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_121424.jpg





早在行程規劃初期我就決定了只要有去大阪就一定要去環球影城走走,

嚴格說起來我不能算是環球系列電影的粉絲 (而且更大的佛州環球也已經去過了)

但是我確實能算的上是哈利波特的粉絲 (當年的佛州環球還沒有哈利波特樂園!)

所以為了哈利波特,這趟環球影城之旅說甚麼都要來啊!!



為了這趟環球影城之旅,我才開始仔細研究它的票倒底要怎麼購買?!

不研究不受傷,一研究還挺受傷的~~

它居然是門票歸門票,快速通關卷要另外購買 (蝦毀)

門票就差不多要兩千多,一個七項遊樂設施的快速通關也要兩千多??

光為了去這個樂園玩就花了差不多五千多 (尖叫)

而且如果買了快速通關就一定要指定入園日期,還不能改期(昏)

這樣比起來迪士尼樂園真的是良心事業 (認證無誤)



敘述完我的被搶(喂)經驗後,

就讓我們進入環球影城吧~~


20170202_082518.jpg
↑ 一早來搭樂園的專車,我就是為了這幾個字才會被搶的啊!

20170202_190437.jpg
↑ 為了我的妙麗,我被搶的滿甘心(喂)的!!!

20170202_084457.jpg
↑ 一大清早遊客還沒有很多

20170202_084833.jpg
↑ 趕快往樂園前進啊! 

20170202_085041.jpg
↑ 人潮開始出現了~~

20170202_091232.jpg
↑ 第一個看到的是蜘蛛人,不知道是不是蜘蛛人不紅了還是怎樣?! 這個設施完全不用排隊耶!

20170202_092645.jpg
↑ 再來遇到的是美國大街~

20170202_093059.jpg
↑ 這個洗手間還滿酷的耶

20170202_093139.jpg

20170202_093155.jpg
↑ 到處充滿美國國旗,美帝主義啊!

20170202_093801.jpg
↑ 這裡好有美國南方風情喔

20170202_093634.jpg
↑ 小小兵樂園夏季才會開幕~

20170202_093655.jpg
↑ 這個咖啡館看起來很甜蜜 (大心)

20170202_093743.jpg
↑ 美帝主義結束,我們來到中國城啦

20170202_093947.jpg
↑ 這個遊戲叫飛天翼龍,愛玩雲霄飛車的我覺得滿好玩的,但是因為我沒買它的快速通關,所以我排了一個小時才玩到它!




登登登~~

接下來就要進入今日的主題啦~

我光一走進哈利波特園區聽到它的電影配樂就好高興喔 哈哈哈

想買的紀念品好多,但是口袋不夠深

再加上老爸的白眼已經翻到後腦勺,搞得我更不敢亂下手 (哭)



20170202_115830.jpg
↑ 喔喔喔!  害我被搶的元凶要出現啦

20170202_115810.jpg
↑ 哇! 是飛天車耶

20170202_115914.jpg
↑ 嘿嘿 火車也出現啦!!

20170202_120450.jpg
↑ 不管是書迷或劇迷看到活米村都會很興奮吧

20170202_120127.jpg
↑ 畢竟我可是為了它才花了大把銀子買了快速通關呢!

20170202_120640.jpg

20170202_120035.jpg
↑ 好多行李箱喔,看起來真逼真

20170202_120349.jpg
↑ 蜂蜜公爵與惡作劇商店耶

20170202_120401.jpg
↑ 每一項都做的很逼真

20170202_120529.jpg
↑ 這是傳說中的奶油啤酒耶

20170202_120422.jpg
↑ 身為粉絲當然要買一杯來喝囉

20170202_131504.jpg
↑ 店裡面的裝潢滿酷的

20170202_131803.jpg
↑ 它就是江湖傳聞的奶油啤酒啦

20170202_120648.jpg
↑ 是郵局耶

20170202_120700.jpg
↑ 來看貓頭鷹們偷懶了,這麼多郵件都沒送

20170202_120739.jpg
↑ 接著來到奧凡立德魔杖店啦

20170202_120900.jpg
↑ 讓人有一種回到英國的感覺

20170202_120840.jpg
↑ 園區內還有秀可以看喔

20170202_120817.jpg
↑ 逛完大街,我們趕快去哈利波特禁忌之旅園區報到吧~~

20170202_121008.jpg
↑ 到啦~ 到啦~~ 感覺大家可以在這上面打奎地奇耶

20170202_140950.jpg
↑ 緊接著我們來到史奴比專區享用午餐

20170202_143214.jpg
↑ 所有的午餐盒都好可愛喔

20170202_150115.jpg
↑ 緊接著我們來逛查理布朗的家啦

20170202_150124.jpg
↑ 還看到他那個可愛又任性的妹妹莎莉

20170202_150041.jpg
↑ 哈哈哈 這是查理的曬衣架~

20170202_150141.jpg
↑ 還有查理的教室耶

20170202_150158.jpg
↑ 還有教如何畫查理喔~

20170202_150337.jpg
↑ 天啊~~ 這個真的太可愛啦!

20170202_150341.jpg
↑ 我不能在這裡待太久,否則一定會破產

20170202_155128.jpg
↑ 下一個是Kitty貓專區

20170202_155213.jpg
↑ 還好我不愛粉紅貓! 所以這關可以安全度過~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