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9_104159.jpg




延續昨日的郊外小旅遊,

為了怕老爸在東京市區抓狂,加上我們已經買了JR Pass,所以不搭白不搭!!

因此今天我們決定跳上新幹線前往輕井澤 



在決定要前往輕井澤的時候,周圍有滿多朋友都告訴我輕井澤更適合夏天去騎腳踏車!

冬天市區的舊銀座有很多商店都沒有開 

但是為了消耗(喂)我的JR Pass,我還是決定前往有可能甚麼商店都沒開的輕井澤~



事實是~

我好像根本沒走到舊銀座那一區就跌倒在王子購物廣場裡面耶 XDDDD

因為它的交通真的太方便了,根本就跟輕井澤火車站連在一塊嘛,讓人想不逛都不行啊~

裡面真的超好逛,連不愛買東西的老爸都在這裡開殺戒了 (驚)

下次來輕井澤我應該會預留更長的時間給它 哈哈哈


     參考網站:王子購物廣場


20170129_090858.jpg
↑ 又來到東京車站囉~

20170129_091731.jpg
↑ 哇! 好傳統的日本婦女

20170129_091809.jpg
↑ 這班車的終點站是金澤耶

20170129_092015.jpg
↑ 大家都很守規矩的排隊上車

20170129_140905.jpg
↑ 我們到輕井澤啦!

20170129_152101.jpg
↑ 和東京不一樣,這裡的車道上都是積雪呢

20170129_140759.jpg
↑ 而且和東京車站相比,這個車站顯得好秀氣啊

20170129_140951.jpg
↑ 站內的拉麵店是要站著吃的耶

20170129_140849.jpg
↑ 這裡是北站的風景!

20170129_141023.jpg
↑ 往南站一走出去就會看到王子購物廣場

DSC08418.JPG

DSC08420.JPG
↑ 往下走就可以到王子購物廣場囉~

20170129_104126.jpg
↑ 我們到王子購物廣場囉

20170129_104232.jpg
↑ 雪景好漂亮喔

20170129_104305.jpg

20170129_104725.jpg

20170129_105008.jpg
↑ 看來也滿多日本人自駕來這邊採購

20170129_145627.jpg
↑ 喔! 如果逛累了也可以像我一樣點杯飲料休息一下喔!





廝殺完畢之後 :P

我們決定要前往位於中輕井澤的星野溫泉去逛逛!

星野真的非常貼心,它也知道它的位置離輕井澤火車站有點距離~

所以它在火車站的南出口那邊安排了免費接駁車,

因此我們就好好的享受了這個免費的招待囉!



星野溫泉的環境非常好,

下次如果再來輕井澤真的應該預留一兩晚在這邊慢慢閒逛呢~

可惜我們這次是臨時起意,閒逛的機會就留到以後吧 


    參考網站:星野溫泉Tombo-no-yu


20170129_103820.jpg
↑ 買完了,來搭免費接駁車前往星野溫泉吧!

DSC08421.JPG
↑ 車子來囉!

DSC08422.JPG
↑ 真到的到處有中文,車上連廣播都有中文版呢

20170129_112640.jpg
↑ 終於到囉

20170129_112524.jpg
↑ 先來研究一下地圖

20170129_112538.jpg
↑ 星野溫泉幅員也滿大的嘛!

DSC08463.JPG
↑ 逛了一早上肚子餓囉~ 先來到網友推薦的村民食堂用餐

DSC08464.JPG
↑ 這裡生意很好耶

DSC08469.JPG
↑ 還好來的早,還輪的到位子

DSC08466.JPG
↑ 一下子就突然高朋滿座呢~ 

DSC08467.JPG

DSC08470.JPG

DSC08477.JPG
↑ 想也知道一定有中文菜單囉 

DSC08478.JPG
↑ 照慣例,冷天一定要吃火鍋啊!

DSC08482.JPG

DSC08483.JPG

DSC08488.JPG

20170129_122455.jpg
↑ 吃飽後開始我們的閒逛之旅吧~

20170129_122528.jpg
↑ 雪景配小溪好搭喔~

DSC08548.JPG
↑ 熊抱哥也出來玩雪了

20170129_123544.jpg
↑ 我覺得星野溫泉裡面的商店好好逛喔

DSC08521.JPG
↑ 裡面看起來賣了很多假掰文青的東西呢 哈哈哈

DSC08552.JPG
↑ 我們文青(呸)最愛喝咖啡了 XDDD

20170129_123929.jpg

DSC08543.JPG
↑ 看來除了村民食堂之外,想吃西式料理的人也可以找到理想的餐廳呢

20170129_124115.jpg

20170129_124222.jpg

20170129_125140.jpg

20170129_125657.jpg

20170129_125701.jpg

DSC08566.JPG
↑ 爬過這個山頭就可以看到非常出名的石之教堂了

20170129_130510.jpg
↑ 甚麼! 它今天沒開 (殘念)

20170129_131426.jpg

20170129_131704.jpg
↑ 好吧~ 我們只好抱著遺憾離開星野溫泉啦!




接下來我們就要幹一件非常無聊但是又有趣的事情啦 



是由~

誰叫我這個豬頭因為太害怕自己的腳力無法負荷日本的行程~

所以我在行程的第一天根本腳還不算太酸的情況下就把撒隆巴斯貼到腳板上一整晚,

結果.....第二天又撕得太爽快 

導致我兩腳的腳皮都被撕下一大塊皮 (痛死老娘我)

害我整趟日本之行都變成拖累大家的死跛腳 


所以大家決定為了我 

把行程從逛輕井澤一整天改成新幹線搭到飽之旅~

反正JR Pass買都買了,我們就決定一路從輕井澤一路坐到終點站金澤 XDDDD

沿途看到有趣的站就隨意下來走走,反正我這個死跛腳也走不了多遠的路啦 (泣)

因此我們也因為這麼莫名其妙的理由征服了北陸新幹線,順道去了根本不在計畫內的金澤(咳)車站啦!!!



DSC08651.JPG
↑ 米妮說:「喂~ 我因為我們家的小白癡,所以今天的行程改成新幹線吃到飽啦」

DSC08656.JPG
↑ 沿途真的都是雪景耶!

DSC08660.JPG

DSC08669.JPG
↑ 途中經過~ 嗯! 這個字怎麼念??

DSC08696.JPG
↑ 原來念ㄇㄧˋ喔! 這也太難了吧~

DSC08690.JPG
↑ 這裡是個小漁港耶! 查了介紹它是新潟縣最西端,面向日本海的海港城市

20170129_165024.jpg
↑ 閒著無聊我們在一個名叫黑部宇奈月溫泉的站下車了 

DSC08720.JPG
↑ 這個站看起來好新喔

20170129_165640.jpg
↑ 而且整個車站根本沒人啊~

20170129_170534.jpg
↑ 查了一下它是因為北陸新幹線開通,15年才落成的新車站,難怪那麼新!

DSC08727.JPG
↑ 日本的鐵路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喔!

DSC08731.JPG

20170129_165032.jpg
↑ 這個小鎮看起來很寧靜喔

DSC08736.JPG
↑ 車站附近還放了一個舊式火車模型耶

20170129_170555.jpg

20170129_171117.jpg
↑ 這是要保佑出入平安的意思嗎??

20170129_171120.jpg

20170129_171206.jpg

20170129_172111.jpg
↑ 展開今日日本住宅考察之旅 哈哈哈

20170129_172123.jpg
↑ 這如果要剷雪,真的會累死居民~

DSC08772.JPG
↑ 老實說,我真的挺佩服日本人耶 無論是城市還是鄉下,到處都可以弄得乾乾淨淨 

DSC08787.JPG
↑ 這招牌的意思是這裡的溫泉很出名嗎?

DSC08794.JPG
↑ 夜深了(事實是我腳痛了),我們回去車站繼續我們新幹線吃得飽的行程吧!

DSC08878.JPG
↑ 看到它應該就知道我們到金澤啦!

DSC08867.JPG

20170129_183608.jpg
↑ 可惜到的時候為時已晚,兼六園已經關了 

20170129_203502.jpg
↑ 這個車站好大喔

DSC08820.JPG
↑ 日本所有的大型車站都好好逛喔~

20170129_204105.jpg
↑ 哇~ 這是我來日本這麼多次,第一次看到警察辦案耶! 大部分的日本人都超守法的!

DSC08822.JPG
↑ 肚子餓了,決定在金澤車站解決今天的晚餐

DSC08826.JPG
↑ 這間8番らーめん聽說是北陸地區出名的拉麵店

DSC08828.JPG
↑ 在日本就算看不懂日文,猜也可以猜得出來菜單啊

DSC08829.JPG
↑ 是說,就算猜不懂看圖也懂了吧 XDDD

DSC08834.JPG
↑ 日本菜真的青菜超少,這幾天野菜麵是我們的好朋友

DSC08836.JPG

DSC08841.JPG
↑ 是星巴克耶!

DSC08849.JPG
↑ 意外讓我買到金澤杯耶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