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上雲霄 20




我要改口了 

原本很擔心馬明和資深美女江美儀配對會像姊弟配的我,

在看過這張照片之後馬上見風轉舵、毫無原則的改口曰:

  
   這一對真的「好相配喔」   
 

我超愛這張照片中的兩人喔!!

法律是有規定一到台灣拍戲就要改拍這種「偶像劇」風格的戲碼嗎?!

人到了墾丁,連拍照都走台式清新風啦 




怎麼辦?!

距離播出還有一年的時間耶!

但是我已經非常期待方芮嘉Heather和高志宏Roy這一條線了 

也應該啦!!

第一輯裡面的Roy除了那麼煩死人不償命的表妹以外,

根本沒有任何的感情戲分,

十年之後補償補償他一下也很應該啊 (笑)


衝上雲霄 5
↑ 果然還是制服誘惑(?)迷人啊~~




其實老早就知道《衝上雲霄》要拍續集這個事實 

只是千算萬算就沒算到它會來台出外景~~

不過由於事出突然,所以我根本抽不出身去探望(?)他們!!

只好委派我那個非常會追星的姐姐代替我去問候他們囉 


這次來的名單非常的強勁呢 

不但有我們第一男主角Sam哥(吳鎮宇),還有我們最新加入的一哥(張智霖) 

以及真正會開飛機的機長(鄧梓峰),

而新生代的代表還有我們最可愛的阿Roy(馬國明)囉!!


  
  註:我知道馬明不能算新生代,但是誰叫真正的新生代(羅仲謙)沒出現,

    和Sam哥一比,馬明只能當新生代囉 

    另,要祝賀馬明和楊小怡憑著《On Call》在大馬的Astro大獎中奪得視后及視帝喔~~

    是說,這兩位都是第一次拿這個獎耶! 可喜可賀~~


衝上雲霄 8
↑ 我承認我是偏心的粉絲,所以馬明的照片一定是放最多的囉!




來說說女生代表吧 

我們第一女主角Sam哥老婆Zoe(胡杏兒)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另外,還有新加入的(陳法拉)和(江美儀)。

聽說杏兒這次一人分飾兩角,原本的Zoe一角應該會因病去世!!!

新加入的角色顧夏晨是和Issac(吳卓羲)有感情戲 

  註:

    和一個長得和自己死去大嫂長的一模模一樣樣的女生拍拖,

    這.....會不會有點怪啊??!!


衝上雲霄 3
↑ 女子組代表一姐胡杏兒




說實話能在台灣看到這麼多的TVB藝人還真的是挺開心的呢 

真希望這種好康的事情能夠多多益善喔!!  唔該~~



聽說他們還要去墾丁出外景呢?!

嗯!

在這種季節去墾丁出外景,劇組的腦袋是不是有點秀斗啊??!!

如果還要拍那種偽夏天的劇情,我看演員應該真的會臉冒三條線吧 

是說,演員這行飯還真不是一般人能吃的呢!! 


衝上雲霄 9
↑ 新加入的法拉,聽說是和Sam哥及智霖有感情線




據演員們的說法,在台灣的戲份應該是大家的殺青戲了!

其他那些沒有台灣戲份的演員都已經殺青了。

所以我大概可以推測全劇中最晚殺青的演員應該是馬明吧 

因為故事設定上,劇的一開始馬明是在台灣擔任飛機師啊,

後來是因為Issac的邀請(?)才返港擔任飛機師。

所以他在台灣的戲份才最重,待在台灣的時間也最長啊 



而在台灣出現的這個杏兒應該是Zoe,

所以我猜台灣的戲份應該是出現在劇的一開始,

隨後沒多久Zoe就因病去世,

Sam哥就重獲新生(誤)回去找舊愛Belle(陳慧珊)啦 (← 以上純屬胡言亂語~)


  
  註:又到了真心話時間啦 

    實在話,我當年怎麼看都覺得Sam哥和Belle比較配啊!!!

    看到當年他們那段有緣無份的感情昇華成「永遠的好朋友」時,

    我還真想翻桌給編劇看耶 

    當年的Sam哥和Zoe怎麼看都像是「爸爸帶女兒出門」(← 這真的有點狠!)

                 更正是「叔叔帶姪女出門」(← 這也沒好到哪去吧?!)

    總之,我還是比較支持SB的配對啦 (握拳中)

    但是這次Sam哥分配到的女對手居然是年齡比杏兒還小的法拉耶 

    只能希望法拉可以把自己打扮得成熟點,

    不然人家還以為你們談的是「忘年之戀」呢 XDDDD


杏兒
↑ 長髮的是Zoe,短髮的是新角色顧夏晨,還挺好分辨的呢~



另 

其實我內心最懷念的是那組既青春(有嗎?)、又陽光(是嗎?)的S4啦!!!!

可惜這次無法把他們四個給湊齊一起來拍  

S4只剩下S2啦~~~

Donald(陳三苗)給我跑到大陸去撈金(誤)了,他另有好的頭路我也只能忍痛讓他走 

Chris(黃BoBo)沒事給我亂分手,為避免舊情人碰面尷尬(誤)我也只能忍痛送他走 



至於Zita(葉璇)就更不用說啦~ 她如今都已經升格當製作人了,

我也只能讓她去和我家峰少在《紫釵情緣》中再續前緣囉 


衝上雲霄 17
↑ 是不是很青春? 是不是很陽光啊? 那個時候的大家都好青澀喔!!



據Judy神探(?)的推測 

因為三苗和璇璇都沒有演出的關係,

所以劇本應該是會安排在Issac、Donald及Zita的這段三角戀中,

最後Zita還是選擇了對她癡心一片的Donald (可惡! 我賭輸了!!)

所以Issac逃出了生天(← 我又亂入一通了 

更正,是他因此而又重回單身市場啦 歐耶!! (← 我這是甚麼心態啊?!)



至於S4中我最欣賞的Chris這個角色,編劇到底會怎麼安排我就猜不透了??

反正只要不是安排他死(!)了,其他怎麼安排都無所謂啦!!

說實話,我真的很想看黃BoBo穿帥帥的機長服呢 

可惡 

這次是無緣看到啦!

衝上雲霄 13
↑ 我承認我偏心過度,所以第一男主角Sam哥只有這張照片呢 




有件非常可惜的事是....

我真的超級愛Sam哥和Issac的風騷老爸老媽石修及韓馬利 

但是這集居然沒有他們啦 嗚~~

我再也看不到Sam哥被唐家活寶三人組給氣到翻白眼的鏡頭啦 

點解啊?! 點算好啊?!



另,

聽說在劇中和馬明配對的是姐姐級的江美儀以及年紀超級小的朱晨麗?!

這兩組配對都非常的奇妙耶,

難道就不能找年齡適中一點的演員嗎?  例如:定欣 (← 我先自毆自己幾拳好了 

編劇我果然猜不透你啊 


  註:馬明已經夠老(喂)了,更正是夠資深了,

    你居然還可以安排一個比他更資深(!)的女拍檔 

    編劇~ 算你好樣的 哼!!



重點是~~

江美儀演的還是資深機長兼教官鄧梓峰的老婆耶 

連教官的老婆都不放過,現在是怎樣啊??!! 

衝上雲霄 2
↑ 資深美女江美儀




偷偷觀察了一下,

原來續集的監製不是潘嘉德了啊??!!

續集的監製居然變成歐冠英了耶 

歐冠英在當了20年的萬年編審之後終於改當監製啦!! 

(↑ 咦~ 我好像暴露我的港劇年資了耶 



但是~~

由於我從來都沒有看過歐冠英的任何作品 (← 因為根本沒有啊!)

所以我根本無法猜測她的風格,只能祈禱她的風格我會欣賞囉 

不過聽說她是潘嘉德的御用編審,所以我相信我應該會喜歡她的風格吧?!



另外,原來這部戲有兩位監製耶 

我還真的很少見到一部戲有兩位監製的狀況耶?!

要不要這麼大陣仗啊~~~



另一位新任監製叫陳維冠,老實說我還真的沒聽說過他的大名 

查了他的資料才發現原來《衝上雲霄II》是他監製的第二部戲耶!! (第一部是《怒火街頭II》)

這.....未免也太新了吧?!

聽說他是TVB的編導出身,熬了20年才當上監製 (這速度....還真是快啊 

看來新的電視台「城市電訊」真的撬走了TVB不少一線的工作人員呢~~ 

否則下面的那些員工想升官?! 

我看可能還要再苦等個18年(!)吧 

其實人才(這點我有些質疑,人才是有啦,庸才(噓)也不少!)被撬走也是一件好事啦~

畢竟有競爭才有進步,該是給TVB一點警告的時候囉 




↑ 超級好聽的「歲月如歌」,陳奕迅主唱




還有一個大重點!!

拜託主題曲一定要再請Eason大神來唱喔 

因為我真的超愛他當年唱的主題曲「歲月如歌」啊!!!

其實最好方法就是繼續沿用「歲月如歌」來當主題曲,

因為這首歌真的超級好聽 



↑ 片尾曲「我不愛你」,陳慧珊主唱




慧珊唱的片尾曲也好好聽喔 

每次聽到這首歌都會替Sam哥和Belle感到可惜 >"<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編劇)弄人啊...啊....啊

這兩個人真的是把有緣無份這件事發揮到了最高境界了 嗚!

而且Belle真的是衰到深處無怨尤耶 

錯過了Sam哥,至少還補給了她一個Vincent哥啊~~

但是... 但是..... 天意(其實是天殺的編劇)居然又讓Vincent哥魂斷羅馬是怎樣啊?! (怒)

我看啊~~ 

既然Sam哥和Belle再相隔十年之後又都紛紛喪偶,

就讓他們再續續前緣算了 (← 反正他們剛好都命中帶煞,湊在一起恰恰好!)



另 

他們倆個當年在羅馬拍的外景真的影響我超深耶!!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有機會去義大利旅遊的時候,

腦袋中完全就是想著我要把Sam哥和Belle當年走過的景點全部都走過一遍 

大部分的觀光客都是想走「羅馬假期」路線,

但是我當年完全想走的就是「衝上雲霄」路線 

當年的我還真的是一個專業級的粉絲呢 (笑)


  註:當年能夠體會我心情的人只有我的馬來西亞同學,

    馬來西亞人果然比較善良(誤),

    更正,果然還是馬來西亞人比較愛看港劇啊 



還有,

經過義大利一遊之後更讓我確定了拍戲絕對是一件騙人騙很大的事!!

因為羅馬和佛羅倫斯這兩個城市是絕對不可能像劇中主角般這樣穿梭來去滴.....

最好可以上一刻還在佛羅倫斯相遇,下一刻就在羅馬喝咖啡啦 

難不成是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喔?!




↑ 之前拍的巡禮預告



TVB的巡禮預告都嘛是騙人騙很大、騙死人不償命的 

所以看看就算了,信它的人是傻瓜(喂)

(↑ 嗯! 應該不會有人真的信了它吧?!)



拜託~~

巡禮裡面除了已經讓卡司非常堅強的Sam哥和智霖以外,

居然還有峰少和子珊耶 (← 監製! 這兩位是去哪裡了啊??)

不只如此,它裡面居然還有BoBo耶 (← 監製! 這一位又是去哪裡了啊???)

這個卡司會不會太夢幻啊  

但是.....怎麼數來數去就是少了我們可愛的馬明啊 

果然啊!!  

相信巡禮的人真的是笨蛋啊 (← 此乃本文結論無誤 



↑ 網友自製的 I + II混合版,如果真的有這種卡司,拜託請打我兩拳讓我清醒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