辦法讓在河站起來 

姮兒提出要和在河視訊一定有其道理,

以她對在河的了解,我相信她一定可以在視訊中找到鼓勵在河繼續作戰的方法 


  註:本集最感動的地方就是在河夢見姮兒回來的那一段 

    真的可以看得出來,在河有多害怕失去姮兒和母親~~

    而且那個夢境好可憐喔! 姮兒一付就是要回來交代後事的模樣嘛 >"<

    這叫在河情何以堪啊?! 失去妳們,我看他連活下去的動力都沒有了吧?!



大妃娘娘也很讓人激賞,

雖然害怕敵人,但是在面對外敵時還是努力的維護皇室的尊嚴~~

完全展現出一國之母該有的風範,看到她教訓John的時候,

都會有一種很想偷笑的衝動耶~ (← John被罵到一愣一愣時真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註:我猜以John深愛(誤)在河的表現來看,

    他應該也知道綁架這招玩玩還可以,但是撕票就絕對行不通~

    因為李在河這個傢伙要真變態起來,可絕對不會輸給John 

    John應該也不想這一生一直被小氣魔王李在河玩針對吧 XDDDD



秘書長對在河的提醒也很讓人感動~~

雖然在河還在生秘書長的氣,

但是他們主僕之間這段日子以來的相互扶持已經讓在河無意識的求救於足智多謀的秘書長叔叔!

我相信秘書長絕對會願意為了這個他一手培養的新王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theking2hearts 47




另,

我們來聊一下這個得了便宜又賣乖的殷始慶隊長吧~~

我原來以為始慶是因為太過老實,所以才不知該如何回應在溪公主愛的告白 

其實他的內心應該早就小鹿亂撞、心花朵朵開了呢!!!



沒想到他是真的認為在溪公主只是在尋他開心~ 囧

只是把自己當成一時好奇的玩具,新鮮度過了就會對於這麼 「無趣」的自己感到厭煩 



拜託~ 

現在又不是在演「成均館緋聞」,你以為在溪公主是女林師兄喔!! 

                       (↑ 這傢伙有收集玩具的習慣 ^^")

現在是甚麼情況啦~ 你當公主還是那個可以每天風花雪月的小女孩嗎?!

你以為要一個身體殘疾、自尊心和他哥一樣高的女孩向心儀的人告白是件很容易的事嗎?!

難怪在溪會問你不接受她的告白是因為嫌棄她的身體殘疾嗎 



但是在溪問的這個問題其實也很高竿~~

因為我相信在溪非常清楚始慶絕對不可能會嫌棄自己 

一個問題就可以試出始慶的心意,看他否決的速度就知道他是絕對不可能嫌棄在溪的~~

在我看來在始慶的心中 「在溪應該就是如同是金泰熙、全度妍般的存在吧」 



所以現在最大的問題就是反而是始慶何時才能克服自己心中的自卑感~

畢竟對方可是自己心目中的女神呢!!

被自己心目中的女神給告白,我相信任何一個凡夫俗子都還是要有一點點適應期的啦 (握拳)

請給他一點時間!

也希望秘書長事件不會讓始慶崩潰到更加自卑啊~~~


  註:殷始慶你是在自卑個甚麼勁啊 

    你難道不曉得你可是囂張國王李在河口中的萬人迷耶~~

    你沒看到李在河為了你吃了多少醋啊 >"<

    你沒看到John也因為搶不到你的人也吃了不少醋嘛(誤)

    你沒看到其實姮兒也因為你對在河太好也吃了你不少醋耶(大誤)

    其實全部人當中最搶手的應該是你殷始慶吧 






我真的滿想大力稱讚李昇基這次演的真好~~

比他上兩部戲《燦爛的遺產》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出色太多 

好多場戲我都有被他的眼神給吸引住 

能夠把李在河這麼一個既討厭又討喜的角色演的這麼吸引人真的很不容易!

因為一旦稍微沒演好,李在河這個角色就真的會變成讓觀眾討厭的白目男主角~~

但是昇基真的演得很棒,該討人厭的時候真讓人氣到血壓飆高想打他 

            該討人喜歡的時候又讓人覺得可愛的不得了 

以後可以直接演男人的角色了,國民弟弟的名號可以留給別人啦!!

也不枉他辭掉《強心臟》和《兩天一夜》專心來演這部戲的苦心啦~~






最新預告:
現在是甚麼情況?!  噁心鬼John居然敢打姮兒 

他是沒有搞清楚狀況是不是?!

難道他上次是沒看到姮兒一個打十個的狠勁嗎 

居然敢在太歲頭上動土 >"<

就算姮兒不報仇,在河也不會放過他吧~~ (← 在河可是小氣國的國王呢 XDD )

李在河要是知道John居然敢打他的心肝寶貝,應該會記仇一輩子吧!!!!

在河內心的OS應該是:

     「我都沒種(?!)打過的老婆,誰准你來打啊」 

     「要打老婆也應該是我先打(誤很大)!!!」

     「更正! 是只有我老婆打人(包含我)的份,沒有人可以打我老婆(怒)」

     「我要報復你一輩子(寫入在河國王工作日誌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