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昇基訪談:《King 2 Hearts》僅丟失收視率而已


昇基真的是一個很成熟的孩子耶~~


”總有一天收視率會回升,比起外在的華麗充實的內容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還會選《King 2 Hearts》,失去的只有收視率而已。”


這句話說的真的非常的好!!

有著這麼正確的心態,我相信昇基的未來一定會越走越順 



昇基說他還沒能從在河的世界中走出來,其實我也有同樣的症狀耶 :P

希望昇基的下一部戲也能讓我這麼驚艷 



最高興的是昇基終於證實了在河早在前幾集作弄姮兒時就已經愛上姮兒~~

總算搞清了李在河那個難以捉模的心情啊 呼~~



昇基的戲劇作品不多,剛好我看的韓劇也沒有很多~

但是很湊巧的他主演的兩部韓劇「燦爛的遺產」和「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我都有看,而且還都有看完耶!! (← 這點不簡單,被我爛尾的戲也不少呢!)



不過說實話,「燦爛的遺產」真的完全不是我的菜 = ="

劇情一整個很八股,收視率這麼高真是一件很詭異的事 

為何我能夠把整部戲都看完,至今還是個謎團?!

難道這就是我和昇基的緣分 


  註:但是更詭異的是,我雖然非常不欣賞「燦爛的遺產」的劇情,

    可是卻非常喜歡同一導演和編劇的另一部作品「檢察官公主」耶 

    同樣的幕後團隊怎麼拍出來的風格會差這麼大啊?! 真是太奇怪啦!!



而...且..說真的,我其實非常不欣賞鮮于煥這個角色耶 

如果給我選,我一定是選Man多了的男二啊!!

誰要選鮮于煥這種死小鬼啊 



另,現在回頭看真的深深覺得當時的昇基超級不會演感情戲耶!!

和孝珠的火花真的不夠強啦~~~ 

也難怪我當時看完整部戲,完全無法投入於他們的愛情間耶~ 囧

甚至還覺得他們的愛情愛的莫名其妙,銀星到底為什麼會喜歡死小鬼鮮于煥啊?!

她眼睛被鬼遮掩的情況比姮兒還嚴重很多耶 :P



相較之下,我就比較喜歡「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雖然前期車大雄的欠揍指數和鮮于煥有的拼,

但是後期的他比鮮于煥上道一些,所以我對大雄的印象好一些 

而且那個時候昇基的演技也比較進步了些,看感情戲的時候也比較能讓我進入狀況些,

至少不會卡卡啦!



但是這幾年沒演戲的昇基應該有偷偷練演技喔!!

因為他在「The King」裡面真的進步超級多,一開始真的有嚇到我~~

害我還偷偷懷疑這真的是笑起來很可愛、臉還留著嬰兒肥的昇基弟弟嗎??

演完這部戲,我真的要說恭喜昇基成功轉大人啦~

以後可以接一些更多元化的角色啦 



另,

有一點我一直覺得很奇怪耶?!

形象一直很好的昇基為什麼每次接到的角色都是這種前期很欠揍,

後期才上道的角色啊?!

鮮于煥、車大雄和李在河都是這種型的男主角耶 

明明李昇基的脾氣和個性都超級好,為什麼各家導演都找他演這種角色啊??!!

難道真的是因為看準了他的好形象,演這種欠揍角色出門比較不會被人打 :P

所以才來找他演?!



我剛開始看到李在河時真的覺得昇基為甚麼又演這種白目幼稚鬼啊?! (←和本人形象差很大)

還好後來李在河洗底洗很大,從無賴浪子變成穩重國王,

而且這一路的轉折真的滿精彩才讓我忘了昇基又演幼稚鬼這件事 XD





昇基弟弟版的《愛情來了》




  

歌詞


  只要再快一步,只要再慢一步
  也許就能與那心痛緣分擦肩
  將我推開亦無用,如今已不能放手
  就算想哭也要在我懷裡,沒有了你我不可能活下去

  心在哭泣,心在呐喊,想要愛一個人
  讓你哭泣,讓你痛苦,我已無法忘記你而流淚
  我的愛情在哭泣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仍有一個人留在身邊
  我給過你的只有傷痛,沒有資格讓你留下來
  
  心在哭泣,心在呐喊,想要愛一個人
  讓你哭泣,讓你痛苦,我已無法忘記你而流淚
  
  不會欺騙,只會微笑的你,總會被我察覺
  你悲傷的眼神

  愛情在哭泣,愛在召喚你,就算一瞬間也不會放開
  你的微笑是我的氧氣,只有你才能讓我活下去
  我的心在哭泣




天啊~~ 這首歌完全就是在寫我們在河王子的心聲嘛!!!

看到這個歌詞我都要飆淚了 

要是給我們那個愛到就慘死的姮兒王妃聽到不感動到哭死才怪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