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3.jpg
↑ 這部戲的導演很會取景呢 




說真的~~

因為最近的生活真的超級忙碌的,

所以看戲歸看戲,可我真的沒那個閒工夫來寫甚麼鬼心得啦 



但是看到《來自星星的你》第十二集結尾的時候,

我還是忍不住要說啊~~~~

金秀賢你...你沒事在那邊哭甚麼啦 


至從《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我就領悟到我完全無法忍受秀賢的眼淚啊 

每次只要看到他哭,我就會忍不住想掏錢(誤),是掏手帕給他耶!!



小小年紀到底是為什麼這麼會哭啊?!

每次都可以哭到讓人這麼感同身受?!

明明現實生活中的秀賢是一個「愛笑又傻氣的大孩子」啊~ (← 詳情請參見《Running Man》) 

為了我的心臟好,拜託秀賢以後還是少哭一點的好 


  註:上一個演哭戲會演到讓我掏手帕的人是我家峰少,

    所以我常常拜託他少演哭戲啊 


 來自星星的你 4.jpg
↑ 單看上面這張圖可能沒有太深的感覺,但是看到會動(?)的秀賢時真的很容易被他的哭戲給吸引呢~


 來自星星的你 6.jpg
↑ 我當初就是被秀賢在《擁月》的哭戲給吸引去的呢~ 




說真的,

秀賢真的長的不是那種一般的帥哥型 (← 我個人覺得他長得非常韓國啦 XDDDD)

但是這孩子真的非常會演戲,

每次只要進去他飾演的角色之後就會覺得他變的超級帥呢 (笑)


有一點我一直不是很能理解 

明明秀賢的年紀明明就很小啊!

為什麼他的經紀公司(老闆是裴帥呢)都專門安排他和人妻姊姊們配對啊?!

上一次是人妻佳人姐姐,

這一次是人妻智賢姊姊~

難道是因為怕他拍戲拍出誹聞,所以才特地這樣安排嗎? 

希望下次能見到他演演被人家叫Oppo的角色啦 


  註:這次是因為角色設定上,都教授的外貌本來就是要比女神看起來還小一些,

    所以我接受這個設定~

    但是《擁月》裡面是設定李暄(秀賢)比煙雨(佳人)大耶?!

    這....這個設定未免也太難讓人相信了吧 

    還不如直接安排大李暄(秀賢)和小煙雨(有貞)配對算了 XDDDD


來自星星的你 9.jpg




老實說我真的超久沒有看全女神演戲了~

沒想到她和秀賢這麼有緣,居然一連合作兩部作品?!

看的出來她和秀賢的私交應該滿好的,

否則以她今時今日的地位應該不會復出演電視劇吧 



另,

我真的要謝謝全女神放得那麼開 XDDDDDD

我超愛看她瘋瘋癲癲、神經兮兮的戲份啦 

她因為失戀(?)整晚發酒瘋、還有跑去諮詢精神科醫生的戲份真的快把我給笑死了!!

這年頭當女神經病,可比當女神好玩多囉~ 笑


女神 Fighting 

我超愛看妳死纏爛打都教授的戲份啦~~

拜託妳千萬不可以因為都教授是外星人的關係就給他始亂終棄喔!!


 來自星星的你 7.jpg
↑ 還是要再說一次,導演真的很會取景啊




本劇還有一個超級大重點~

那就是都教授居然對人類的唾液過敏????!!!!

編劇這麼嚴重的問題你最好給我好好解決一下喔 

不然你叫女神以後的性(誤)是幸福,怎麼辦呢??



希望都教授能夠習慣成自然(咦)啊~

反正唾液過敏這種事多吃幾次就可以克服了吧 (喂~ 妳這位不良觀眾!)

人家好希望都教授夢中的美好生活能夠成真 (地上打滾ing)


  註:本劇每集片尾的小劇場都好...有趣喔~~

    不管是悲傷的、還是搞笑的小劇場都超級精彩!!

    希望不要有笨蛋和我一樣,一連看了好幾集之後才發現有片尾小劇場這種好康事啊 

    白白錯過了好多看戲的樂趣呢!


 來自星星的你 8.jpg
↑ 人家也好想擁有都教授家的圖書館喔~ 真的是酷斃啦!





↑ 主題曲「我的命運」



↑ 插曲「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