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琅琊榜》長篇片花

 

 


聽說華視馬上就要播了,

所以當然要幫胡先生打打廣告囉 XDDDDD

是說,我真的沒想到台灣會那麼快有電視台買進耶~


  註:是說幹嘛不買《戰長沙》啊?!

    拜託~ 趕快有電視台慧眼識一下英雄啊!



事實是~~

其實胡先生今年下半年度一口氣推出三部作品 (驚)

但是我好像只有對《琅琊榜》有興趣耶?!

誰叫它既是胡先生演的,又是我的新寵山影拍攝的 

所以我當然要捧場啊~~



但 

聽說胡先生的另一位作品《偽裝者》也是山影拍的啊?!

為什麼我無法幫它做一個工商時間啊??!!



沒辦法 (兩手一攤)

誰叫《偽裝者》演的故事完全就是我的地雷嘛 (菸)

它的劇情居然是演一個國民黨的軍人最後投靠共產黨的愛國(囧)故事 

我要是敢在我們家看這種戲,明天可能真的被拖出去斬了!!!!

所以胡先生請不要怪我不敢捧您的場啊 

我還想活命呢 (笑)

 

瑯琊榜.jpg
↑ 全劇的景色和服裝都好精緻喔 

 

 


看《琅琊榜》我就不會有這種糾結的情節啦~

反正整個故事基本上就是架空朝的故事嘛 

而且我也不是原著粉,所以也不會在意故事改編的如何?!



老實說,

至從稍微看過《戰長沙》的原著之後,

我就深信山影的編劇們的改編功力絕對非常深厚啊~

因為我真的覺得《戰長沙》原著的文筆普普通通,

但是編劇們卻把它改編的超級精彩 

所以我相信他們也會把《琅琊榜》改編的非常精彩滴~~



  註:我真的覺得大陸的廣電局吃飽撐著,

    沒事禁穿越劇和架空劇幹嘛啊?!

    這樣真的扼殺了很多天馬行空的創作啊 

    乾脆大家都看紀錄片算了~ 也不用花錢拍戲啦 (哼)

 

 

瑯琊榜 2.jpg
↑ 胡先生演這部戲,在體力方面很輕鬆嘛~ 不過倒是很考記憶力,因為台詞真的有夠多 XDDDDD

 

 


是說,

我們胡先生下半年度是還有另外一部時裝作品《大好時光》啦~

但是我好像一直以來都還是比較捧他古裝的場 

沒辦法,誰叫他在我心目中是永遠的李逍遙呢  哈~哈~~哈

現在要改成是永遠的梅長蘇也是OK的啦 



畢竟他真的過了演李逍遙的年紀了,

所以轉型是絕對的必經之路,

梅長蘇 + 山影真的是胡先生的最佳轉型時機啊 (讚)

期待您們之後的再合作喔~~



如果可以再和山影合作,拜託幫我帶上霍先生和袁先生 

若真的是這種夢幻組合的話,

我看就算是隨便拍您們的日常生活,

我都能看個幾百集吧 (就說粉絲是花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