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161.JPG




其實有點忘掉當初為何會想開始收集星巴克的城市杯~~

只記得收藏這種東西好像有強迫症一樣,

一旦開始就好像中毒一樣越跌越深 

所以收集的數量也越來越龐大!!



之前趁著有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杯子,

也順便幫自己紀錄一下這幾年我到底收藏了幾個城市杯啊 

因為第一個購買的城市杯是從美洲入手的,

所以介紹也就從美洲入手吧  哈 哈哈


 DSC07972.JPG
↑ 紐約城市杯不是我第一個收集的城市杯,但是卻是我最愛的的美國城市,所以暫放第一順位

 DSC07973.JPG
↑ 杯身是紐約最引以為傲的天際線

 DSC08128.JPG
↑ 這是我12年新購物入的紐約城市杯,主題改成自由女神啦

 DSC08129.JPG
↑ 但是天際線還是不可缺的喔





美國最古老的城市Boston,

很神奇也很莫名其妙的Boston居然是我在美國住過第二久的城市耶~

所以我把它列為第二名介紹的城市杯


DSC07985.JPG
↑ 想當初遠從英格蘭來的五月花號可是從這裡上岸的,所以杯子的主題當然是港口囉!

DSC07984.JPG
↑ 因為是港口的關係,Boston的海鮮很好吃喔~

 DSC08157.JPG
↑ Boston浮雕杯

 DSC08160.JPG
↑ 浮雕杯的主題當然還是不能放過港口囉 




niagara falls(尼加拉瀑布)杯

其實這個城市杯才是我收藏的第一個城市杯,

至於當初到底為何會買杯子呢??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失憶了 

反正都已經跌進這個無底洞了,所以就不去計較了吧 XDDDD


DSC07974.JPG
↑ 圖上的主題當然是大瀑布囉

 DSC07975.JPG
↑ 看過這個瀑布之後,讓我去看黃果樹的時候真的很失望啊!!




現在來到中部第一大城Chicago,

我對這個城市最深的印象就是老舊的地鐵系統和Loop商業區

我以為星巴克會選擇密西根湖當作杯子的主題,

沒想到居然不是耶!!


DSC08141.JPG
↑ 聽說它的主題是Chicago城內最古老的建築物Water Tower

DSC08142.JPG
↑ 因為是中部第一大城,所以背景也是選擇天際線呢




美國區的最後一站來到西海岸線囉 

第一個要介紹的當然是最最最重要的西雅圖啦!!

沒辦法,誰叫星巴克就是從這裡發跡的啊~~~


DSC08136.JPG
↑ Pike Place Market就是星巴克的發源地囉

 DSC08137.JPG
↑ 這是Pike Place Market門市的特有招牌喔!

 第一家星巴克
↑ 身為星巴克迷當然不能錯過朝聖的機會囉 

 派克市場
↑ 這裡就是西雅圖鼎鼎有名的Pike Place Market,《西雅圖夜未眠》也曾在這裡拍過喔~

 DSC08017.JPG
↑ 這才是正牌的西雅圖城市杯啦~ 背景是西雅圖的地標Space Needle(太空針塔)

 DSC08020.JPG
↑ 杯子的背面是城市小簡介,我挺喜歡這種設計的 




繼續南下,

我們來到舊金山囉 

我覺得舊金山涼爽的氣溫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怕熱的人居住,

當然前提是你必須非常愛爬坡啦 哈哈


 DSC08013.JPG
↑ 舊金山也有著非常漂亮的城市天際線,崎嶇不平的道路也很有特色

 DSC08016.JPG
↑ 城市小簡介




接著來到加州陽光的洛杉磯了 

如果喜愛陽光和大自然的人應該會滿喜歡這裡的吧~~

不過良心建議來到洛杉磯一定要記得買車喔!

不然不出兩天腿應該就走斷了吧 XDDDD


DSC08024.JPG
↑ 洛杉磯的市中心應該算是西海岸線最大的城市囉

 DSC08028.JPG
↑ 天使之城的小簡介




全美最引人犯罪的城市來囉~

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拉斯維加斯傾家蕩產啊 (菸)

還好我本人是膽小鬼,

只敢玩一次吃角子老虎就收手了~~

所以沒機會在那裏傾家蕩產! (是說我也沒甚麼產可蕩啊!!)


DSC08030.JPG
↑ 拉斯維加斯杯的主題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一定是各大賭場囉!!

 DSC08032.JPG
↑ 罪惡之城的簡介,杯身上自介自己是世界的娛樂首都耶~ (咳! 還真不謙虛啊!)




剛才在沙漠裡面熱了太久,

現在來到阿拉斯加冷卻一下吧 

我個人是沒去過阿拉斯加啦~

這個杯子是舅媽瑪姬幫我帶回來的禮物,

圖上的風景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呢 


 DSC08037.JPG
↑ 一看到這個杯子不知道為什麼就讓我想到北極熊耶  嘿嘿

 DSC08039.JPG
↑ 極光之都的小簡介








不好意思剛才瞬間衝到太北方了,

請把鏡頭往東南稍挪動一些 (笑)

我們趕快進入加拿大吧~~


其實我也是再整理的時候才發現整個加拿大這麼大~

我居然只有溫哥華杯耶??!!

這點真的有嚇到我耶 

因為加拿大東岸的城市我幾乎都有去過(蒙特婁、多倫多、渥太華),

但是我卻一個杯子都沒買???

我當初到底是怎麼想的啊~~~ 

希望之後能有機會能補買回來!


 DSC08126.JPG
↑ 溫哥華杯的背景應該是以洛磯山脈為主~

 DSC08127.JPG
↑ 背後才是以溫哥華市中心為主題!!







接下來就要進入我根本沒去過的中南美洲區域囉 

這個中南美洲杯是好朋友Jas去搭加勒比海郵輪的時候,

經過波多黎各時幫我買的 

很謝謝她不遠千里幫我帶回台灣,

否則我還真不知道我何時會有機會去波多黎各旅行呢~~


 DSC07994.JPG
↑ 杯上的背景是Castillo San Felipe del Morro,它位於波多黎各的首都聖胡安的最北端,聽說是世界遺產喔!

DSC07995.JPG
↑ 背景當然就是加勒比海風情囉




接下來登場的是真正位於南美洲的阿哥廷杯啦!

我本人是沒去過阿根廷啦,

這個杯子還是托朋友的朋友帶回來的!

希望有機會能去那裏走走


DSC01449.JPG
↑ Rosario是阿根廷第三大城,背景是The national flag memorial

DSC01450.JPG
↑ 聽說是為了紀念阿根廷國旗設計者而建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