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5_121446.jpg
↑ 飯店的位置超好,就在Paragon後方




拜飯店位置太好之故,我們這趟曼谷行都可以拖到很晚才出門 哈哈哈

而且因為12月曼谷的各大百貨公司都在做折扣,

所以我又買了很多不在預期內的勝利品啊~ 

因此這次的曼谷行我基本上都是舊地重遊,沒怎麼開發新行程耶 XDDDD


20161215_121430.jpg
↑ Siam Center就是百分之百舊地重遊啊~

20161215_121442.jpg
↑ 曼谷的百貨公司的藝術裝置都滿漂亮的

20161215_141502.jpg
↑ 意外讓我們看到Mercedes-Benz開的咖啡館耶~

20161215_141505.jpg
↑ 門口還給我放一台賓士耶!

20161215_132914.jpg
↑ 開不起賓士,來喝一杯總行吧 

20161215_133122.jpg
↑ 我還挺喜歡它這種簡單乾淨的裝潢~

20161215_133129.jpg
↑ 重點是價錢其實滿親民的,比它的汽車可愛多了 哈哈哈

20161215_134147.jpg
↑ 重點是,我以為只有曼谷才有Mercedes-Benz cafe,原來信義區也有它的概念館啊?! 我是土包子!




喝飽之後當然要繼續去逛街啊~

我這次意外在曼谷發現一個非常可愛的絲巾店 

店名叫Kiss Me Doll~

它們家絲巾的花色真的超可愛的,喜歡少女風和卡通風的人一定會淪陷啊!!!!



奇怪我以前來怎麼沒發現這家店啊 

重點是等我注意到這家之後才發現原來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它的專櫃耶 (驚)

連BTS站都有分店耶 (是不是很誇張?!)

我懷疑我以前眼睛有問題,居然沒發現這麼可愛的店 (恨)



最可怕的是當我把它買回台灣之後,

居然造成朋友圈的一股搶購熱潮,結果一整個害到下一個要來曼谷玩的朋友 XDDDD

該朋友根本變成Kiss Me Doll採購團的團長!

只差沒有現場開直播採購呢 哈~哈~~哈


20161216_175518.jpg
↑ 這是Kiss Me Doll設在BTS的小小分店,貨不太齊全,建議還是去百貨的專櫃購買

20161216_175340.jpg
↑ 好啦~ 這張是我的私心加映,我終於在BTS看到我家(?)GOT7的廣告啦! BamBam不愧是新一代泰國小王子,在泰國人氣還真高,可以和他Khun哥拚高下啦!!

20161214_235300.jpg
↑ 這是Kiss Me Doll用來裝絲巾的禮盒,它是一本書耶~

20161214_235310.jpg
↑ 打開來是這樣!

20161214_235433.jpg
↑ 是Tsum Tsum耶~ 是不是很可愛,還有我的偶像(?)熊抱哥耶 

20161214_235624.jpg
↑ 吼~ 太可愛,我會捨不得用啊!!!

20161214_235814.jpg
↑ 不愛卡通風也是有少女風可以選喔~ 我覺得女孩子真的很難逃這家店的魔爪 (笑)




呼 

採購完我們又餓了 (笑)

所以當然又要開始大吃大喝啦!!!

這次鎖定的目標是上次來曼谷就吃過的Greyhound cafe



我發現喜歡Greyhound cafe的人一般都是外國人耶!

上次和泰國朋友來吃,他們紛紛覺得Greyhound cafe的東西不西不泰,口感很怪!

但是外國幫朋友們卻都還滿喜歡Greyhound cafe的改良式泰式餐點~

我想可能是我們對泰國食物比較沒有既定印象,

所以當它被改的面目全非的時候,我們其實也沒感覺~

但是對本地人來說就會覺得不倫不類吧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猜想,不代表任何人的立場 哈哈哈


20161215_151002.jpg
↑ 我挺喜歡這種簡單的裝潢~

20161215_151006.jpg
↑ 因為是下午時間到訪,所以和上次的高朋滿座差滿多的!

20161215_151425.jpg
↑ 沙發區看起來很好坐耶 

20161215_152534.jpg
↑ 餐具很有設計,泰國的東西都很有特色喔!

20161215_153321.jpg
↑ 這就是外國人喜歡,本國人不適應的改良泰式餐點囉~ 說實話我覺得挺好吃,果然我是歪國人啊!!

20161215_200032.jpg
↑ 吃著吃著就晚上了,可怕的是我一整天都沒離開BTS Siam站啊 (罪孽深重!)

20161215_205141.jpg
↑ 泰國的計程車顏色真的超可愛!

20161215_223250.jpg
↑ 逛到累了又跑回這間不知名的小店吃吃消夜(這真的一個養豬的行程)

20161215_221717.jpg
↑ 第二次再來就駕輕就熟囉了~ 就算沒有英文菜單也不怕 哈

20161215_221929.jpg
↑ 麵還是一樣的少,目測我應該可以吃十碗 (笑)

20161215_222602.jpg
↑ 如果真怕吃不飽,可以加顆蛋來吃喔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