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jpg


↑ GD演唱會預告

 


我真沒想到我會鼓起勇氣連續看兩場韓國藝人的演唱會~



講得更白一點,

一開始我根本沒想過要去看演場會 (我已經老到過了搶票的年紀了!)

起因完全是因為一位認識的客人的女兒(人家是國中生 XD)想去看BTS十月台北演唱會,

媽媽因為擔心女兒沒人陪,所以來問問我如果搶得到票是否能陪同前往?!

對我來說如果有人願意搶票,當然很樂意前往啊!!

畢竟搶票可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呢~~



不過後來這位妹妹只搶到自己的票,所以我的演唱會夢也就中斷了 

但是這也讓我注意到原來台灣搶演唱會的票這麼恐怖,

為了防止黃牛居然要還設考題,而且題目設的比考聯考還難 (驚)

我看這個題目不只難為了黃牛,也難為了我們這種業餘粉絲呢~~


  註:相比之下香港演唱會的票真的好買太多~

    而且票價比台灣親民超超多!!!

    如果可以,我還是情願去香港看演唱會呢 



可也因為這個契機居然激發了我想看演唱會的凡心 

正巧11月我訂了虎航飛澳門的機票,

而BTS剛好那週就在澳門辦演唱會,所以一等它開賣我就火速上網買好票了!!


    
   澳門購票網站:金光票務

   香港購票網站:城市售票網

   延伸閱讀: 《防彈少年團》之有趣的《Blood Sweat & Tears》MV



重點是......澳門場完全不用搶票啊~~

(我原本以為澳門場還要和廣大的中國粉絲搶票一定更難搶呢)

結果輕輕鬆鬆就買到票,既不用準點上網搶票,也不用回答難答到懷疑是惡整粉絲的問題!!!!!

那台灣到底是在難搶甚麼啊?!

BTS澳門.jpg


↑ BTS演唱會預告

 

 


緊接著是我那個從來不曾追過星也沒喜歡過任何偶像的人妻學姊居然破天荒的開始聽韓樂 

然後她破天荒的就愛上BIGBANG的音樂了~ (超神奇的!)

難得我的身邊突然出現一個也聽韓樂的人,我終於可以找到一個可以分享的對象 耶!

所以我們決定讓她拋夫棄子和我一起去看GD十月台北的演唱會 



重點來了~

GD的演唱會也不是想看就能看的呢 

完全沒有追過星的學姊被這個訊息嚇壞了~~

所以只好很不負責任的和我說她人生第一次追星就靠我了 

因此我只好很認命的努力在開賣時認真上網搶票!

還好運氣很好,還真的讓我搶到票!!!!



我會說運氣很好是因為等我買好票,回頭再去看購票網站查看時發現馬上就賣完了 (真的是嚇死我!)

而PTT上面有一堆人似乎在開賣後的幾分鐘後就買不到票了 (驚)

更神奇的是官網居然也沒有清票~  

這些票未免賣的也太快了吧 

總之我很慶幸沒有辜負學姊人生的第一次追星~


   GD購票網站:拓元售票

   延伸閱讀: 「Big Bang」音樂介紹

 

 

S_6675566372883.jpg
↑ 意外的兩場破財之旅!!



不過經過這兩次的購票經驗真的讓我體驗到台灣演唱會的票還真的挺難買的啊

我看以後我還是盡量去港澳看演唱會好了,反正還可以順道旅行!!

不然我可能也要像黃牛低頭呢 (飛歐)



是說,拜這兩次購票的經驗,我才留意到原來還有門票出讓平台這種網站耶 

按不住好奇新所以點進去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二手票真的超好賺的~

原本2500的票可以賣到5-6000元耶!

難怪那麼多人想當黃牛 (菸)



當然我不鼓勵在這類型網站上購票,

第一是因為也不知道會不會買到假票,

再來是因為這樣就等於助長了黃牛炒高了票價啊~~~

所以這類的網站還是逛逛就好,可別輕易嘗試啊 


   門票出讓平台:viagogo

          stubhub

          go票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