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人門 2.jpg  



敏鎬果然沒有食言(他答應誰了?!)的在2013年推出新作品啦 


  註:因為敏鎬在今年有推出新作品,所以我要守住我的諾言,

    讓他連續三年蟬聯韓國最帥韓劇男主角的名號 

    另,有鑑於他去年在《信義》裡面一點福利都沒有放給觀眾,

    所以我希望他這次能補償我們啊!!



重點是.......

這次的卡司未免也太強了吧?!

編劇是金恩淑耶!!!!

演員卡司除了敏鎬以外,還有信惠、宇彬、敏赫耶~~

然後故事內容還是給我演富家子弟高中生們之間的愛情與友情之青春偶像劇啊 

天兒啊~~

這故事完全就是我的菜啊 (大心)


不過 

敏鎬....這把年紀了還要重操《花樣男子》的舊業 

繼續演高富帥第二代,不知道這次的角色會不會和俊表大人一樣白目(誤)呢?!


繼承人門.jpg




這應該是信惠今年的第二部戲了~

上一部的《鄰家花美男》整部戲的調性都很可愛、很逗趣!!

可惜因為是TvN的戲,所以觀看的觀眾還是少了許多~~

影響力應該還是無法像SBS那麼大!

所以這部《繼承者們》應該是信惠今年度真正接到的大戲~~


  註:其實~~ 如果要論到花美男的程度,

    嗯..... 《繼承者們》的花美男程度應該是大勝《鄰家花美男》啦 

    所以《鄰家花美男》這個劇名應該和《繼承者們》換換才對 (笑)


繼承人門 3.jpg




嗯 

承接上面提到的花美男議題~

這部戲有宇彬的加入,果然讓這部戲的花美男程度增加了許多!!

不過我覺得宇彬增加的部分應該是獸性美男的部分啦~~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超級野獸派滴 

隨時好像都可以一拳把人打倒的樣子 :P



另,

我真心的建議宇彬,他真的比較適合留那種有瀏海的髮型~~

例如下圖:

《繼承者們》的造型師們拜託睜大眼睛,好嗎?!    


繼承人門 5.jpg  
↑ 宇彬的帥氣度果然是隨著瀏海而調整的 嘻




由於我之前看過宇彬的戲《紳士的品格》、《學校2013》,他都是演一些學生的角色~~

所以對於他這次再度演學生,我的接受超級大,

至少大過敏鎬啦 哈..哈...哈

鬼叫敏鎬這幾年專門都演一些「大人」的角色,例如:《信義》的崔瑩大人、《城市獵人》的李潤成等~~

現在又重新演學生?! 

請多給我些時間消化啊~~


繼承人門 4.jpg
↑ 其實,在我心目中宇彬的最佳螢幕情侶是鐘碩啦 

  他們在《學校2013》和《Running Man》裡面真的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