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曲風非常特別的《IDOL》

 

 


說真的~

我完全沒想到防彈兒子居然會在三個月內火速回歸推出特別專輯《LOVE YOURSELF 結 'Answer'》

我以為LOVE YOURSELF系列會一直推出到19年呢 

沒想到大黑這麼快就要結束整個系列了 (有點捨不得呢!)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防彈兒子們會不會忙不過來

畢竟一發完新專輯馬上就要全世界滿場的巡演了~

可是後來想想大概也可以瞭解為何要這麼快在三個月內完結LOVE YOURSELF系列了



畢竟這次巡演一出國幾乎就是三至四個月無法回韓國,

等到年底回韓國時就要開始忙年底的各大頒獎典禮了~

所以真的此時不發專輯,年底真的沒時間發專啊~~~

因此只好請阿米們多擔待一下自己的腎啦!! (笑)



也還好大部分的阿米都還年輕,肝都滿新鮮的 

所以還頂著住,而且一想到他們下次發專輯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大家只好努力幫他們衝啦!!!

 

 

 

 

 

S_8497873014565.jpg
↑ 歷年來預售成績表

189356.jpg
↑ 歷年HANTEO榜銷量!

 

 


原本還因為這兩次回歸時間太接近,所以有點擔心專輯銷售成績!

後來看到這次的預售成績之後就安心很多~

畢竟這張只能算是一張改版再增加七首新歌的專輯,



因此我原本還預估應該成績不會超過上一張,

不過沒想到大黑居然宣布這張專輯就是LOVE YOURSELF系列中的結了~~

大黑此話一出,

為了有始有終我想所有的阿米應該會卯足盡的買吧 

還真的希望今年兩張專輯在年底時銷量可以各破兩百萬張呢 



講完專輯銷量,

來講一下Youtube成績吧~

還真沒想到這次可以成為全球24小時內最多點擊率的音樂MV~

每次回歸都有進步,身為媽媽粉真的很為防彈兒子高興呢!

 

 

S_8497867112770.jpg
↑ 防彈Youtube成績表

 

 


不過這次會特地提到Youtube的原因倒不是因為兒子成績好,

而是因為這三個月內我真的快被YG家的老楊給氣死~~

最近真的滿想問問老楊是不是腦袋被門夾到?!



是說~~

雖然我不敢說我是Bigbang家的忠實VIP,

但是我自認絕對是BB家的音粉,

龍龍演唱會我會去捧場,BB家的皇冠手燈我也有入手 

然後YG家的前輩女團2ne1更是我少數會聽而且全員認識的女團,

要知道我幾乎是不聽女團音樂的耶!



所以在以前我一直都對培養BB成為音樂人的老楊有一種尊重感,

就像我很尊重發掘培養防彈兒子的房PD一樣!!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連失去金雞母BB和2ne1帶給老楊太大打擊 

所以他一直瘋狂發新聞稿捧自己女團BLACKPINK~



當然,老楊想捧自己女兒團這件事我能明白也能理解,

但是順道消費防彈的新聞稿我就很不能理解了~

你要讚美自己女兒就讚美啊,扯別人家孩子幹甚麼呢??!!



搞的我原本沒有太關心BLACKPINK的人都突然對她們幾個小妹妹都留上心了 

重點是,這種留上心可不是件好事啊!!

因為這種留心都是帶著審視是否有超越防彈實力的婆婆眼光來看的啊 



妹妹們~ 沒辦法啊!

誰叫妳家楊爸爸一直把妳們的實力誇的是天上有,地上無啊!!!!!!!

狂說妳們是最快登上大阪巨蛋的頂級女團啊~~



結果沒想到我不小心聽到BLACKPINK在演唱會上翻唱師兄太陽的名曲《Eyes, Nose, Lips》!

登愣!!

當下我真的很想和老楊說,你給我出來聊聊 

連我這種音感不算特別強的人,都聽得出來小妹妹全程大走音啊~

老楊你還敢給我曚眼瞎吹牛,

你對得起有才華實力又堅強又幫你辛苦打天下的BB和2ne1嗎?!



然後老楊大概真的太開心自家女兒的Youtube頻道人數超過一千萬,

所以又忍不住發大字報讚美自家女兒,順道踩一下其他家的孩子(真可謂別人家的孩子死不完)

然後大概發現自己可能會被打臉,所以又秒刪新聞稿 XDDDDD

最近一直在看老楊幫自己找那麼多戲來演,也算是娛樂了我一頓啊!!



當然我不敢說我家防彈兒子實力就一定有多厲害,

但是我可以確定的是房PD不會莫名其妙在讚美自己孩子時,順道偷踩其他孩子啊 

自已管好自家孩子不是很好嗎??

 

 

S_8497867064227.jpg
↑ Youtube訂閱頻道人數,請老楊睜開大眼看看第一名是誰?!

 

 


呼!!

真沒想到以前寫BB音樂的時候沒怎麼提到老楊,

現在卻因為他老番顛了來聊他,真的太奇妙了!!

現在來講回防彈兒子吧~~



最近的大事應該就是他們要展開世界巡演了 

八月底蠶室的演出很成功,看到這麼漂亮阿米燈海真的很開心!!

但是它也提醒我自己應該賣腎換燈了~



沒辦法~

因為和大黑的套路相比我真的太天真了,

我一直以為中控設備應該只有首爾場有,到了海外其他場應該就無法玩了!

所以我遲遲沒有打算把我的二代燈給換掉的計畫 (畢竟它只用過兩次啊!!!!)



沒想到大黑居然說歐美場都會有中控 (驚)

可惡! 這樣一來我只能忍痛換燈啦 

我可不想到時大家一片彩虹海,只有我的不會變色!!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歐美的阿米有可能每個人都有阿米棒嗎?!

畢竟應援棒這種搶錢的鬼玩意是韓國人發明啊 



然後我必須說,防彈的東西真的是越來越難買~

阿米的破壞力真的很強,無論多強的網路都可以癱瘓它 哈哈哈

我手上現在任何防彈的周邊都是靠代購買的!

因為我真的不想上網搶也不想漏夜排隊買周邊啊 



講到甚麼都難搶這件事,我就忍不住要說了 

聽說首爾場的票被黃牛炒到8000多人民幣一張 

重點是居然還賣得出去,中國妹子的實力真驚人!!



而且還聽說有很多黃牛在演唱會現場倒了許多阿米的票 

這真的太慘了,買到超貴的票已經很慘了,

更慘的是被騙了錢還進不了場啊~~



真的要提醒阿米妹妹們,買票一定要小心啊~~

如果真的買不到就佛性追星吧 

反正這些高價的錢我兒子也賺不到(喂),

不是啦! 我是說被諞財又傷心真的太可憐了!!!

 

 

S_8497867440395.jpg
↑ 為了這個阿米棒彩虹燈海,我又要被騙財了!

S_8497867534579.jpg
↑ 看到這種排隊人潮,我想該繳的代買費還是應該要繳的 XDDDDD

 

 


另外要提的還是和演唱會有關!!!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之前防彈已經在北美地區預售了十四場萬人室內演唱會了 



所以當我聽到要在紐約追加一場大型的露天體育館演唱會時真的是嚇歪了!!

重點是地點還是在紐約的花旗球場Citi Field啊 (尖叫)

那裡可是大都會的主場,可以容納四萬多人耶~~



我記得以前搭地鐵從法拉盛Flushing的中國城回曼哈頓時,

如果遇到Citi Field棒球賽散場時真的會被散場的人潮給嚇到啊!!!

真的沒想到活著活著居然能見到一個來自南韓默默無名小公司的小男團踩著血汗淚走上這個舞台 

這真的是見證奇蹟的一刻啊 (大哭跑走!)



老實說開賣前我還真的有點擔心票房!

畢竟前面已經預售了十四場,而且紐華克離紐約那麼近~~

難免會分散票房 



不過我想我還是低估美國阿米的數量和實力了!!!

居然一開賣就賣完了 

對於美國阿米能那麼大程度的接受一個只唱韓文歌,而且大多數成員英文都爛到爆的韓國男團,

我真的只能說看來音樂真的是無國界,

然後順便幫我賞川普這個白人至上主義的豬頭兩巴掌 哈哈哈



另外,緊接著鏡頭轉回亞洲,

防彈兒子們還有九場日本巨蛋巡演在等他們~~

老實說一開始知道兒子們終於可以登上日本的各大巨蛋時,

我真的很替他們開心,畢竟我知道這是他們從出道以來長久的夢想,

但是沒想到這份驚喜很快就被能登上美國staudim開演唱會給淹沒了 



沒辦法啊 (聳肩)

因為踏上日本巨蛋這紀錄,

他們不是南韓第一團,也不會是最後一團 (BLACKPINK也行 XDD)

但是目前能踏上美國staudim開演唱會的韓團就真的只有他們啊!!!!!!



也請不要說我們阿米崇洋媚外 

因為事實就是西洋音樂市場本來就是主流和大宗,

美國又是第一大音樂市場~~~

我們會聽西洋樂和邀請西洋歌手來開演唱會,

但是真的很少亞洲歌手能站在美國的staudim開唱!!!

這真的是見證歷史的一刻啊~~



重點是南韓那麼哈美,

南韓政府不對韓流成功進軍美國這件事情大加報導才有鬼呢~~

只是這項創舉不是由積極想進軍美國的三大娛樂公司來完成,

而是由大黑這個中小型企業來完成,

我想應該是大家始料未及的事吧 



  後記:這次果然又拿下美國Billboard專輯200的第一名啦!!

     我想這個真的是韓團在美國創下的最佳成績了吧

     一年連兩次拿下Billboard Top 200 Albums的第一名~~

     希望這能帶給兒子們鼓勵,而不是壓力啊!!!!



     哇! G榜居然出貨到193萬張~

     這個數字真的太驚人了!

     這應該是G榜創榜以來最高銷量吧?!

     希望年底能破兩百萬~~  

     (後記:果然九月就破200萬銷量啦! 在韓國應該有十幾年沒有專輯破200萬了~)



     然後也順道拜託韓國政客放了防彈兒子一馬吧~

     他們從來沒說不去當兵,時間到了該做的事還是會去做!

     所以就不用政客和"其他"公司替他們擔心啦!!

 

 

189357.jpg
↑ 一年連續兩次在Billboard專輯主榜拿第一,這個成績換在以前真的是連作夢都不敢想的~~


S_8498825948033.jpg
↑ Citi Field真的好壯觀!!

 

 


接下來討論一下新歌《IDOL》吧!!

我原本因為預告的關係,還真的以為《IDOL》會和《Ddaeng》一樣走韓國傳統風呢

沒想到它基本上是非洲+南美+一點點韓國風的混合體!

就像兒子們說的這是一首很適合慶典(我是覺得很鬧啦 XDD)的歌曲~~



另外兒子們這次還推出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那就是舊歌《Save me》+新歌《I'm fine》的混合體

兒子們真的太有趣了,

居然會想到製作出一首代表希望的新歌《I'm fine》來回應當年《Save me》的悲傷風格!

真的有點題到這次系列專輯的主題LOVE YOURSELF喔



超開心可以看到兒子們隨自己意的玩音樂,

曲風題材也不受限於任何風格,

我想這也就是我那麼認真幫他們衝銷量的原因,

因為只有成績好了~~

他們才能有本錢繼續玩自己想玩的音樂啊!!



另,

早在四月份就已經透過MV釋放出來的《Euphoria》

現在終於有完整的音源了,

我們黃金果果的歌聲真的超動聽,不愧是我們的Main Vocal~



Jin兒子的《Epiphany》也很棒,

歌詞也點名了LOVE YOURSELF的主題!!

Jin兒子真的滿適合唱這種溫柔的歌~~



然後防彈三大山脈Rapper Line的三首自創曲我都超級喜歡!!

特別是閔SUGA的《Seesaw》,

我真的要好好讚美他,原來他能唱歌啊,那幹嘛以前要隱藏實力~



重點是這孩子居然說《Seesaw》是他寫過最符合大眾風格的歌曲 

原來你也知道你以前寫的歌很不通俗啊,

不是每個路人都能接受啊?!



更重要的一點是,媽媽粉很愛你的通俗耶~ 

咳! 當然我也很愛你不通俗的《Tomorrow》、《So far away》、《Agust D》啦 

但是你的通俗也很棒啊!! 

所以拜託以後這種通俗多來一點吧!!

 

 


↑ 舞台表演很驚豔我的《Save me》+《I'm fine》


↑ Jin兒子的《Epiphany》,高音真的很適合他!


↑ 果果的《Euphoria》,很有少年感,很適合他唱


↑ SUGA《Seesaw》,媽媽粉太驚訝於他的好歌聲了


↑ RM《LOVE》,我家南俊的歌詞永遠都是那麼美,這孩子以後不當歌手拜託請去當詩人或韓文老師!!!


↑ J-hope《Just Dance》,這首歌超級厚比,聽完就是有一種充滿希望的感覺


↑ 《Love Myself》,這首歌就是這兩年半的主題啦!


↑ 《I'm fine》,歌詞完全回應《Save me》,超級棒!!


↑ 看到李四端報導兒子,這感覺真的太奇妙!!


↑ 踏入花旗球場真的太神奇了!


↑ 希望每個孩子都能健健康康的完成巡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茱蒂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