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6_154819.jpg




今天的行程真的超級貴婦的 

首先我們去享受了老闆招待的精油按摩~

平常我就算會在曼谷按摩,大多數也都是在街邊隨便找找幾百泰銖的古式按摩~

真的沒有去過超過一千泰銖的按摩院耶 (窮)

所以這次又是拜老闆之福體驗了一下曼谷華麗的精油按摩呢!

這家店的名字叫Treasure Spa Siam Square~

看店名就知道地址在Siam Square附近,所以我們步行就可前往~

真的超方便的!!


20161216_123947.jpg
↑ 光看大門就覺得氣勢不一樣啦

20161216_123206.jpg
↑ 店內的藍色感覺好舒服喔~

20161216_123234.jpg
↑ 果然裝潢和我平常去的平價按摩差很大!

20161216_123447.jpg
↑ 主要的客人是老外耶~ (我這是甚麼崇洋媚外的心態啊!)

20161216_095209.jpg
↑ 這沙發看起來就很舒服 

20161216_095222.jpg
↑ 等候區就已經很氣派囉~

20161216_123219.jpg
↑ 還有飲品招待耶,我真是一個很容易被收買的顧客  哈

20161216_095236.jpg
↑ 看來它們用的香精產品品質應該也是不錯的 

20161216_095715.jpg
↑ 喔~ 還有菜單(?)可以挑耶!

20161216_100649.jpg
↑ 房間內的裝潢也很華麗呢

20161216_100652.jpg
↑ 一次可以服務兩位顧客

20161216_100726.jpg
↑ 每個房間都有私人的浴室耶 

20161216_101057.jpg
↑ 一切都是私人的,這樣真的很方便,不用到處跑來跑去~




辛苦了一上午(到底是誰辛苦啊?!)

我們又要開始今日的美食之旅了 

走著走著又逛到我上次吃過的泰北餐館Somtam Nua啦~

上次吃過印象還不錯,所以這次就決定重溫舊夢(喂)囉!



是說~

其實是因為我實在太懶的開發新餐廳 (超怕被團員嫌棄餐廳不好吃 XD)

所以這次的泰國之旅真的一直不停的吃之前吃過的餐廳 

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能多開發一些新的餐廳啊~



20161216_124503.jpg
↑ 咦~ 又是一間After you甜點耶~ 下次真的應該來試試!

20161216_124623.jpg
↑ 我們到了Somtam Nua啦~ 它的招牌因為要紀念泰皇,所以變了模樣了呢~

20161216_125701.jpg
↑ 我真的超愛泰式奶茶和泰國炸雞~

20161216_130115.jpg
↑ 看起來就好好吃! 聽說這是泰北口味的香腸,很好吃喔 

20161216_130454.jpg
↑ 這個容器是泰北傳統拿來裝米飯的器具

20161216_130514.jpg
↑ 泰北的米超級黏的,感覺上很像在吃飯糰~

20161216_125007.jpg
↑ Somtam Nua對面有一間賣芒果冰沙的店,抵抗不了美食的我們果然在吃後喝足之後又跑去喝了一杯芒果汁 哈哈

20161216_205241.jpg
↑ 補一下它的菜單~

20161216_205350.jpg
↑ 來曼谷就是要喝涼的啊!!




猜猜看吃飽喝足後,我們今天下午的計畫是甚麼呢 

答案還是那麼膚淺,那就是還是繼續吃和喝啊~~~

這就是來泰國最重要的事!! (飛踢ing)



我在來曼谷之前就做過功課,希望這趟旅行能夠有個優雅的下午茶~

是說,雖然我本人不是一個太優雅的人!

但是我卻還是希望能享受一次優雅的行程 XDDD

所以就讓我找到了一間看似非常優雅的餐廳 哈哈哈



餐廳的名稱叫Karmakamet~

聽說它最出名的點心是棉花糖點心?!

雖然我個人沒有非常愛吃棉花糖,但是我還是對這個點心充滿好奇 

既然來了,當然不能不點囉 (菸)



另外一個意外的收穫是,原來Karmakamet這個品牌的正職是在賣薰香和精油的店啊 (哇)

正好我最近正在學人家附庸風雅點香氛蠟燭 (嘿)

既然這麼誤打誤撞跑到一間以薰香聞名的餐廳,

當然就不能錯過亂買(喂),是提升住家品質的機會囉!!


20161216_154848.jpg
↑ Karmakamet藏在一個很隱密的巷子內,位置在BTS Phrom Phong站,就在Emporium百貨後方的巷子內~

20161216_154953.jpg
↑ 我挺喜歡店內的裝飾~

20161216_155016.jpg
↑ 因為主業是賣薰香的,所以一進店內就可以看到展示的薰香產品 

20161216_155001.jpg
↑ 結帳區看起來好泰國喔 哈哈

20161216_154830.jpg
↑ 這椅子看起來好有味道喔 

20161216_154715.jpg
↑ 餐廳的裝潢也很有特色!

20161216_154729.jpg
↑ 店內的客人不少呢~

20161216_154857.jpg
↑ 餐廳還有一個滿大的花園

20161216_163138.jpg
↑ 氣候沒那麼熱的時候可以在戶外用餐

20161216_163142.jpg
↑ 椅子都是皮椅耶!

20161216_163149.jpg
↑ 不過我繞了一圈好像大家都還是坐室內呢 XDDDD

20161216_163216.jpg
↑ 沒辦法,誰叫室內有冷氣呢 哈哈哈

20161216_170614.jpg
↑ 我們到訪的那一天剛好有雜誌來採訪耶 

20161216_155628.jpg
↑ 因為我們是吃飽之後才到訪,所以只有點了簡單的飲料

20161216_155659.jpg
↑ 哈哈哈~ 我的誇張棉花糖點心來了 

20161216_160046.jpg
↑ 這樣對比之下才看的出來它有多大啊?! 真的超浮誇的 哈哈哈

20161216_162418.jpg
↑ 棉花糖吃完之後就剩下類似草莓點心的物品~

20161216_154535.jpg
↑ 另外,這家店的桌巾超有戲的耶!!

20161216_154627.jpg
↑ 居然是民國時代的報紙耶

20161216_154648.jpg
↑ 是說泰國人看得懂嗎? 我可是很認真的當報紙來讀耶~ 裡面居然出現中華民國,超感動的 




品嘗完非常甜的甜點之後,

我們為了消化一下卡路里,所以決定去逛逛之前未曾來過Phrom Phong站~

是實證明是,本站和暹羅站一樣滿滿的都是百貨公司啊!

曼谷的百貨公司的密度真的超高,而且品牌之多~~

真的遠比台灣還要國際化啊 

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是曼谷真的是一個比台北還要與國際接軌的城市呢!!

一堆台灣找不到的品牌都可以在曼谷找到耶 (淚)


20161216_171500.jpg
↑ Emporium百貨門口在辦活動,很熱鬧呢!

20161216_171510.jpg
↑ 原來是漫威英雄們來了啊~

20161216_180934.jpg
↑ 這幾天真的到處都可以看到泰王的身影呢~

20161216_193609.jpg
↑ 晚餐時我們決定返回Siam Paragon覓食,居然給我看到coco

20161216_194633.jpg
↑ Siam Paragon的地下美食街剛好在辦美食特展

20161216_194826.jpg
↑ 這一攤是在賣涼拌木瓜

20161216_202454.jpg
↑ 這一攤賣的烤豬肉也好好吃喔!!!

20161216_195526.jpg
↑ 冬陰功配涼拌木瓜真的超美味的!

20161216_202011.jpg
↑ 泰國水果配的醬料味道都好特別喔~

20161216_193335.jpg
↑ 當然除了美食攤以外Siam Paragon也是很高檔的餐廳啦

20161216_193315.jpg
↑ 文華東方就夠高級了吧 XDDDD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