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king2hearts 53





第19集心得


嗯~~

這集的標題我一定要下「編劇! 妳去19層地獄吧 哼!!」
  註:去19層的原因是因為18層已經住了《城市獵人》的編劇了 



如果殺編劇可以不用坐牢的話,我早就殺過去韓國宰了編劇啦 

我不是警告過編劇不可以亂發便當嗎??!!

妳為什麼不聽、為什麼不聽??



如果一定要發姓殷的人一個便當的話,我還情願妳發秘書長大叔便當耶 

幹嘛沒事亂發始慶便當啊??!!


  註:至少秘書長大叔真的有做錯過事啊,贖點罪也是應該的嘛~

    而且反正他太老了,再活也活不了幾歲了(誤)



我實在不懂發始慶便當的意義在何處 

(發在江國王的便當我可以理解,畢竟如果在江國王不走的話,故事發展不下去啦!)

難道編劇大人妳是想幫姮兒剷除(誤)情敵嗎??

如果真是如此,妳幹嘛不連John一併帶走啊! 不送囉 



說實話,看這集的時候我剛好重感冒到講不出話來~~

但是看到始慶被發便當那一段時,我居然尖叫了出來 (← 可想見我當時有多火大!)

然後編劇找死就算了,但是導演和剪接師也很欠修理 >"<

有必要把極度悲傷的片段和極度粉紅的片段放在一起播出嗎?

你們是想考驗觀眾的情緒反應夠不夠靈活嗎?!

一會哭一會又想笑,是想把我們逼瘋了不成 

還有一點超不合理 

那就是John可是在ICC官員的面前親手殺了始慶的耶!

他是現行犯耶~~  居然還可以保釋?!

這還有天理嗎?!  始慶的命就不是命嗎?!

來人啊~~ 哪裡有可以把人殺了又殺、殺了又殺,卻還可以保釋的八卦嗎?



可惡~~  出現這麼多鬼遮眼的劇情 

害我都不能好好欣賞姮河夫妻難得的粉紅片段啦!

那些個粉紅片段應該是在愛寶拍的吧?!

可惜我上周才剛去過愛寶,但是都沒有遇到任何拍攝,好可惜啊 > <


  註:這集的姮兒又罷凌她老公了耶 

    這是要和第一集前後呼應嗎?!

    這種甜蜜又可愛的片段可不可以放在大結局啊 切拜!!

    否則甜完又要被虐,精神真的會錯亂啦 



而且我還沒看夠粉紅片段耶!

怎麼可以那麼快又把人家小夫妻給拆算了 囧

是說,就算是兩國情勢緊張也斷無把人家夫妻給分離的道理吧?!

難道日後他們結婚後有了小孩後,再發生同樣的事情的話~~

也要不分青紅皂白就把國王一家人給搞得妻離子散 

聽編劇妳在放屁啦!!

再一次來人啊~~  有那種可以一直拆散國王婚姻都不用負責的八卦嗎??!!



當初安排南北聯姻不就是為了兩國的和平嗎?!

如今兩國卻連協商都沒有就亂宣戰~~

這像話嗎?!  

喔~ 我都要被氣到腦中風啦 



算了~ 在我腦中風前,李在河應該已經先發瘋了吧 

就說了李在河是那種不能刺激型的人物,

現在看起來好像是John占上風,但是我相信在河發起瘋來也不會太遜色!!

李在河殿下!! 我期待你的發瘋喔 



  註:編劇大人~ 妳是不是忘了妳只剩下1集的時間耶!!

    是1集喔! 不是10集耶!!

    這麼多亂七八糟線,妳是要如何收尾啊?!



不過我們在河國王還真是天下第一吃醋王耶 

連你老婆的電話被人家占個線,害你打不進去你都可以吃醋~~

還一直問老婆是在和哪個男人通電話 (是你老母佔的線啦!) XDDDDD

也難怪你老婆會回你一句:
  「我要是有可以通電話的男人就好了啦 」 

唉~ 也是啦!! 在南韓唯一會和姮兒通電話的始慶已經去當小天使了 

嗚!! 李在河你以後連想吃殷始慶醋的機會都沒有了啦!! 歐都卡基??  



最後,我們可憐的在溪公主該怎麼辦啊?!

始慶就真的這樣的走了耶 嗚~

還好悶騷鬼始慶還有留下一捲錄影帶給在溪當成紀念品 

否則在溪就真的太可憐啦 嗚嗚


  註;殷始慶人復古就算了,連設備都好復古 

    現在誰還用錄影帶錄東西啊?!

    也難怪東廈會抱怨很難找到可以播放的機器耶 :P


theking2hearts 55
↑ 南北終於聯姻啦





第20集心得


終於來到大結局啦~~

看到這集還算精彩的份上,我決定讓編劇回到第18層地獄和《城市獵人》編劇一起做個伴吧 

對了~ 忘了設這集的標題了!!

那就來設個「板門店真是一個很棒的婚禮會場啊」 

最後一集的前四十分鐘真的讓我緊張到手心直冒汗耶 

故事好像又回到第一集一樣,

只差在原本並不關心兩國統不統一、打不打戰的在河與姮兒為了和平而拼命努力著!!



我想這就是編劇想表達的意思吧!!

她是想提醒那些過慣了安逸日子的人民們一定要珍惜平安的日子,

千萬不可輕易宣戰,因為一旦宣戰將會是兩國一起滅亡的開始啊 



不過北韓也很奇怪~~

是美國要打你們耶,又不是南韓要打你們!!

沒事幹嘛說,如果美國打我,我就打南韓 

這種要脅還真是幼稚呢 >"<



但是我發現政治本質上還真的是一件滿幼稚的事情,

常常很多戰爭都是因為一些很無謂的政治小事所引起的呢 

拜託這些手握兵權的人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啊!!

小不忍,則亂大謀,是沒聽過嗎?!



還好在河和姮兒夠拼命,才爭取到了兩國私下會談的機會!

不過我想在河大概沒想到北韓派出的代表居然是姮兒吧 

但是187在河也不是省油的燈,想也知道那個該死的委員長同志一定會在後面操控嘛~~

所以那些他和姮兒說的話,完全都是要講給藏鏡人委員長同志聽的嘛。


  註:那個委員長同志腦袋有問題嗎?!

    居然逼姮兒撕她和在河的訂婚書??!!

    拜託!! 那種鬼東西要幾張有幾張,好嗎 

    而且在河那邊還有一份正本啊~~

    你以為撕掉它就算悔婚嗎?! 這個白癡怎麼當委員長的啊?!



故事真的滿像回到第一集!!

南北繼續對峙,但是這次變成誰都不願意先動手 

該死的在河還叫北韓的神槍手榮柄射的準一點,

直中他的眉心,讓他死的痛快點 

這叫榮柄情何以堪啊?!

這種重責大任當然還是要交給自己媳婦(?)動手才對嘛!!!!



早就想修理自己老公(??)的姮兒當然不會放過這麼好的機會!

馬上拿槍對準自己老公囉(← 啥鬼啊?!)

不是啦!! 

姮兒是說等她親手送自己老公上路後,也會馬上去天堂陪他的 

不過看在河那時候的表情,我倒是覺得他還滿期待和老婆一起退休的嘛!


  註:姮兒妳要搞清楚耶!

    妳老公被妳送走後,不一定可以去天堂耶!! 

    他去地獄和編劇做伴的機會比較高耶 

    所以就算妳想去陪他也不一定陪的到喔!!

    妳陪到在江國王的機會比較高耶 ^^"



算了~~ 

反正委員長同志已經被你們夫妻倆放的閃光,閃到快瞎了 

所以決定退一步,答應你們提早結婚的請求,並且降低警戒等級,呼!!!!

危機解除後,閃光夫妻檔終於可以抱在一起好好閃瞎大家啦 



  註:不過在河手上一直拿著姮兒的槍還真是讓人害怕啊~

    要知道他的槍法沒有很好耶!!

    萬一不小心誤擊到自己老婆,那剛才的賣命演出不就白費啦 切!

不過婚禮辦在板門店還真的超有創意的 

而且還非常富有歷史意義,我喜歡這個安排 

這場婚禮,雖然沒有訂婚儀式那麼盛大,但真的象徵了兩個國家追求和平的決心!!



南北韓都不顧一切的和好了 

美國再怎麼不想看到它們和好也只能含淚祝福啦~~

原本是D-Day的5月24日都變成了李在河的大喜之日,美國也不敢隨便亂出兵了吧 :P

畢竟想要出兵打戰,「名正言順」是最重要的事情!!

現在北韓降低了警戒等級也同意與南韓皇室舉辦婚禮,

如果美國還出兵那也太「名不正、言不順」啦 嘿!嘿!!


  註:「D-Day」在軍事術語中經常作為表示一次作戰或行動發起的那天。


theking2hearts 54
↑ 我最愛兩人握手的畫面啦!!




另,

我超不爽John居然只被判無期徒刑 

小氣鬼在河國王最好在監獄裡面派個內鬼專門「照顧」John,

這樣才符合在河的魔王性格嘛!!!



不管怎麼樣!!

對於結局我雖然還是有怨念 

嗚~ 始慶死的超沒價值的!!

還好有拍一段公主和已經離開的始慶的深情對話 

不然我真的會搥心肝、槌到死!!

就讓始慶永遠留在在溪公主的心裡吧 


  註:始慶的死只比金檢好一點而已~

    始慶好歹是被大反派John給殺的,

    但是金檢居然是被不知哪跑來的小臨演給殺的 囧!!

    所以死的很冤這一點還是金檢大勝啊 




但是最後能看到姮河夫妻到處放閃,

也算是彌補了一些我的怨念 

另,去哪找來那麼像在河小時候的小童星啊?!

而且性格看起來也挺像他老爸的耶 




我還真是替大韓民國的皇室感到擔心呢 ^^"

這孩子會不會也和他老爸一樣,堅持不要當王~~

然後七、八歲就看破紅塵,到處遊戲人間呢??!!


    ~~「李在河二世」~~

嗯! 這個名稱看起來就讓人覺得恐怖耶 

將來又要去哪才能找到另一個可以制伏他的王妃呢?! 

還真是Stress啊! (← 這句話一定要用李在河口氣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