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簡介

講述過去擁有出眾美貌,長大後逆變成“炸彈女”的金惠珍(黃正音飾),和與其相反,送走年少時期,正變成“完美男”的池晟俊(朴敘俊飾),之間尋找甜蜜、驚險隱藏著的初戀的浪漫愛情喜劇。

金惠珍曾擁有美貌和財富,但長大後卻變得截然不同。如今是寄住在朋友家的寒酸小時工。有一天,移民到海外的兒時朋友、初戀情人池晟俊提出與金惠珍見面。脫胎換骨的池晟俊沒能認出金惠珍,而金惠珍讓自己的朋友代自己赴約。後來金惠珍終於找到正式工作,在公司與依然認不出自己,只顧惡語傷人的冷漠美男子池晟俊重逢。

 

 

 

 

 

她很漂亮.jpg
↑ 我覺得這四位主角各自有各自的美麗~

 

 


我個人是最愛看愛情喜劇的啦 

所以當《她很漂亮》這部戲要上映的時候我就決定要追了,

只是我真得無法承受每集追Live的痛苦,

所以都要拖到戲快要播畢才會開始狂追~~

一次看完的感覺真得是太舒服囉  哈哈哈



其實當我知道這部戲的卡司的時候

我就對這部戲一直有一個疑問?!

那就是為什麼始源會去當敘俊的男二啊??!!

天地良心,我沒有不喜歡敘俊喔~

從《魔女的戀愛》開始我就還滿喜歡他的 

只是好像論知名度絕對是始源大贏敘俊九條街吧 



另~

而且論長相應該也是始源大贏敘俊另外九條街吧 

每次看到戲中的人稱讚敘俊有多帥有多帥時,

我都會想拜託他們去檢查一下眼睛好嗎?!


  註:再註解一次,我喜歡敘俊~

    但是真的是始源比較帥啊! 

    特別是他穿西裝或不穿的時候(← 詳情請參閱《華麗的挑戰》或《破風》)



所以啊~~

我真的超好奇為什麼始源會去接這個角色?!

不過說真的始源演的怪怪記者金信赫這個角色真的還挺可愛的 

莫非始源就是為了想演這個怪怪角色才接演這部戲??!!

 

 

 

 

 

她很漂亮 3.jpg
↑  女主角金惠珍

 

 


本劇的女主角是由黃正音主演的~

她的大名我是聽了很多年,

但是她之前主演的比較出名的電視劇,


  例如:《能聽見我的心嗎?》、《秘密》、《Kill Me Heal Me》


我居然一部都沒看過耶 (驚)

果然我還是喜歡看喜劇啊~~

想當初老蘇(蘇志燮)專門演悲情劇的時候我也是一部都沒捧過場呢 

結果一演喜劇我就馬上跑去捧場了  哈哈哈



我覺得正音這次的犧牲真的很大 

是說,其實她的爆炸頭不會不好看,

主要是那個過敏雀斑妝真得是滿犧牲的~

還有那個Michael Jackson裝真的是太妙啦!

也難怪信赫會一直叫她傑克森 (笑)



另,

惠珍這個人真的滿適合《她很漂亮》這個名字的 

因為不論是年少美貌時期的她,還是現在滿頭爆炸頭兼滿臉雀斑的她都是那麼的善良~

無論是怎樣樣貌的她,她的心都是很漂亮的

也難怪年少時的晟俊和現在的信赫都被這樣個性的惠珍給吸引!



  註:老實說看多了惠珍的爆炸頭

    看到新髮型的惠珍出現時我真的是和信赫一樣的不習慣呢

    感覺上好像在看兩個不同的人演戲呢 (菸)

 

 

 

 

 

她很漂亮 4.jpg
↑ 男主角池晟俊

 

 


說真的朴敘俊不能算的上是非常帥的帥哥,

他應該只能說的上是有型的男演員~

不過他倒是意外的有我的緣分,

至少從他第一次擔正男主角的《魔女的戀愛》開始我就有注意到他了!



這次他演的這個男主角池晟俊一開始真的沒有男二金信赫來的討喜,

甚至有一度我還有真點希望乾脆晟俊配女二夏莉,男二信赫和惠珍湊成一對好了~

不過隨著劇情的發展就會慢慢發覺晟俊的魅力啦 

每次看到一個鐵面無私到有點冷血的傢伙走路撞牆真的超好笑的!

反差感真的超大的 (笑)


  註:是說像他這樣無法一心二用的人到底是如何活到現在的啊?!

    他應該走走路就會被車給撞死了吧 XDDDD



一開始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晟俊是不是有點以貌取人?!

怎麼會專挑美女來相認呢??!!

但是後來仔細想想又覺得應該不是晟俊以貌取人,

而是在他的心中惠珍本來就是一個美人啊 

所以他認不出來現在的惠珍也是正常的嘛~~


  註:也對啦! 誰會想到惠珍這樣的一個小美女會在青春期的時候突然長歪啊?!

    對了,演少女惠珍的鄭多彬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以後前途無量啊!



事實是,我覺得如果當時惠珍勇敢地和晟俊相認,

我相信晟俊是不會失望的~

因為在他的心中惠珍永遠都是那個最善良的女孩!!

可惜這些年遭受的冷嘲熱諷讓惠珍已經不是當年那個自信的惠珍了 

所以才錯過他們的相認,才會搞到要夏莉來假冒惠珍啊 (唉)

希望之後能好好把這條線給收尾啊~

 

 

 

 

她很漂亮 6.jpg
↑  最帥(粉絲是不理智的)男二金信赫

 

 


我覺得始源絕對是因為可以演一個瘋子才來接這部戲的 

因為他在這部戲裡面真的可以滿足他的面部搞笑慾望啊 

他的臉部表情怎麼可以那麼卡通啊?!

明明就是一個大帥哥,偏偏這麼愛搞怪 (唉)



講回金信赫這個角色吧~

我覺得截至第八集為止,他似乎才是本劇最神秘的一個角色啊 (謎)

我是覺得他一定集團的那個沒有見過光的大少爺啦

只是為什麼他要一直住在飯店的總統套房啊?!

那麼有錢自己買一棟房子不行嗎?



感覺上他真的藏了很多秘密,同時也是知道最多秘密的人啊 (菸)

似乎所有的事情都瞞不過他的眼睛,

這樣的一個人如果是壞人那可就慘了 

但是偏偏他又是一個好人,

所以明明不願意惠珍把事實告訴晟俊,

但是還是適時的提醒了晟俊該認清的事實~

真的應該頒個好人獎給信赫 

真的好希望能趕快看到信赫換上帥死人的西裝回來管理公司啊~



另,我覺得夏莉其實和信赫也滿有緣的,

常常都會無緣無故撞到一起~

如果他們能湊成一對,

似乎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她很漂亮 5.jpg
↑  女二閔夏莉

 

 


嚴格說起來夏莉應該是這部戲裡面心機最重的一個角色,

不過這並不是說她真的很壞,

而是因為這部戲的其他三位主角人都真的太善良了 

所以才顯得夏莉比較有心機!!

每次看到夏莉滿懷愧疚的看著惠珍的時候,

我還真的有點捨不得呢 



所以啊! 

我還挺能體諒她的那些小心機的呢

 
 例如:像是偷拿惠珍的拼圖送給晟俊啦~
  
    或遲遲無法開口告訴惠珍她和晟俊交往的事實~



誰叫缺乏家庭溫暖的她對溫柔體貼的晟俊是那麼的難以抗拒啊?!

但是事實是晟俊的那些溫柔體貼都是建立在他以為夏莉是初戀情人惠珍的基礎之上啊

如果哪天被晟俊發現這些都是謊言,

不知道夏莉能不能承受晟俊的離開呢?!



希望夏莉能趕快看透這一切,

光明正大地用閔夏莉的身分去和惠珍來爭取晟俊~

一直躲在假惠珍的身分之下得到的東西還是假的啊!!!

而且我超級不希望夏莉和惠珍的友誼受到影響呢 



另,

截至目前為止我都很喜歡編劇所寫的四位主角,

因為他們沒有誰是絕對的好人或壞人

他們擁有的都只是人的個性罷了~

而個性的好與壞,就要端看是從哪個面像來看囉

至少在我看來現階段的大家的心都很漂亮呢 

 

 

她很漂亮 2.jpg

 

 


差不多要追到大結局了 

我只能說編劇真的是一個很善良的人,

所以給了每位善良的主角一個完美的位置!!



所以這部戲真的沒有所謂的壞人,

真的純粹只是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

所以選擇不一樣 

晟俊選擇了回美國從頭開始,

惠珍選擇了去當童話作家

信赫比較倒楣一點,他為了救The Most所以又要開始飄流的生活啦 

而夏莉找到自己人生的樂趣,努力學習中!

這種感覺真的很不錯~~



原本一直在想晟俊在知道惠珍的真實身分是不是會很生氣?

沒想到他居然完全都沒生惠珍的氣,

反而怪自己沒有認出惠珍 

我只能說有沒有愛真的差很大??!!



因為對夏莉沒有愛 

所以可以放手放的超級快,

因為對惠珍(不管是真的還是假的)都有愛,

所以原諒(根本沒氣!)的超快 XDDDD



好佳在的是 

這件事並沒有造成任何人的感情破裂

當然晟俊和夏莉是會尷尬一陣子啦!!

但是我想事過境遷之後,應該也就看開啦~ 呼

 

 

 

 

她很漂亮 8.jpg
↑  信赫的鬍子真的是越拍幅員越廣耶!

20151105-ef75ab36134909f6_600x5000.jpg
↑  為什麼會有人有鬍子和沒鬍子差這麼多啊?!

 

 


只是我真的被編劇狠狠的整了一頓 

我猜過信赫是社長兒子,也猜過晟俊是社長兒子

但是我就是沒猜過邋塌鬼金豐浩是社長兒子啊!!!

這未免也太反轉了吧?!


  註:照媒體的報導,似乎演員們也是拿到劇本的時候才知道誰是社長兒子的呢?!

    甚麼編劇啊?! 連演員也瞞,未免也太狠了吧 !



而且因為我是一心認定信赫是社長兒子,

所以完全沒想到他居然會是神秘作家TEN啊 (尖叫)

不過這似乎也解釋了如果他不是社長兒子為何還能有錢住總統套房 

而這一段最重要的重點就是我們始源終於剃掉鬍子,穿西裝啦 (灑花ing)



其實事實是,

我有點小傷心總編金拉拉居然不是TEN啦!!

我還真的有點期待總編搖身一變,變成TEN啊 

畢竟她在創刊大會上的表現真的很精彩,

我要是有這種詭異的主管應該每天上班都會很有活力吧!

因為每天光觀察她的行頭就已經幫自己增加生活的樂趣啦  哈哈哈

 

 

image.png
↑ 有這種主管是不是很刺激啊 (笑)

 

 


第十六集大結局心得

我很少看一部韓劇會安排最後一整集在交代每個人的後續發展耶

一般的韓劇大多都是利用最後二十分鐘來交代後續吧?!

《她很漂亮》真的算得上是收線收的漂亮的戲啦 



每個人都找到了適當的位置,

該結婚都全部都去結婚了 (惠珍晟俊 和 俊宇韓雪)

居然連拉拉總編都找到如意郎君??!!

我真的是笑到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可~

我們的信赫還是一個人在外漂流呢 (淚)

這部戲真的是第一部讓我這麼倒向男二的韓劇耶 

一開始可能真的有因為是始源演的關係,所以我有特別注意這個角色~

但是演到後來我是真的因為喜歡信赫這個妙咖,

所以特別關注信赫的戲分呢 



可惜最後一集始源因為檔期的關係,

戲分少到要靠回憶來充數~

不過沒魚蝦也好啦,總比沒得看得好啊 (菸)

好希望能夠開個TEN外傳喔 

天啊! 下次看到始源的戲是要兩年以後啦~~~

歐都卡久 (打滾ing)

 


↑ 插曲《You don`t kn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