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king2hearts 50





第17集心得


這集的標題我想下成 「人人都愛殷始慶耶」!!

因為除了本來就非常愛他的秘書長父親大人和在溪公主以外,

殷始慶的愛慕親衛隊隊員又新增加了李在河和John這兩位新隊員喔 

看到在河這麼努力的不讓心愛的(?!)的始慶知道自己父親犯的錯誤,

和阻止始慶冒險到John身邊臥底,

我們就可以知道在河是有多麼深愛(誤)著始慶啊~~~


 
另,原來始慶自己也知道John對自己也是有興趣的啊??!!

我還以為以他呆頭鵝的個性,八成連自己被John放了百萬伏特的電也沒知沒覺呢!

看來我真是低估了始慶的愛情(誤)雷達呢 


  註:始慶除了知道John對自己的感情(誤)以外,

    也知道在河對自己的一片真心耶(再誤),

    所以才敢這樣對在河大小聲吧!!!

    不然以他對在河那個小氣個性的了解,怎麼敢這樣對在河殿下說話啊 

    擺明了就是知道在河對自己的心意(?),所以才這麼有持無恐吧 XDDDDD




言歸正傳~

姮兒不愧是特種部隊出身的教官,所以在面對危機的時刻才可以這麼冷靜吧?!

但是外表看似柔弱的大妃娘娘也不是省油的燈,就算身體不好還是努力撐著不給媳婦添麻煩 

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看姮兒和在河的視訊時一直在偷笑耶 

因為姮兒哭的真的太不姮兒啦!

在河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姮兒的假哭吧?!

如果連這點都看不出來的話,那就太枉費平常姮兒對在河流下的那些真眼淚啦 



John這個傢伙怎麼就這麼沒眼光呢~~

難道他上次沒看到姮兒勇救親夫的影片嗎??!!

沒有幾下功夫的女人敢當李在河的未婚妻嗎 

沒有一點本事的女人可以把李在河吃的那麼死嗎 

看來John的眼中真的只看的到在河耶(誤)!

居然對姮兒的理解度那麼低~~

喂!! 搞清楚耶!! 韓國皇室現在所以大小屁事都是金姮兒說了算耶 

John居然敢這麼無視姮兒,真的是自己找死嘛~~ 

  註:原來姮兒早就知道在河出動美男計跑去色誘John情婦的事啦 

    照我看,姮兒應該有在在河身邊安插小密報員喔?!

    要不然她怎麼可以把老公的行蹤掌握的那麼清楚啊 

    知道了也好,在河也不用再這麼膽戰心驚的過日子啦!

    姮兒也可以藉由此次機會得知她老公的懼內症有多嚴重,

    嚴重到要出動始慶出面當證人耶 



至於John打了姮兒一掌之仇,我相信在河一定會替她報仇的 (握拳)

就算在河不報仇

(↑ 這點不太可能,李在河除了是韓國國王,同時還兼任了小氣國國王之位呢!),

姮兒也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去狠扁John一頓吧 


  註:開玩笑! 平常打老公、打隊員都那麼狠了!!

    這次打敵人還不給他狠狠的往死裡打才有鬼勒 



還好先找回來的是大妃娘娘!

雖然大妃娘娘已經展現了最高度的勇氣,但是體能上還是無法和姮兒相比。

所以編劇(?)早一點把她送回皇宮也是應該的啦!!

至於姮兒就只能請她多擔待些,再在叢林中多待一會啦 


  註:我本人超想看到姮兒痛扁John身邊的那個變態女殺手耶~~

    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顧人怨,希望姮兒可以好好給她照顧、照顧!!!




另,姮兒真的是最佳好媳婦的代言人 

做甚麼事都是以保護婆婆為優先,

我相信將來這對婆媳在相處上一定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啦!


  註:我相信大妃娘娘這次親眼見識到媳婦的霸氣和手段後,

    也會對她的景仰高到如同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吧 




至於我們可憐的在溪公主記憶中的秘密也被打開啦!!

我早就猜到在溪的記憶一定和在江國王的死有關係~

但是真的看到的時候還是滿心疼的 

希望在溪可以努力的挺過著一關,

而且說實在的,所有發生在在溪身上的事都是被逼的,我不覺得在溪有任何的錯呢!!

theking2hearts 51





第18集心得



這集的標題應該是 「始慶的無間道生涯好複雜啊」

但是我相信以他對在河國王的一片癡心 

他是絕對不會對不起我們國王陛下的 (確認無誤)



本集的重點除了始慶之外,

還有就是我們姮兒終於回到在河身邊啦!!

雖然這中間她還是吃了不少苦頭,但是好家在還是回家啦~

看到姮兒在在河面前中槍倒下的那一段,我相信在河都快要發瘋了吧 

(以李在河小氣魔王的個性,應該會把那個開槍的傢伙給凌遲100次,以消心頭恨吧!)



如果中國的收容所的人員真的在韓國國王面前殺了國王未婚妻,

我相信兩國之間的戰爭勢必是無法避免了吧?!

所以說,那個收容所的所長腦袋是壞掉了嗎??

韓國國王都親自殺過來了耶!!!!

你居然還想把人給帶走,你的薪水到底是中國政府給的? 還是John給的啊?!

中國政府沒事也不想得罪韓國吧~ (← 這裡面還包含得罪北韓耶?!)

這些豬頭居然還敢動手,真是嫌命太長了,是吧?!


  註:雖然說要論武力,中國一定不會輸給韓國,

    但是我相信中國也不想隨便和別國開戰吧~~

    而且還是為了一個和自己國家無關的人開戰,

    我想無論是中國國民還是聯合國都不會答應吧 




而且如果被國際媒體發現在自己國家的境內私囚韓國準王妃,

這真的非常有損中國的國際形象耶 

也難怪那個中國的官員會下令讓John趕緊出境,

畢竟中國還是不想因為一個商人而得罪兩個國家啊!!!!


  註:編劇真的有種!

    敢把中國編成這樣,我看洪編是不想把這片賣到中國了吧 

    說實話,中國的網民的不理智可不會輸給韓國的網民喔~~

    編劇大人,出門請小心點!!    



還有,看來中國方面一開始是打算把姮兒把當脫北者來處理,

但是後來發現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那麼簡單,

所以才想把姮兒移送到別的地方,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也還好姮兒被關的地方只是在圖們(離韓國超級近)而已,所以在河才來得及趕過來救援!!

要是換成別的地方,在河還不一定來的及趕到呢。


  註:如果姮兒真的被當成是脫北者送回北韓那才叫真的好笑呢 :P

    北韓應該會很訝異中國怎麼會把他們嫁過去南韓當王妃的人送回來吧?!

    而且還是用這麼不禮貌的方式送回來,

    看來中國方面真的沒搞清楚姮兒爸在北韓的勢力耶 




另,原來姮兒會講中文耶??!!

講中文的發音還好過那些所謂的中國人耶 ^^"

(哪找來的臨演這麼不專業啊?!)

至於在河牌翻譯機,我知道可支援英文、法文和日文之外,

不曉得支不支援中文耶?!

因為他在中國時完全都沒有說中文,所以無法判定他是故意不講,還是不會講呢!



對岸的翻譯真的很 「機歪」 

凡是和中國有關的一切(監獄和人民)都給剪接掉了 囧

害我看戲看得一頭霧 

如果真的那麼地接受不了這樣的劇情,那就不要翻譯了嘛~~~

幹嘛硬要翻譯,卻把片子剪輯得亂七八糟!!  

叫人家怎麼看啦 


theking2hearts 52
↑ 看著心愛的(誤)始慶用槍指著自己的在河,應該很心痛吧 >"<




另,

我現在覺得始慶好像真的沒必要去當甚麼無間道耶 :P

因為在河已經靠自己的力量把姮兒找回來啦! (其實是靠姮兒提供的情報才救回來的啦 :P)

始慶去那邊既沒有讓John相信他的投靠,

反而還讓在河陷入危機中 

這場無間道演的很不值呢!


  註:難道這才是這場無間道的主要目的,

    本來在河就不相信John會信任始慶,

    所以早就設計好一場計中計~

    然後再來一場大反轉?!

    切拜! 希望真的能照我的想法演喔~



老實說,其實在河只要等著中國政府把John趕離中國,

就可以趁機抓住他,然後送上ICC法庭就OK啦!!

誰叫John那麼豬頭,居然自爆自己殺死在江國王的證據 

而那個證據又那麼剛好被在河的日省錄給記錄了下來 

不過這也真要感謝那個腦袋思路和其他人不一樣的李在河殿下啊~~

誰沒事會把自己的通關密碼設成 「開心嗎」 ^^"

但是就是因為他的不按牌理出牌,救了皇室一命~~

否則又怎麼會好死不死的錄到了最關鍵的證據啊!!!


  註:ICC是國際罪犯法庭,目前有114個國家加入,

    但是中國並沒有加入,所以John才可以躲在中國避風頭~

    如果中國真的把他趕走的話,他就必須馬上躲到其餘的非ICC國,

    否則他就會被ICC法庭給起訴 

    


不過說實話,如果連中國都不想惹這個麻煩(← 畢竟謀害皇室罪很大呢),

我相信其他國家也不會想惹John這個麻煩吧?!

畢竟在河手上可是有貨真價實的證據呢!!!



之前就講過人心是最重要的事 

John身邊真的沒幾個可信賴的人,

講來講去居然是那個變態女殺手最忠心耶?! (← 難道她暗戀John 噁!)

但是他還是對變態女殺手不好耶~

如果哪天女殺手也變心,我一點也不會訝異喔 :P




那個外國人秘書果然早就對John起了二心,

可惜他的方法太爛,一下子就被John給識破了,

在沒辦法之下,只好努力拉攏正在扮演無間道的始慶囉~~

雖然我目前還搞不懂始慶現在演的是那一齣戲??!!

但是我相信他一定會像陳永仁一樣,堅持當個好人的 



還好這一集姮河夫婦有偷放一些閃光給我~~

不然我一定會充滿怨念 

看到在河以為失去姮兒的那段時,我的心臟也開始緊張!!

我還真怕李在河會馬上宣布和中國開戰呢 

因為這個傢伙要是真瘋起來,應該沒人可以阻擋吧 :P


  註:誰叫中國把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阻止他發瘋的人給消滅啦~

    所以如果兩韓真的和中國宣戰,也是中國政府咎由自取啦 XDDDD

    誰叫他聘用了一個那麼不會看狀況的收容所所長啊 


最後,始慶終於還是勇敢的忠於自己的愛情啦 

看到他無預警的回親了在溪的那一段,

我真的是尖叫了出來~~

好你一個悶騷鬼啊!!

終於在面臨身離死別的情況下,你終於還是表露了你的真心啦 (給你100個讚)

我相信為了你和在溪的美好將來,

編劇大人應該會高抬貴手,放你們這對苦命戀人一馬吧?!


  註:編劇大人如果你敢隨便亂給皇室成員們便當吃的話!!

    我一定不會原諒妳的 

    上一個讓《城市獵人》的金檢領便當的編劇,已經被我送到18層地獄去啦!!

    希望妳不要被我送到第19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